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同學吵架,和同學吵架了怎麼和好?

2023-05-25 00:25:06 字數 2484 閱讀 7307

1樓:碧梧指環

親,人生很長,很多眼下看來糾結的事,過了後也不過如此。無論分數,或家境。別人說什麼,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關於爭吵。仔細想想,只是一兩句話。同桌並不一定都是好朋友,也不是一輩子的事。但與任何人相處都需要彼此容忍。她身上一無是處麼,美好的地方在**,你們是否有共同點。

如果繼續相處,不過四個字,求同存異。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接受的,忽視,或清清楚楚講出來。結果如何,至少責任不在你。

私以為,週一去時,仍然和以前一樣。如果雙方都不提,便當做忘記。之後的日子盡量磨合。實在性格相悖,還有老師,對麼?

老師調解,或換座位。不過都是下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主動去和她聊聊天,做個好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女生,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你就把她當成一般同學,沒事不多說話,有事語言簡短,交流少了就不好找茬了,還有要努力學習啊~我也和同學鬧過彆扭啊~可是很快都會好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的話,就更好解決了。如果是女生麼……我估計那女生人緣不會好,你和其他同學搞好關係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聰明 懂得處理人際關係 可以再聰明一點吖。

喂那個。你要不同意就算了 我們和好行不。

一定要說原句。

一句話而已 不會少塊肉。

如果她有點腦子 都會同意。

她同意了氣氛就會好很多 你再說對不起 那天怎麼怎麼的。

這樣能顯得你大度 人家會願意和你相處。

她要不同意 你都主動和好了她不領情這種人也不值得交朋友了。

5樓:網友

我平生最討厭這種女生了 你直接跟老師說我要換位置。

6樓:網友

偷偷發資訊或打**給來時 換座位。

和同學吵架了怎麼和好?

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當我和同學吵架時,我會先深呼吸,放鬆自己,然後嘗試理解對方的觀點,尊重對方的想法,並且盡量避免激烈的爭論,而是用平和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觀點,並且盡量不要把責任推給對方,而是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嘗試去解決問題,最後,我會試著去和同學和好,比如說,我會說一些安慰的話,或者給對方乙個擁抱,讓對方感受到我的誠意,從而達到和好的目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當我和同學吵架時,我會先深呼吸,放鬆自己,然後嘗試理解對方的觀點,尊重對方的想法,並且盡量避免激烈的爭論,而是用平和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觀點,並且盡量不要把責任推給對方,而是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嘗試去解決問題,最後,我會試著去和同學和好,比如說,我會說一些安慰的話,或者給對方乙個擁抱,讓對方感受到我的誠意,從而達到和好的目的。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當我和同學吵架時,我會先深呼吸,放鬆自己,然後嘗試理解對方的觀點,尊重對方的想法,並且盡量避免激烈的爭論,而是用平和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觀點,並且盡量不要把責任推給對方,而是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嘗試去解決問題,最後,我會試著去和同學和好,比如說,我會說一些安慰的話,或者給對方乙個擁抱,讓對方感受到我的誠意,從而達到和好的目的。

和同學吵架了怎麼和好

8樓:

摘要。親,您好,跟同學吵架了您可以主動照同學說話的,就藉機問個問題,就說誒,這道題怎麼做這種。然後看看對方回不回你,一般只要不是什麼大矛盾,對方是會回覆你的。

和同學吵架了怎麼和好。

親,您好,跟同學吵架了您可以主動照同學說話的,就藉機問個問題,就說誒,這道題怎麼做這種。然後看看對方回不回你,一般只要不是什麼大矛盾,對方是會回覆你的。

以此來回幾次,對方也就會放下芥蒂,而您也可以準備道歉了,道歉完之後,最好是還可以買點小零嘴給同學,表達表達歉意,和緩解你們的關係。

差不多也就是這些了,您可以試著做的,只要情況不嚴重的,那麼基本是能和好的,前提是您得主動。

和同學吵架後怎樣和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自己是否錯了。

要是沒錯,就去和他說明白,要是錯了,最好去道個歉!

朋友難當!

同學之間吵架了

10樓:封信越辛

和同學鬧矛盾切忌不要一時意氣用事,希望你能冷靜的分析你們鬧矛盾的全過程。

我如果和朋友鬧矛盾了,首先我一定要學會冷靜,盡量不要太衝動,因為太意氣用事很可能會把問題弄得更糟糕,在冷靜之餘,我會仔細分析全部的經過,看看事情是因為什麼而是雙方變這樣的!

如果事後發現是自己的錯,一定要誠懇地去向對方道歉。當然,如果是對方錯在先,那麼我也會選個合適的時候去好好地心平氣和的找到他去談談,如果他能承認錯誤或說出什麼我可以接受的理由,那麼沒問題,我們還是朋友!反之不能的話,那麼我就會從新審視我和他之間的友誼了,很可能我們以後就只是'普通'的朋友了!

還有的是,拉不下自己的面子不一定要當面交談的,寫紙條也是很好表達自己意思的方式哦!

和同學吵架怎麼辦

凡是都會有它的解決的辦法的!好好去面對處理就可以了!俗話說 有話好好說哦!吵架,而且是同學嘛。其實沒什麼不可以說的,要是覺得自己做錯了,就要主動認錯,道歉不要怕不好意思哦。要是自己覺得是對方錯的,那就要有度量啦 不要太過介意!也該主動跟對方和好哦 行動起來吧!其實生活有時候就是有這些事情發生的,希望...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

唉!這男人也是,你都懷孕了,怎麼還這樣對你,懷孕了不是就不應該好好休息嗎?真是!不知道乙個女人懷胎十月有多辛苦。但是,我覺得你們倆並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密碼而鬧得這麼僵,肯定是以前的一些事情,或者什麼氣讓他一下子爆發了,所以才這樣對你,他都把他鑰匙要回去了,還讓你怎麼待,你還是好好問他倒底想怎樣,要不你...

我在微信上和同學吵架了,怕上學尷尬怎麼辦

上學多帶點零食分給他吃點和好就行了,還是學生吵架應該不是啥大事,怕尷尬說明還可以做朋友,如果不是你的錯大度一點笑一笑就過去了!都是這麼過來得,不是因為原則性得問題,無所謂了,好朋友要好好珍惜,見了面大方得,該怎麼說怎麼說,向以前一樣,別當回事就行了,你同學也不會斤斤計較得,吵架了又可以和好等我,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