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個人參,但不知道怎麼弄?

2023-05-25 00:20:02 字數 1349 閱讀 2265

1樓:龐太師

這個。已經有爛的地方了?

那就麻煩了。

先說新鮮的人參怎麼儲存,一般的方法是用山土埋起來,一定要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一定要用山土,因為沒有化肥糞肥什麼的。

泡酒要用50度以上的,最好是用60度以上的,泡兩個月就可以喝了。

人參爛了的情況怎麼辦還真不知道。我們那裡爛了的人參就直接扔了。

不過我記得買參的時候不能要軀幹有破損的,因為裡面的漿液流出來人參也就基本等同於蘿蔔了。

所以。你把它切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估計影響不大,反正也是流到酒裡了~~~

無論如何。已經開始爛的人參基本沒啥戲了。你也不必報太大希望。

要是參不太大的話乾脆燉雞或者熬湯喝了算了。

你也太不小心了。鮮參只要有原土,沒經過水洗,用報紙一包放在陰涼的地方儲存1個月不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壞的地方剪掉。把好的切成小片或小塊。泡在38度好一點的白酒裡。五糧液更好,泡一月就可以飲用。一次一口。保健很好。可以長期儲存。時間越長價值越高。

3樓:網友

人參爛了的話 說明裡面的藥性已經部分或完全失去了 即使表面上其他地方還是好的 建議不要食用。

4樓:人參少爺

把人參晾乾 爛的地方會變黑 黑的太多還是切掉。

不多還是留著吧。

為什麼送禮不送人參

5樓:

摘要。您好,非常高興為您服務!因為人參在古代是送給病人的。

您好,非常高興為您服務!因為人參在古代是送給病人的。

所以才不能夠輕易送呀!

除非對方主動要。

因為人參是大補元氣的藥,在病人元氣衰竭,行將就木的時候,一根好的人參可以「吊命」。但是現代所用的人參大多是種植的,效果相比野山參要下降許多。而且人的病有千百種,不是所有疾病都可以用人參進補的,有一些熱性、實性的疾病,吃了人參反而不好。

如果想要送補藥的話,可以選擇西洋參、靈芝、枸杞子、山藥、百合這些,藥性比較平和,多吃一點少吃一點對人都沒有什麼影響。

送人參代表什麼意思

6樓: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親親 當然可以啦,人參是高檔滋補食品送身體虛弱的老人、長輩都是不錯的選擇。逢年過節我們面不了要探親看老人肯定要選購一些禮物、最好看老人的需要來選購不必要買太貴的東西,適當鉿老人買一些營養品之類的禮物,更有益老人身體健康人參代表敬重的意思。

特別是千年人參,千年根鬚,象徵著尊崇、延年益壽、青春永駐、健康長壽等等。人參是很貴重的禮物,送人參給別人,要不這個人是個德高望重的人,要不就是自己十分重視,非常喜歡的人哦。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哦親親。

我想專公升本,但不知道怎麼弄,求指教

專公升本的方式有很多,自考 網路教育 電大都可以,國家都承認學歷,自考相對來說含金量更高,在網上或者當地自考辦報考都可以,建議報個班,這樣學起來更容易,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大一新生,想專公升本求指教 你有心報考專公升本,是好事,應努力爭取。專公升本報考時間是在大三上學期末時候,平時應特別重視英語學習...

朋友送了我一碰薄荷,但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

鳳梨薄荷嗎?鳳梨薄科 屬 哪位朋友知道這兩種都是什麼薄荷?那個品種的?可從以下bai幾方面甄別,舉例來說 du 1 看葉 zhi片 有毛的是植物學 dao名圓葉薄荷內,中藥大辭典正容 名魚香草,異名留蘭香等。的是植物學名留蘭香,中藥大辭典正名香花菜,異名綠薄荷 青薄荷。2 看花色。帶有淡紅色的是圓葉...

朋友送了一塊手錶,但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表盤上面是GOLDEN表盤下面是AUTOMATIC

golden,這是英文金子的意思,automatic,這是英文全自動的意思,這還是不知道你的手錶什麼牌子 golden 是 古尊表 automatic是自動機械。automatic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automatic並不是手錶的品牌,而是代表手錶為自動機械表。自動機械表,是手動機械表的一種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