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在什麼時候?筆試具體時間。

2023-05-25 11:35:06 字數 876 閱讀 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贛州事業單位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4月2日上午9:00—4月6日下午17:30。

30)登入贛州市人事考試網列印筆試准考證,並按准考證上的要求參加考試。

二)筆試地點:設在贛州市章貢區,具體考場見准考證。

三)筆試內容: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政治理論、法律常識、公文基礎知識、科技知識、時事、贛州市情等)及申論兩個科目(合併為一張試卷),不進行專業科目筆試。

根據各崗位招聘計畫數從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末位同分者一併列入)。筆試成績及入闈面試人員名單於5月6日在贛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贛州人事考試網進行公示。

贛州事業單位考試yy講座安排]

第一期:2月25日 贛州事業單位公告解讀及備考。

第二期:4月2日 贛州事業單位報考及職位分析。

第三期:4月8日 贛州事業單位題型分析及申論寫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間是4月27號,報名時間是4月2-6日。

江西贛州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會釋出?

3樓:江西公職考試

1、贛州各區事業單位目前信豐、於都釋出了公告,其他區招錄工作正在準備中。

4樓:藏離

目前是只有於都,信豐事業單位,其他縣區招聘還在陸續準備中。

2023年寧夏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在什麼時候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com ningxia sy筆試後,按 職業能力測試 和 申論 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 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 職業能力測試 成績由高到低進行排序。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面試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共...

深圳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輔導,深圳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上半年深圳事業單位招考公告預計在4月底公布!預計將在5月24日筆試。筆試分為一般類 醫療類 護理類和教育類,具體參見 招聘崗位表 其中 1.一般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及能力知識 2.醫療類和護理類均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均為所從事崗位的專業知識。醫...

2014安徽宿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人員可於10月9日 11日從安徽省人事考試網自行 並列印 准考證 考試地點設在宿州市,具體考點 考場詳見考生個人准考證。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宿州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宿州事業單位招聘公告暫未釋出。安徽事業單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