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往男人身上倒會倒霉嗎?

2023-05-25 03:55:06 字數 1904 閱讀 4353

1樓:郭楨老師

自己往男人的身上倒,並不會倒霉,在一定程度上可能那個人是不故意的,如果那個人是真的故意的話,你可以讓他給你道歉就可以。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當然不會倒霉啦,如果真的會倒霉的話,我覺得是你自己做一半了,因為這兩件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互相的關聯性。

3樓:靈魂一問

垃圾往人身上倒不僅會倒霉還容易生病,因為垃圾當中有很多有害因素,可能還沾染有一些細菌啊病毒之類的。

4樓:fvs之驕子

垃圾往別人身上倒,別人肯定會倒霉啊!,平白無故的身上多了一堆垃圾,誰都會生氣的,至於對於氣運的影響,那就沒有了。

5樓:天涯咫尺

垃圾往男人身上倒是不會倒霉的,但是會弄髒男人的衣服。也會影響男人的心情的。

6樓:網友

垃圾往男人身上倒會倒霉嗎?我覺得不會倒霉的,只要你認真仔細做任何事情都不會倒霉的。

7樓:網友

嗯,通常來說這種情況下是存在的,會有倒霉會有壓自己的運氣的,但是如果沒什麼事的,你最好不要碰這些垃圾,畢竟它是一些汙穢之物。

8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不會倒霉的,只是對方身上會很髒因為是垃圾倒到身上。

9樓:訾鳳憶槿

並不會這樣的,只能說他只是剛好湊巧碰到垃圾到身上了,並不會說他真的是會倒霉。

10樓:帳號已登出

垃圾網男人身上到會倒霉嗎?我認為啊,不會倒霉的,根本呢沒有那麼說,但是呢,把人家衣服給弄髒了也是不太好的。

11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倒霉的,放心吧,不要相信這些東西要相信科學。

12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垃圾往男人身上倒會倒霉嗎?這個倒不會玩,沒有這種這種說法,肯定是說不小心碰到了,然後身上有垃圾。這個就洗洗就可以唄幹。

13樓:雷哥玩家

會倒霉。本身這件事的發生,就算是倒霉事兒了,你說倒霉不倒霉。

14樓:勾清芬

那就往男人身上倒會倒霉嗎?我認為垃圾往男人身上倒,這個行為肯定是不當的行為,而且為什麼垃圾要往男人身上倒,那這樣子會弄得他心情遭糕。心情如果糟糕的話,就會做出倒霉的事情。

15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應該是封建的迷信 應該不會倒霉的不會的 這個只是流傳的迷信而已 不會相信。

16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你把垃圾往男人的身上倒,這樣的話是很不好的,會引起一系列的矛盾。

17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倒霉,不要那麼迷信。

18樓:弭凝潔

並沒有聽說過這樣的說法,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氣氛或者因為不小心,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完全沒有必要多想,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1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把垃圾往男人身上倒是非常不道德的,你要學會尊重別人。

20樓:卻鴻文

這個人往男人身上都垃圾了,太不禮貌了,有什麼深仇大恨,網易身上都垃圾。

21樓:情感實時解答

垃圾往男人身上倒會倒霉的。因為垃圾是廢物。

22樓:柘洋

垃圾往男人身上倒不會倒霉,但是會讓男人身上很髒的有些臭味。

23樓:網友

垃圾往男人身上倒會倒霉嗎?不會倒霉的,不管就是長了一點兒。

24樓:哀韓餘方

垃圾倒在男人身上,本來不就是一件挺倒霉的事情嗎?

蚰蜒會往床上爬嗎,蚰蜒會咬人嗎?會往人身上爬嗎?

蚰蜒是夜行性的,它們在小環境內是隨機活動的,房間裡的空氣濕度對它們來說差不多,所以它們就會到處爬,而你的床上有被單,方便它們隱藏,自然進去就不會輕易出來了 這種情況說明你家蚰蜒的種群密度已經不低了。數量很多,建議你好好噴殺一次,人全出去 蚰蜒不會輕易進入人的耳或鼻孔,不過如果它們爬行時確實會爬到人身...

男人為什麼願意往情人身上砸重金,對妻子卻一毛不拔

因為情人給他一種新鮮感,沒有家庭瑣事的煩惱,並且能從情人身上找到與妻子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所以男人才願意往情人身上花錢。有小三就有小四以及小五,花心,性格所致 為了留住她,給情人在他心目中改值的數,還有人家結婚了,妻子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 只能說得到就不珍惜唄,男人一開始追自己的老婆時,都是很大方的 就...

男人在女人身上花了錢,分手會捨不得嗎?

這是乙個經典問題,我相信不少女生都琢磨過這個問題。事實上,很少有男生會因為花錢太多而捨不得放手的。就算花了好幾十萬,該分手的時候也會分手。坊間一直有乙個說法,說女生要想辦法讓男生對你付出,對你投資,對你花錢,這樣因為他付出太多,最後他就會捨不得分手,捨不得放棄他的那些投資。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徹底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