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感激不盡!!!!!

2023-05-25 05:35:03 字數 1193 閱讀 3947

1樓:騎單車雙脫手

不可能再做回以前意義上的普通朋友了。只能怪你太心急,可能還有點自負她即使對你有好感也還沒到能表白的地步。我覺得這方面的事還是不要提了,以後還是當作不認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應該勇敢點。愛就愛啦。別怕。

最重要的是怕她不知道。你跟她表白了就好。最起碼她還知道有人珍惜她,疼她。

祝福你。

幫幫忙!!各位!!!!!

3樓:達人無名

一、 運用了乘法分配律。

二、x+5/6x=11/12

11x/6=11/12

x=1/24x-1/3x=7/10

11x/3=7/10

x=21/110

三、85×1/20+64×1/40=噸四、20-(12×4/5+15×3/5)=元五、.

1/7×3/4×8/15=1/7×( 6 )×1/15 )六、300千克=噸 :

8=15:4比值是15/4

七、.(4 )÷10=:(2 )=2/5

希望大家幫幫忙,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道很具有想象力的題!你不必要了解男女都有多少人,就假設一下。男就是2個人,女就是1個人,男這倆人身高都是1.

65,女這乙個人就是 好了 ,(

5樓:永恆變動

先假設女生x人,男2x人,則均高為(公尺。

幫幫忙,急!!!!!!!!!!!!!!

6樓:宮長彰

提的什麼都不知道,鬱悶。

幫幫忙!!急!!!!!!!!!!

7樓:曦薊夕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 (劉禹錫《浪淘沙》)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杜甫:

春望》)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王維:《使至塞上》)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王之渙:(登鸛雀樓》)

8樓:盛昱扈語兒

送東西只能用qb送的,你去玩點小遊戲賺點元寶,推進去步行街做冰激凌每次能賺15元寶。

玩2次就夠你買板藍根了。

求此圖出處感激不盡,求此圖出處!!感激不盡

好萊塢女星斯佳麗 詹森在 he 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的畫面。求此圖出處,感激不盡。出自 漫畫家與助手 人物為足須沙穗都 瞳色是因為足須黑化變成抖s的樣子 漫畫家與助手 zexcs改編的電視動畫 電視動畫 漫畫家與助手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作畫的同名漫畫。在2011年1月2...

Dhl快遞單號查不了,求幫忙,感激不盡

該單號暫無物流進展,請稍後再試,或檢查公司和單號是否有誤。你寄了多久了?可能還沒更新 dh?單號521600怎麼查 dhl單號查詢不到!急啊!我可以肯 來定的告訴你,你的貨已經被換自單了,代 bai理不把單號告訴你是du因為他們自己zhi也不知道貨什麼時dao候能出去,dhl現在對待 的態度是,只要...

求電影資源?感激不盡

正好我這裡有 天使愛美麗 資源1080p我剛看完非常精彩真實分享給大家望採納提取碼 oo5h 那我給你把23yhn,裡面就是 上 verycd.去搜尋 應該會有的 而那一直一直散不去的霧,讓這個小島上這座房子看上去很有神秘感。陽光透不進來,霧氣散不去,走不出去的路,格蕾絲在霧裡想要去找人幫忙卻被迫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