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疆烏魯木齊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2022-02-14 13:02:36 字數 4423 閱讀 8404

1樓:華圖網校北京

筆試1、綜合考試

綜合考試主要測試綜合素質,使用國家通用文字(漢語)答題。根據招聘崗位的不同類別,考試分為a類(教育類)、b類(醫療衛生類)、c類(其他專業技術類)和d類(工勤技能類)。

其中:a類崗位考試科目為《綜合知識》,主要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教育行業法律、法規和規章等;b、c類綜合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d類綜合考試科目為《職業道德》。

公告詳情參考

2023年河北衡水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5日上午09:00-11:00,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同學你好,2023年衡水事業單位還沒有進行網上報名,網上申報時間為6月16日08:30至6月20日17:30,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5日上午09:00-11:00,

筆試內容:

衛生類崗位筆試為a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基礎醫學知識。滿分100分。

綜合類崗位筆試為b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可以登入河北人事考試網檢視詳細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網上申報時間為6月16日08:30至6月20日17:30。

**為

2023年河北唐山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科目。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採用閉卷考試方法,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6樓:河北中公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北唐山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21日(週六)上午9:00—11:00。

筆試科目。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採用閉卷考試方法,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詳細的考試情況可以參考唐山市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報考條件?

2023年貴州銅仁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親,目前只有銅仁市直事業單位2023年引進高層次人才簡章(313名),銅仁市萬山區職校公開招聘專業人才簡章(28名:3月27**名)

銅仁其他事業單位招考目前還沒公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遼寧錦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9樓:雲南華圖網校

2023年遼寧錦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1、筆試內容:

本次公開招聘筆試科目為二科:1、職業能力傾向測驗;2、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全部為客觀試題,總分為200分。

2、筆試和地點

報考人員要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並按要求攜帶本人身份證和准考證,缺少證件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

點此檢視》2023年遼寧錦州事業單位考試資料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錦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

列印准考證:2023年10月9時至10月25日。

筆試內容:筆試科目為二科:1、職業能力傾向測驗;2、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全部為客觀試題,總分為200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錦州_華圖

2023年錦州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在10月25日,考試內容是:1、職業能力傾向測驗;2、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全部為客觀試題,總分為200分。

2023年錦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23年度北鎮市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23年度古塔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23年度淩河區文教局直屬學校公開招聘教師公告

希望可以幫到您

2023年安徽淮南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安徽淮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報名時間

2023年4月2日9︰00至4月8日16︰00,報名**為淮南人事考試網

筆試科目

筆試分兩個科目:1.《公共基礎知識》;2.《專業知識》或《申論》。

更多問題可登陸宣城中公教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安徽蕪湖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徽蕪湖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和筆試內容: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安徽蕪湖事業單位考試,

專業科目考試的主要內容:招聘崗位所需的主要專業基礎知識等。

統考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8日上午9:00-11:30;

統考專業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8日下午14:00-16:00。

上述考試科目滿分均為120分。

6月26日,報考人員可登入蕪湖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查詢個人統考筆試成績。

為確保新進人員基本素質,設定筆試統考最低控制合格分數線。統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達到60分(參加1+x考試模式的考生,專業科目筆試成績也須達到60分)的應聘人員,方可進入下一輪。

大學生「村官」應提供由省級組織部門出具的大學生村官服務證書原件和影印件;「特崗教師」應提供由省級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教師服務證書原件和影印件;「三支一扶」人員應提供由全國「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監製、省級「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機構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大學生服務西部志願者應提供由共青團**統一製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鑑定表原件和影印件。對經審核符合加分條件的人員,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相關**向社會公示5天,公示無異議的,按規定程式將其統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專業科目筆試成績各增加2分。報考定向招聘「服務基層專案」的人員,不再實行加分政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綿陽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15樓:事業單位專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時間為2023年5月31日(具體時間和地點見《准考證》)筆試科目的話看你考綿陽**了

更多詳情:2023年綿陽市事業單位招聘1070人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事網。你值得擁有

2023年福建莆田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1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5月24日上午9:00-11:00考《綜合基礎知識》(a類)。

2023年5月24日下午2:30-4:30考《臨床類》(b類)、《護理類》(c類)、《醫學基礎知識》(d)類等專業知識。

2.2023年福建莆田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

報考a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政治和經濟基本理論、公共行政管理、法律基礎、職業能力、職業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識、福建省省情等;

報考b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臨床類》,內容包含臨床醫學、精神病學、麻醉學、病理學、預防醫學、中醫學、中西醫結合、急救醫學、婦產科學、口腔醫學、針灸推拿學等專業知識;

報考c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護理類》,內容包含護理(學)、助產士等專業知識;

報考d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醫學基礎知識》,包含醫學影像、醫學檢驗、藥學類等專業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的流程是什麼,2019事業單位考試流程是什麼?

報考流程如下 參照 個人報名 單位初審 網上繳費 資格審查 筆試 面試 考核體檢 簽訂聘用合同。由於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地區性和差異性特點非常突 出,考試報名過程中考生要隨時關注報考資訊。及時獲知報名時間 報名方式及報 名具體要求。考試報名 筆試 成績公布 面試備考 面試 體檢 政審 錄用與上崗 筆試結...

機關單位,企事業單位2023年春節對聯

上聯 一寸 bai丹心圖報國 du 下聯 兩行熱zhi淚為思親。上聯dao 一寸丹心圖報國回答 下聯 萬里春風夢思鄉。上聯 偉烈豐功卓著,集民族正氣貫古今 下聯 忠肝義膽長存,銘華夏英雄迪後人。上聯 痛恨綠林兵,假稱白日青天,黑暗沉沉埋赤子 下聯 克復黃安縣,試著碧雲紫氣,蒼生濟濟擁紅軍。上聯 四序...

2023年陽江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科目

考試 一 筆試 1.筆試科 目bai 本次筆試共分為三du類 1 衛生zhi類崗dao位筆試科目 回衛生類綜答合筆試 2 教育類崗位筆試科目 教育類綜合筆試 3 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 綜合能力測試 筆試各科目不指定參考書 不指定培訓機構。二 面試 1.在成績合格者中,按崗位招聘人數與面試人數1 3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