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桂林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2022-02-22 17:05:05 字數 5632 閱讀 7927

1樓:寧夏華圖網校

廣西桂林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安排

面試人員的確定

經過現場資格審查確認符合招聘條件的考生,均可直接進入面試程式。同一招聘崗位的招聘人數與報名人數比例低於1:3,又確需補缺的崗位,由招聘單位書面意見報主管部門審核後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確定是否開考並備案。

通過資格驗證的考生,要按面試通知書規定的時間地點及其他要求參加面試。未能按時參加的,視為自動放棄面試資格。

具體面試時間地點,祥見面試通知書。

面試的組織實施

面試工作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全程接受紀檢(監察)部門的監督。

》廣西桂林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桂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暫未釋出,2023年桂林市事業單位考試地點具體要等公告出來才知道。預計將會正在6月份左右出公告報名,7月份筆試,如有需要可檢視2014桂林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195名公告。

招聘的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具有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識和工作能力;

(五)應聘實行執業(職業)資格制度崗位的須具有國家頒發的執業(職業)資格證書;

(六)具備應聘崗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條件。崗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條件詳見《桂林市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考試招聘人員職位計畫表》;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

1、現役軍人;

2、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3、各級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考中被認定有作弊行為且被給予不得報考處理期限內的人員;

4、在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學生(其中,在讀的全日制非2023年應屆畢業的專公升本人員、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學歷、學位證書報考);

5、新錄用未滿2年(含試用期)的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和新招聘未滿2年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6、被辭退公職未滿五年的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7、其他具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人員。

(八)其他:

1、招聘條件中凡涉及時間段的計算,均以當年公告為主。

2、年齡要求: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有特殊需要限制或放寬年齡的崗位,招聘單位主管部門需書面報桂林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核准。

3、國家機關(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和事業單位在職在編人員報考,須先向所在工作單位提出書面申請,並取得單位及主管部門的書面同意後,方能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3樓:華圖網校網推

2023年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用書推薦

筆試1、筆試工作的組織實施。筆試工作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

2、筆試科目與內容。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每科分值為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法律、政治、科技基礎知識、人文常識、經濟常識、時政熱點、事業單位改革與現代公共管理知識、職業道德與社會公德、公文寫作等知識。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包括語言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分析、判斷推理分析、常識判斷分析、資料分析等內容。

3、筆試時間。2023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5:00—17:0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4、考試地點。詳見《准考證》。

點此檢視》2015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欽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暫未釋出。筆試地點還未公布。

考試包括筆試、面試。

(一)筆試

1、筆試工作的組織實施。筆試工作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

2、筆試科目與內容。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每科分值為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法律、政治、科技基礎知識、人文常識、經濟常識、時政熱點、事業單位改革與現代公共管理知識、職業道德與社會公德、公文寫作等知識。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包括語言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分析、判斷推理分析、常識判斷分析、資料分析等內容。

3、筆試時間。2023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5:00—17:0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4、考試地點。詳見《准考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5樓:青海華圖網校

2023年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由市人事考試中心統一組織。筆試根據專業、學歷、職位等不同分為a(綜合)、b(衛生專業技術人員)、c(教師)三大類。筆試科目a、b、c各類崗位均考一科,a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公共管理、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b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同上)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包括醫(藥)學基礎、醫學倫理學、醫風醫德及衛生法規等; 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c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同上)和教育基礎知識兩部分,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教學理論相關知識及應用等,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加考專業知識。

點此檢視》2023年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2015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6樓:寧夏華圖網校

許昌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安排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崗位**為「1」開頭)、衛生(崗位**為「2」開頭)、教育(崗位**為「3」開頭)、外語(崗位**為「4」開頭)四類,各類均考兩科,考試科目均為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綜合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30%的公共基礎知識和 70%的醫藥衛生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英語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

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法律法規、科技知識等。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包括:相應學段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學科專業等相關知識。

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合格分數線,由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崗位招聘計畫、應聘人數和筆試情況確定。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的應聘人員,根據招聘計畫和招聘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員。

筆試合格人數出現空缺的崗位,取消招聘計畫;達不到1:3比例的崗位,按實有合格人數確定進入面試人員。筆試成績和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在泰安人事考試中心**上公布。

博士研究生崗位(崗位**「5」開頭)的報名人員不再參加統一組織的筆試(不再繳納筆試考務費),具體考試、考核方式另行通知。

》許昌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許昌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地點暫時還沒有釋出,請檢視2023年許昌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地點。

筆試:⑴管理崗位、專業技術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申論》、《專業知識》三科,滿分分別為100分;工勤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專業知識》,滿分分別為100分。

各崗位《專業知識》考試內容以《許昌市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計畫》為準。

⑶筆試成績計算方法。

管理崗位和專業技術崗位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成績×30%+申論成績×30%+專業知識成績×40%

工勤崗位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成績×50%+ 專業知識成績×50%

筆試考務工作由許昌市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實施。

具體請檢視2023年許昌市直事業單位招聘180人考試公告,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銅仁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8樓:福建華圖網校

com/guizhou/sy/考試(面試評審)由各引進高層次人才職位主管部門(用人單位)具體組織實施。其考試(面試評審)的內容、形式、時間、地點等由引進高層次人才主管部門和用人單位確定。考試(面試評審)實行百分制。

通過考試(面試評審)按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確定進入體檢人員。

3月28日至29日,「第二屆中國貴州人才博覽會」期間,各用人單位將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進行現場招聘。

》2015銅仁市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貴州銅仁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招聘(引進)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祖國,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身心健康;

2、年齡要求在18周歲以上(2023年2月7日以前出生,35周歲以下(2023年2月7日以後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4、具有擬報職位所需的其他資格條件。

以下人員不得報考:

1、機關事業單位在職在編人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除外);

2、定向到具體行業或單位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和委培生;

3、截止2023年2月7日仍在崗的「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人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廣西桂林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10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桂林市事業單位招聘985名工作人員公告

筆試科目及時間

公共科目筆試時間

2023年7月4日(星期六)

9:00-11:00 《公共基礎知識》

14:30-16:30《綜合能力測試》

考試範圍檢視《2023年廣西桂林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

(一)筆試科目

2023年桂林市事業單位公開考試招聘人員設定筆試環節,應聘事業單位管理崗位、專業技術崗位和工勤崗位的報考人員,均要參加公共科目的筆試,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能力測試》兩科,2個科目均為客觀性試題,全部在答題卡上作答,每科分值滿分各為100分,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考試期間報考人員不得提前交卷、退場。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測試範圍包括哲學基本原理、黨的十八大知識、國情、區情、市情和時事熱點追蹤、職業道德與社交禮儀、法律知識、行政管理知識、語文基礎知識和公文寫作、經濟知識和科技常識、中國近現代史、世界現代史等內容。

《綜合能力測試》主要測試範圍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等內容。

(二)筆試地點

詳見《筆試准考證》。報考人員參加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筆試准考證和有效居民身份證,兩證缺一不可。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廣西桂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報名地點

2015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推薦課程 2015年事業單位考試 公共基礎知識 紅領名師模組班 羅紅軍 990 班次型別 模組班 原 價 990直降 0 課 時 44課時 有效期限 360天 教 師 羅紅軍 本課程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內容為法律 政治 經濟 管理 科技 人文 公文等。課程介紹 1....

2023年雲南保山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雲南保山市2015年的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詳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雲南省保山市事業單位什麼時候考試 1 你可以關注雲南省保山市人事人才網或者人社局官方 他們會在上面公佈資訊的 2 就是大理雲南省人社廳主辦的考試網 雲南省考試中心網。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

深圳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輔導,深圳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上半年深圳事業單位招考公告預計在4月底公布!預計將在5月24日筆試。筆試分為一般類 醫療類 護理類和教育類,具體參見 招聘崗位表 其中 1.一般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及能力知識 2.醫療類和護理類均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均為所從事崗位的專業知識。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