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

2023-05-25 03:55:03 字數 1816 閱讀 7538

1樓:未知玄

就想賴著你 泡沫之夏 絕對超新的,還沒開播,但是快了 期待吧。

聖誕節會下雪嗎 **中。

其實日劇很好看的啦,短小精悍有深度 去看看零秒出手吧,帥哥美女應有盡有。

不知道你看不看泰國劇的,我是中韓日都看遍了,就去瞄了眼泰國,基本上言情**裡所有的經典橋段都有,一流的演員,二流的導演,不入流的編劇,勁爆的劇情,純潔的拍攝。像臨時天堂,愛情洗牌,愛得被告,隨便看看也還行。

2樓:五小獅

《燦爛的遺產》韓孝珠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劇情虐了點 糾結了點。

求婚大作戰》有sp的 山下智久&長澤雅美。

零秒出手》山下智久&北川景子。

不知道lz大人看不看日本的誒 你沒有說 我就斗膽推薦了 日劇比較短 沒韓劇那麼拖拉 就10 11集的樣子。

3樓:慶

(海派甜心),超感人+搞笑。主角都是偶像派喔(小豬,丞琳)熱播中。

桃花小妹),搞笑。主角汪東成,王心凌。

霹靂mit),主角鬼鬼,炎亞綸(去年的,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過。)(下一站幸福) ,主角吳建豪 ,安以軒(也在熱播中。)(不良笑花),搞笑片,主角潘偉柏,丞琳。

一起來看流星雨),個人不喜歡看,也沒看過。聽說蠻多人看。

4樓:

電視劇集《神話》還不錯 開頭搞笑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有《燦爛的遺產》(女主角的梨花頭很乖),《拜託,小姐》(女主角尹恩惠那些服飾和《宮》裡面的一樣,沒一件重複的,相當華麗),《咖啡王子一號店》(也是尹恩惠主演的,女扮**,某些情節很是搞笑)

日劇有《我的花樣繼子》,《偷偷愛著你》

台劇有《敗犬女王》,《痞子英雄》(裡面的角色都很耐看),《海派甜心》(**中)

6樓:十二月戀痛

《拜託,小姐》 《咖啡王子一號店》《聖誕節會下雪嗎》 《完美小姐演化論》《放羊的星星》

7樓:陶未已

韓劇《數不出的愛》中國《一起來看流星雨》

8樓:水晶公主小甜甜

微笑百事達,放羊的星星,一起來看流星雨,還珠格格。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餅乾,老師,星星糖》

有什麼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

10樓:瑞娟的歌聲

夢華錄;男演員和女演員一樣有著年齡的焦慮,一樣都需要面臨到了一定的年紀去轉型。資源好的能夠接觸到導演當然可以去拍電影,要麼就只能轉而去拍一些生活劇或者是正劇裡面刷刷臉。

陳曉是被於正挖掘出來的乙個寶藏,早年拍攝了很多雷人的古裝劇,如果不及時轉型的話,一定會被崛起的後浪們拍死在沙灘上。他當然比其他人更加清楚知道自己這個問題,所以早早就開始布局自己的轉型之路,老早就和於媽宣布了分手。

只不過我們再回想一下,當我們提起陳曉,能夠想到他給大家帶來的角色,似乎還是古裝偶像劇《陸貞傳奇》裡面的樣子。稍微好一點,在其他劇種給大家帶來的有印象的角色,還是2023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然而,在那部劇當中,被議論最多的男演員並非陳曉,而是何潤東和俞灝明。

有什麼好看的愛情劇,劇情好看的電視劇集

做得好做的妙 兩個妻子 不良情侶 鑽石王老五艱難愛情。最新的福氣又安康 好好看的。劇情好看的電視劇集 劇情好看的電視劇集 餘生請多指教 相逢時節 人世間 餘生請多指教 期待了三年,楊紫和肖戰的新作品終於上線了!不過顧魏和我想象中的有點不一樣!這顧魏就屬於典型的大直男!特別是第一集在酒吧的那幾場戲,簡...

有什麼好看的內地愛情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愛情電視劇集?

愛情自有天意 愛情自有天 意 是上海辛迪加影視 出品的都市愛情電視劇集,由陳慧翎執導,戚薇 謝佳見 陳赫 婁藝瀟 張丹峰 熱依扎等人聯合主演。落跑甜心 落跑甜心 是由華影盛視出品的電視劇集,王明臺執導,楊意尋編劇,陳翔 柴格 武藝和談莉娜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的愛戀故事,並已於2013年2...

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的,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福氣又安康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放羊的星星 王子變青蛙 綠光森林 天國的嫁衣 微笑百事達 公主小妹 惡作劇之吻 我是偶像劇的超級粉絲哦,我是98年生的,以下是偶最愛看的 就想賴著你 推薦指數 7 桃花小妹 推薦指數 9 籃球火 推薦指數 7 轉角遇到愛 推薦指數 7 公主小妹 推薦指數 8 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