請問這是什麼貓,請問這是什麼貓

2022-08-20 05:30:04 字數 1857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暹羅貓又稱西母貓、泰國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歷史暹羅貓原產於泰國(故名暹羅),在 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土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

2樓:薇薇采兒

暹羅貓,泰國的 名貓。

3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又稱泰國貓,原產泰國,屬短毛型。最早飼養在泰國皇室和大寺院中,曾一度是外界鮮為人知的宮庭「秘寶」。暹羅貓為流線形修長身材,四肢、軀幹、頸部、尾巴均細長而且比例均衡。

暹羅貓生性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動作敏捷,氣質高雅,相貌不凡。目前暹羅貓已是最為流行的純種短毛貓的代表。暹羅貓或許是所有譜系中最有名的種類,19世紀末,豹斑暹羅貓作為外交禮物由泰國皇家國會送給英國和美國。

其養育引起公眾的興趣,數量一直在增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麝香貓,麝香貓咖啡(kopi luwak), kopi(印尼語,咖啡),luwak 是印尼人指一種俗稱「麝香貓」的樹棲野生動物。麝香貓咖啡是世界上最貴的咖啡之一,每磅的**高達幾百美元,它是由麝香貓的糞便中提取出來後加工完成,麝香貓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實,經過消化系統排出體外後,由於經過胃的發酵,產出的咖啡別有一番滋味,成為國際市場上的搶手貨。

5樓:黑珍珠在路上

像狸貓,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貓 10

請問這是什麼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發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作為乙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

英國短毛貓除了擁有固定而聚,代表性的遺傳特徵之外,又具有豐富的變異性,如背毛色眼睛顏色等。更重要的是,有了廣泛的配種歷史後,這種貓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和更溫馴的性格。

7樓:莫小妖

可能是只串串!藍貓跟虎紋貓配出來的!

請問這是什麼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貓。

9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小野貓也沒有什麼品種,馬路上多的是

請問這是什麼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狸花貓的源產地。它屬於自然貓,因為是在千百年中經過許多品種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來的品種,狸花貓以勇敢無畏著稱,善於抓老鼠、蟑螂等害蟲害獸,對農業生產和生態平衡有益。農村山區散養的狸花貓甚至有獵殺毒蛇、黃鼠狼的記錄,可見狸花貓是一種精悍的小型猛獸。

最為人所熟知的便是「狸貓換太子」。這也是能夠找到的最早有關於狸花貓的記錄了。它受人們喜歡,是因為它有非常漂亮的皮毛(也被人們叫做花貓)、健康的身體,特別容易餵養,對捕捉老鼠是十分的在行。

請問這是什麼貓呀,什麼品種,請問這是什麼貓呀,什麼品種?

中華田園貓 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也就是普通的家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這是乙隻田園橘貓和美國短毛生的寶寶,一般稱為混血貓咪。屬於短毛中型貓,性格比較溫順,適合家養,而且混血貓咪的免疫力更強。應該是大橘 可是他好瘦啊 請問這個貓是什麼品種的啊這...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根據 來看的話,我覺得這只貓咪的品種有點像是虎斑貓就是標準的斑紋。這是什麼品種貓?有點像緬英貓,又有點像緬甸貓,挺好看的。狸花貓狸花貓屬於自然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 橘貓 黃狸 四川簡州貓 四耳貓 三花貓 白貓 黑貓 玄貓 黑白花貓 黃貓 山東獅子...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貓咪,貓咪。它是美國的品種。叫虎皮貓,他身上的花文挺好看的 喵喵喵,我是高等品種的喵星人,來自喵喵星球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 美國短毛貓,又稱美洲短毛虎紋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就是一般普通的家貓,波斯貓兩個眼睛不一樣,安哥拉的貓,他是虎頭狀 說不好。看了你拍的 這個貓毛色。有點兒像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