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建德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2021-10-03 22:23:18 字數 2919 閱讀 5705

1樓:正經的水煮予

您好,為您服務。 2023年建德市事業單位筆試已經在6月27日進行了,現在筆試成績尚未釋出。 公告原文:

2015浙江杭州建德市事業單位招聘74人公告。 此次考試筆試內容:鄉鎮事業綜合服務中心計生服務員職位為醫學基礎知識和計生法律法規相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建議您去建德中公教育檢視。

·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無領導小組討論中個人陳述環節的注意·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無領導小組面試不能不知的祕密·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名言警句在面試答題中的應用·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備考-幸福類名言警句集錦·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面試題目-崗位認知問題·2023年臺州事業單位申論—提高青少年法治教育http://taizhou.offcn.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咸陽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公佈?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

襲育為您服務。

陝西事業

單位招聘考試網提醒您:

2015咸陽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740名公告已釋出,本次招聘筆試最低分數線:筆試設定最低分數線,低於最低分數線的,予以淘汰。筆試最低分數線由咸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根據招聘計劃、筆試成績等情況綜合確定。

最低分數線統一公佈後,應聘人員可以登入咸陽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查詢本人筆試成績。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華圖陝西

您好bai,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du,咸陽事業單位考試zhi筆dao試將在2023年7月11日進行,考後將統一回官方答公佈筆試成績,屆時您可登陸陝西華圖官網進行筆試成績查詢。成績查詢入口:http: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贛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公佈?**查詢呢?

5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贛州華圖為您服務!

2023年贛州醫療衛生事業單位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http://ganzhou.huatu.com/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贛州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贛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查詢時間是11月14日,贛州人事考試網官方**公佈各崗位入闈面試分數線、首批入闈面試人員名單、入闈面試人員資格審查有關事項;考生在該**查詢個人筆試成績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織金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排名什麼時候出來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織金縣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縣直、鄉鎮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面試公告:

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縣直、鄉鎮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資格複審工作已結束。

根據《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縣直(雙堰、文騰、金鳳街道)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實施方案》、《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鄉鎮(綺陌、三

甲、八步街道)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實施方案》(以下統稱《招聘方案》),為做好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縣直、鄉鎮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面試工作,現將面

試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試時間

(一)、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鄉鎮(綺陌、三甲、八步街道)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面試時間定於2023年7月4日。

(二)、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縣直(雙堰、文騰、金鳳街道)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面試時間定於2023年7月5日。

二、面試物件

經資格複審合格的考生參加面試,《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縣直(雙堰、文騰、金鳳街道)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面試人員名單》(附件1)、《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鄉鎮(綺陌、三甲、八步街道)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面試人員名單》(附件2)。

三、面試准考證

進入面試的考生憑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於2023年7月3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

30-17:30)到織金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領取《面試准考證》,逾期責任自負。

面試地點見面試准考證。

四、有關事宜

(一)面試紀律詳見《面試准考證》之《面試人員面試須知》。

(二)未參加面試或未取得有效面試成績的考生取消進入下一環節資格。

(三)面試當日上午8:00面試考生須同時持《面試准考證》、有效《居民身份證》原

件進入候考室(其他證件一律不予認可)。證件與本人不符或證件不全的,不得進入候考室,取消面試資格。抽籤結束前仍未到達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視為自動棄權,

不準進入候考室,責任自負。請面試人員務必在面試前到考點察看,安排好食宿,注意面試時間、乘車時間及路線,提前做好乘車準備。

(四)面試成績所佔比例、折算辦法按《招聘方案》的規定執行。

(五)織金縣2023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縣直、鄉鎮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面試、體檢和考察等各環節進行的時間都將在織金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織金縣黨建論壇上進行公佈,請考生密切注意。因考生未閱而引起的後果由考生自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貴州智誠醫療培

早出來了,人家都要面試了

2023年織金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成績排名什麼時候出來

9樓:貴州智誠醫療培

早出來了,人家都要面試了

2023年新疆烏魯木齊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筆試1 綜合考試 綜合考試主要測試綜合素質,使用國家通用文字 漢語 答題。根據招聘崗位的不同類別,考試分為a類 教育類 b類 醫療衛生類 c類 其他專業技術類 和d類 工勤技能類 其中 a類崗位考試科目為 綜合知識 主要內容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教育行業法律 法規和規章等 b c類綜合考試科目為 行...

2023年寧夏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在什麼時候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com ningxia sy筆試後,按 職業能力測試 和 申論 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 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 職業能力測試 成績由高到低進行排序。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面試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共...

2023年山東淄博博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2014年山東淄博博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和筆試內容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 統一時間 分類考試 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2 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均為一科,筆試成績滿分100分。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衛生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醫學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80 和20 公共基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