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心理諮詢

2023-05-25 06:50:03 字數 1620 閱讀 1072

1樓:網友

廈門格錸海曼心理諮詢機構是一家專業的心理學研究和教育公司,下設心理諮詢工作室鋼子老師工作室,主要從事心理諮詢和心理諮詢師後期培養工作。

鋼子老師工作室主任心理諮詢師張晉崗是國內唯一從事「原生家庭和早期教育」研究的心理專家,他嫻熟掌握多項心理諮詢專業技術,帶領一批優秀的心理諮詢師,致力於情感婚姻問題研究、親子教育問題諮詢輔導、職場情緒諮詢、性心理和人格障礙等心理問題諮詢。

鋼子老師工作室主要諮詢位於思明區嘉禾路東方明珠廣場221號1609室。

2樓:號

廈門心靈空間心理諮詢中心是廈門最早成立的專業心理諮詢機構之一,於 2005 年 4 月 25 日正式成立,是由首批獲得國家勞動部心理諮詢師執業資格認證的諮詢師及知名心理專家組成的專業心理諮詢機構。已成為福建省最具知名度、最具專業性與公益性結合的心理諮詢商業服務機構。

心靈空間服務專案】

1、心理呼叫中心心理諮詢。

針對企事業單位,**部門軍隊等組織:24小時全天候**諮詢,便於組織員工及其家屬最快最有效求助。階段性向組織反饋諮詢情況,為組織決策及管理提供參考意見。

針對個人:24小時全天候心理諮詢 方便隨時隨地尋找心理幫助2、個體心理諮詢專案。

婚姻家庭•戀愛情感•子女教育。

兩性心理•不良行為戒除。

人際交往•職業生涯規劃等。

3、企業培訓專案。

企業員工心理健康幫助計畫( eap )

員工職業測評。

員工生涯規劃等。幫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看看「廈門心理專家」的**,由郭瀟贏教授主講,內容廣泛,在講座中您可以了解很多有關心理疾病的成因,心理諮詢、心理**的技巧,還有叫你學會分清「必然煩惱和自尋煩惱」之區別,從而學會與煩惱相處,共19集。

4樓:heart嶽

廈門悅納心理諮詢中心,很不錯,對來訪者很負責人。推薦+5

廈門有青少年{心理諮詢}的機構嗎?

5樓:周榮榮哇哈哈

廈門有青少年的機構。

廈門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輔導站」是專門為我市未成年人和家長及教師提供免費心理健康輔導以及心理危機干預等專業服務的常設公益性機構。其前身為「廈門市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與諮詢中心」。

「廈門市青少年人心理健康輔導「介紹:

在思明區萬壽路41號,不大的院落裡,「七彩心苑」思明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輔導站坐落於此。走進這裡的孩子,或許正經受心靈的風雨,但萬幸的是,他們在這裡被關注、被傾聽、被理解、被**,情感得以釋放,又重拾希望。

2023年,「七彩心苑」為思明區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而設立,提供優質高效的公益心理服務,近9年來,它成了轄區孩子、家長和老師的「心靈驛站」。去年面對疫情,輔導站更是多措並舉,針對性地開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疏導和心理干預,給孩子們送去了一場心理教育「及時雨」

求助心理諮詢,免費求助心理諮詢

我並不認為性格內向這有什麼不好,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很善良 情緒穩定 富於內省 內心的幸福感很強。其實性格沒有所謂好壞之分,不一定外向就好 內向就不好,世界上有所成就的人當中,內向的人還是佔大多數比例的。你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對自己的性格的不認同,不接受,而很多人都認為是外向的好,所...

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線上諮詢

鄭州康馨心理諮詢中心,通過家庭 行為 等專業方法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青少年心理諮詢是專門解決青少年心理問題的。結合生理 心理 社會三大因素來分析導致青少年心理障礙的原因,主要工作為激發學習興趣 端正學習態度 消除厭學逃學和學習障礙 協調同學關係和親子關係 中高考心理減壓 學生職業規劃 高考志願填報輔...

煙台青少年心理諮詢,青少年心理諮詢?

煙台心理諮詢網的崔小瑋諮詢師是應用心理學碩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心理諮詢與心理 專業,現任煙台某大學心理諮詢中心心理諮詢師。擅長 青少年心理成長輔導 大學生心理健康諮詢 青春期心理疏導 青少年學習興趣培養 學生注意力 記憶力訓練 青少年潛能開發 兒童心理問題矯正。煙台毓璜頂心理諮詢中心 煙台博愛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