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女一命,小女乙隻,求解救

2023-03-23 15:00:02 字數 771 閱讀 6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要堅強呀。我現在失業了,也在找工作。我覺得如果公司沒有付給你違約金,你也不要去上訴,上訴了又能怎麼樣,把自己也搞的煩。

可以把這做為以後人生道理上的乙個經歷,這是你從社會中學到的寶貴的經驗,讓你學會在社會中忍耐和寬容。

的確,也許你會因為這個事情感到很委屈,會失去工作。為了招更便宜的,把你給辭了,對方的做法的確有些不厚道,但既然對方這樣做了,你以後再呆在這個公司也是很尷尬的。而各人的做法有各人的因果。

只要我們不是違心的,吃這種虧是也是有很大的教訓,讓我們更加了解社會,對以後的生活增加閱歷。

有失必有得,人生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不定這個正是你找到下乙個好工作的誘因,說不定你去找比這個好多了。

當然,別的事情是可以看情況去爭取保護自己的權利,但這個事情,我覺得當做吃虧了,吃虧是福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管公司以什麼理由辭掉你 只要合同未滿 它就必須要支付你違約金。

可以先走走形式如果公司的態度非常明確 那你可以上訴!

挺大個人了 哭啥啊 沒有過不去的砍。

3樓:匿名使用者

保管好勞務合同。

必要時利用法律手段,要敢於保護自己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勞動局或勞動就業處。

5樓:無色之虹

誒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弱肉強食。

小女乙隻,求解救

一隻狗救女孩的電影,一隻狗救了一個小女孩的外國電影

閃 試試看 只知道韓國的 人狗奇緣 一隻狗救了一個小女孩的外國電影 外國動畫片有 閃 閃 bolt 是2008年迪士尼製作的一部3d喜劇動畫電影。有一部電影,裡面講述親情,一條狗掉進了冰洞裡,小女孩跳下去救,狗上來了,小女孩不知死活,小女孩留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人狗奇緣 人狗情緣 人狗情未了,...

關於小女孩和乙隻熊的動畫片,關於乙個小女孩和乙隻熊的動畫片

宮崎駿的 熊貓家族 是不是關於一扇門的?格林童話 雪白和玫瑰紅 是這個嗎?以前 6放過的,我忘了名字了,過兩天發給你 求一部動畫片,裡面主角是乙個小女孩,小女孩整天都是帶著頭巾的,然後還有一頭熊,那個小女孩很頑皮。你看是不是這個小女孩和她的熊。這個是一部俄羅斯動畫片,叫做 瑪莎和熊 瑪莎與熊 我特別...

有一副畫有頭牛,小女孩,乙隻狗

春風已甦醒 何多岺作於1982年 下面是其官方 的說明 求一部泰劇有乙隻狗,然後女主角女扮 還有線索是一副畫了狗的畫謝謝 愛在旅途 講述的是女主尋找遺囑的過程中,也找到愛的故事。因為要公開annop 的遺囑 突然去世的父親 nuth 女主角 被叫回泰國。新夫人急急忙忙辦完葬禮,還變賣了nuth父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