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 男朋友闖進自己家該不該報警?

2023-05-25 03:55:05 字數 1057 閱讀 2612

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如果已經分手了,那麼兩個人就沒有任何關係了。

他闖入你的家裡,這已經屬於非法闖入了,你可以先警告他一下。

如果他不聽,自然我行我素,你直接報警即可。

2樓:雨雪落晨曦

那就要看他闖進你們家都做了什麼,如果他只是想來挽留你,就沒有必要報警,如果他有暴力的行為或者對你們家造成了傷害,那你就可以撥打110。

3樓:葉小二聊情感

看了樓主的提問,其實這裡有個字已經表達了男友行為的目的性,那就是「闖」。為什麼這麼講,因為這個闖字說明了男友是在沒有你同意的情況下強行進來的,那麼這裡肯定是不允許的,你也應該及時報警:

一方面從保護自己的角度來看,對方這樣強行進來,說明他是有目的的,可能是想看看你,或者想挽回這段感情,或者說他有別的過激行為。

另一方面你報警也是為了震懾下前男友的行為,因為他的行為已經嚴重擾亂你的正常生活,所以你應該報警。

最後我的建議是你要和前男友說清楚,他這樣做只會影響兩個人復合的可能,也影響兩個人的未來,所以請他遠離你,或者你離開這個地方,去其他地方。

4樓:網友

分手了男友又闖進你家來你先不報警,先跟他談談還有什麼事情沒談完,如果他胡來就報警也耒的及。

5樓:小小快樂

你覺得嚴重的話,對你造成了傷害,可以報警,私闖民宅。不然你就叫他走,下次不許這樣,不然你報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沒有得到你的允許,你可以報警。前提是你們雙方約定好了分手。

7樓:行攝金陵

你好分手了男朋友闖勁你家不應該報警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屬於你的家裡人。

8樓:抱嫁酪諑

必須要報警,而且以後堅決不要給他開門。一定要防止他做出過激的動作。

男朋友要出國,該不該分手,男朋友要出國,該不該分手?

異地戀確實是個問題,哎,這個只能你自己拿主意,不是該不該,而是你們想不想維持這段感情。我覺得順其自然吧。男朋友出國是為了你們更好的未來,是要受點委屈是真心相愛分開一段時間是值得,不要分手應該體貼理解。網落時代須時溝通。他是短期出國,還是長期?如果是短期,比如只是1年,那就繼續保持,用不著分手。如果時...

男友摳門,該不該分手,男朋友很摳門,該不該分手

男人嘛,得理解他下。那麼努力掙錢花銷肯定也不小,所以省著點唄。不過你跟他那麼久了,如果他不為你花錢其實也說不過去,女朋友,愛她的話肯定也捨得給她花錢了,你跟他談談,好好說說,萬一誤解了呢,好不容易在一起別老想分開,那麼久的感情堅持下來了也不容易。這種太摳門的男人不要也罷,起碼偶總是什麼事都先考慮女友...

和男友是否該分手,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了?

所有的緣皆為債,前世不欠,今生不見,只不過是誰欠誰的而已,如果你欠對方多一點,你必定會付出多一點,而且還不容易被對方認可,相反,如果對方欠你多一點,結果會反過來,你會活得舒服一點,對方會付出多點,今生享受前世的福報,若想對方來世對你好,你必須今生要付出多一點,多布施,多放生。今生也不要隨便攀緣,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