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像什麼?什麼的西紅柿

2023-05-25 04:15:06 字數 964 閱讀 595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西紅柿像一顆光彩奪目紅寶石;像乙個閃亮的紅氣球;猶如乙個晌午的豔陽。

描寫西紅柿像什麼比優美句子,那邊棚裡的西紅柿又大又紅,掛滿了枝頭。西紅柿的顏色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綠的,像開滿了鮮花。乙個個西紅柿好象乙個個胖娃娃。

在暖棚中,還有一種奇特的蔬菜——小西紅柿。它最大也只有一粒大彈珠這麼大。鮮紅的顏色勝過火。

再來看看西紅柿吧!你看那鮮豔的果實,紅嫩嫩的果皮,胖胖的身體,細小的葉子,正在對我們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長得像柿子。

西紅柿也叫番茄,是茄科番茄屬的植物。

柿子是屬於柿科柿樹屬。

學名:diospyros kaki

英文名:persimmon

當然,尖頂的西紅柿像桃子,畸形的西紅柿倒大有可能形似別的生物了。

3樓:西瓜男孩

外形像柿子,又像燈籠,和柿子差不多。

4樓:耿全穩

成熟。西紅柿像燈籠

西紅柿是什麼啊,西紅柿是什麼啊

番茄 fanqie lycopersicon eseulentum 亦稱 番柿 俗稱 西紅柿 茄科,番茄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株高可達1.5 2公尺 植株有矮性和蔓性兩類,全株具粘質腺毛,有強烈氣味。葉為羽狀複葉或羽狀深裂,邊緣具不規則的鋸齒或裂,小葉長卵形或長圓形。夏秋開花,總狀或聚傘花序腋外生...

西紅柿是什麼病啊,西紅柿是什麼病

番茄臍腐病,主要是缺鈣引起,生育期間水水分 不足,光照弱,生產時間長,土壤含水量高,都會引起發病。該病一般發生在果實長至核桃大時。最初表現為臍部出現水浸狀病斑,後逐漸擴大,致使果實頂部凹陷 變褐 常為白色 粉紅色及黑色。一般噴施糖醇鈣,熬合鈣,硝酸鈣。間隔7天連續噴施2到3次。要提前噴施鈣肥,預防為...

請問西紅柿得了什麼病,請問西紅柿什麼病

番茄褐斑病,也叫黑枯,病菌生長適宜的溫度為25 28 空氣相對濕度為80 以上。高溫高濕,特別是高溫多雨季節病害易流行。菜地潮濕 地勢低窪 排水不良 通風透光差 肥料不足 密度大,長勢弱的地塊發病重。建議用吡唑醚菌酯加苯醚甲環唑加中生菌素進行 平時注意預防。請問西紅柿什麼病 番茄灰葉斑病,只危害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