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分手的女朋友找到從前的感覺

2023-05-25 05:30:04 字數 1637 閱讀 3223

怎樣與前女友徹底分手

1樓:你即來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和前女友分手半年了,之前交往三年。這三年中的最後半年我們一直在吵架。當時我要畢業找工作,她不理解我為什麼不能像以前那樣陪她、哄她了。

所以我們幾乎每天吵架,也鬧過n次分手。每次都是她提出,然後我努力地挽回。她消耗掉了我所有的耐心和對她的愛。

直到最後一次,我默許了她提出的分手。但現在,她要畢業了,卻跟我提出要同我和好。我對她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

我明確地告訴她,但她依然不願意放棄。我該怎麼辦。

解析: 愛情和同情不一回事情,不要因為他的一些舉動放棄你一生的幸福,如果你,勉強的接受了他,是對他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任,他現在的這些舉動大家都能理解。其實相愛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但是他現在這樣的情緒,我想你應該和他坐下來好好跟他談談,然後把事情為什麼會到今天這個地步分析一下。

他愛的不是你這個人,他跟愛他自己,因為他想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他想這樣而不是你想這樣。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放你走,讓你有更幸福的生活。跟他好好談談。

也許就是時間的問題,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的會好起來,但是,不要給他任何希望,讓他知道愛情和同情是不一樣的。給他你的態度。可以做朋友,但是不是現在,而是等他走出來,或許他還沒有遇到乙個讓他心甘情願付出的人,愛到讓他為了那個人犧牲自己幸福的人,或許他不明白到底什麼是愛情,但總有乙個會讓他知道,也許就是你。

但是就因為明白才會失去,這是代價。不怪你,只能怪上天。我也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

分手之後,前女友才知道提公升自己是什麼操作?你怎麼看女生這種行為?

2樓:橙子短影

您好,分手後前女友才提公升自己這是常規操作,女生這種行為,是讓男人覺得分手是錯誤,女生就是要讓男生覺得自己有多優秀,是因為和男生在一起才拖累女生,把自己虛榮心展現淋漓盡致。

3樓:注意沈題

這就是前女友想讓你後悔,她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讓自己遇見更好的人;我覺得女生這樣的行為非常的正確,在分手以後不要頹廢,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加有能力,還要多去展現自己的優點,增長自己見識。

4樓:皮蛋瘦肉周

這樣的操作是想讓你後悔失去自己;我認為女生這樣的做法是非常明智的,能夠讓你的前男友眼前一亮。

和以前女友分手有乙個月了,但是心裡還是有她的,怎麼才能把她徹底忘記?

5樓:岑辰陽藺芮

時間問題啦,慢慢來,我都想念三年了,最後人家結婚還是會記得沒只是變成了歷史和回憶。

6樓:軒轅識屠代

立刻忘記是不可能的,畢竟曾經愛過是嗎?老天給了我們記憶美好幸福,同時也讓我們難以忘記痛苦。

看開點,只有時間才能漸漸淡忘。

7樓:秦詠冒雨

你要想自己徹底的忘她,其實可能性不大。就算你真的對她沒的感覺了,也不可能忘記曾經有過的美好。所以想徹底忘是不可能。

只能說對她沒有那麼濃烈的思念。很簡單,就是讓你徹底死心,知道永遠不可能了,根本不可能了,已經不可能了。然後對自己說一百次。

再然後試著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當然偶爾還是會想她,那麼你就放肆的去想,當想到一定的程度你會發現忽然間,不知不覺好象她已經離自己有那麼遠勒。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找到了新的男朋友,我和她說,祝你幸福,她說,算了吧,我該說啥好呢

啥也不說,人家都有新男友了,你還去找她幹嘛。不甘心,秀存在感,還是想緬懷過去。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或許你還想找她聊聊。但是她不可能會願意和你聊了。你們身份太敏感了,前男女朋友。還和你聊個毛線啊,人家不怕現男友誤會啊。所以,你還是哪涼快哪待著去,不管你是什麼原因促使你去找她聊天。但是她不搭理你也是情理當...

和女朋友剛分手,怎樣讓她感動,然後回到我身邊

去你們那兒最高的地方跳樓,手上揮舞著我愛 的標語。那麼小,就開始早戀,小心發育不良。哦,這樣吧,你到她家樓底下點幾隻蠟燭,打 叫她看就好了。或者那天下大雨,在她樓底下徘徊。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幕幕。你不要為難她,只要你兩間有感情,時和時分的感情更美好。感動!難!你還是想其他方法吧。哥們來,有個...

怎麼給女朋友弄點浪漫,怎樣給女朋友浪漫的感覺

禮花,先遲到,等她催你,這個時候放禮花,然後拿著手機和她講話走到面前,在送個禮物什麼的,我覺得很好,就是不知道你那個城市能不能隨便放禮花 唱情歌送鮮花,表情深情,在合適的場景下 求婚,適當的環境,適當的地點,適當的。那要看她喜歡什麼,或者說你有多了解她?怎樣給女朋友浪漫的感覺 浪漫都是錢燒的,我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