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魚拉白線的問題,孔雀魚拉白色的大便怎麼回事

2023-05-24 23:40:05 字數 2598 閱讀 8811

1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1、最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嚴重的話可能是腸炎。

2、建議首先停食隔離,觀察幾日,注意水質要保持好,水溫保持28度,下一些黃粉,如果好轉再放回原來的飼養缸。這種情況主要原因一般是幾種,首先看你最近的餵食有何變化,過多過頻或者更換飼料有可能是乙個原因。其次要看最近的水溫水質是否有明顯的變化,盡量保證相對恆定的水溫和良好的水質。

最後看看缸內是否有新放入的東西,也有可能是外來物帶來的病菌。

3、如果停食幾日不見好轉,建議下痢特靈。

2樓:千挑萬選

是得了腸炎,我的藍曼龍就是這樣死了,下點**腸炎的藥吧,如果魚沒有沉底或不愛動的話,還是先換水加點鹽,保持溫度.

3樓:

不一定是腸炎,可能就是拉稀,吃得太多了等等。經常換水,調理好水質,加點水族專用鹽幫助消毒和殺菌。

4樓:匿名使用者

若魚兒活潑的話,應該沒問題或是很快會恢復原狀。

若魚兒不活躍、不好動、不貪吃、沉底、浮在水面等,那就要注意了。

5樓:牧易說事

不是,是水質出現了大問題 建議經常換水,適當在水裡撒點消炎水。不能太多。

我家的孔雀魚為什麼拉白色的便便呀?

6樓:生活小沈童

魚患腸炎病。

此類腸炎的魚表現為厭食或拒食,神態呆滯,有時伴有體色變暗或發黑。大多時間表現出離群,面壁狀態,糞便多數為散便,或膿樣白便。此病**比較簡單,痢特靈就可以搞定。

100公升水4~6片,藥浴三天或者看到索食糞便正常也可停藥換水。

內寄的魚食慾不減,腸炎多數厭食或拒食,內寄的糞便通常是空心或分段的白便,腸炎的魚很少有便或是膿樣白便。一般**內寄引起的腸炎以打蟲為主。

7樓:笑面狗

孔雀魚拉白便:

是孔雀魚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也可說是腸炎。

解決方法:黃粉和慶大黴素,痢特靈都**腸胃。

建議你找到根源,看看是不是過濾太髒或者水太硬造成的。溫度一定要20以上,推薦26-28度。加大氣量、停食、連續下三天藥,根據實際情況看是否需追加下藥天數及藥量,魚如轉後,換水慢慢加大換水量,直到缸中水清澈無顏色後恢復正常的換水量,重點是要定時定量有規律,這樣才能保持水體的穩定性,不至突變而對魚造成生命威脅。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吃的食物有關吧,原來我喂的魚吃紅色飼料還拉紅色的~

9樓:紙太陽

ni你的孔雀了多久; 一般兩3天喂以次就可以。不用總喂,有可能是消化不好,還有現在天氣有點涼了你看看水溫,最好哦在23~26之間孔雀新生寶寶的話吃雞蛋黃排除白色糞便是很正常的~哦孔雀不能多喂以個是會撐死 ,還會讓魚缸裡缺氧~要注意我知道的也就這些了,希望能幫上你~

10樓:**雪公主

因為吃了白色的東西。

孔雀魚拉白色的大便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100斤水3-5片痢特靈,溫水化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孔雀魚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也可說是腸炎,可能痢特靈進行**,**時應提高些溫度,加大氣量、停食、連續下三天藥,根據實際情況看是否需追加下藥天數及藥量,魚如轉後,換水慢慢加大換水量,直到缸中水清澈無顏色後恢復正常的換水量,重點是要定時定量有規律,這樣才能保持水體的穩定性,不至突變而對魚造成生命威脅。

13樓:翛陽

有腸炎,下慶大黴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但我也沒有治過,都是自己好的。

這兩天發現有兩條孔雀魚屁股下拖著條白線,是不是病了?小魚現在還很活潑,看上去又不像有病。

15樓:網友

你的魚可能是的了輕微的腸炎,不會對於有太大影響,我家的魚之前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改善一下魚的食物,最好是喂活的紅線蟲,對於的身體好,而且魚還不大會生病。

16樓:孔雀魚養殖新手

我懷疑是大便,現在是不是掉了?生魚仔都是頭先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消化不良。 沒事,少喂點就好。

我的孔雀魚拉白色的大便是不是得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炎,用痢特靈**,換水根據水好壞,不按時間,有時應每天換水。

孔雀魚拉屎白色長條,沒有問題吧

19樓:夜遊神逛逛

一般白色糞便是腸炎的標誌之一,有時候會有絲狀絮,就更要當心腸炎了。

預防辦法可以下點痢特靈預防一下,慶大黴素針劑也是不錯的辦法。沒有什麼***。

孔雀魚母魚肚子很大肚子下面帶了一根白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1個很長的白線,基本到尾巴差不多位置,白線旁邊還有2個稍微短的白線,而且孔雀魚的划水的魚鰭特別大,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蝶翼孔雀魚,很稀少,**比普通的貴一倍多,你最好上張側面**給我看看確定下。

孔雀魚好養嗎,孔雀魚好養嗎,怎樣養好孔雀魚

鳳尾魚也就孔雀魚好養。孔雀魚可以接受的水溫從18 到34 如果低於18 比較容易發生一些狀況,例如 食慾不振 精神痿糜 也容易感染水黴等疾病,所以可視個人情況決定是否使用加溫器。孔雀魚屬卵胎生魚類。繁殖力強,性成熟早,幼魚經3 4個月飼養便進入成熟期可以繁殖後代,性成熟遲早與水溫高低 飼養條件密切相...

孔雀魚母魚問題,孔雀魚公魚多了會不會把母魚弄死

孔雀魚分野生色和白子,野生色母魚的胎斑為黑色,白子母魚的胎斑為橘紅色,帶胎的母魚胎斑會慢慢變大,肚子也會變大,當從側面看呈現方形,上面看肚子呈圓球型,洩殖孔微突,就快生了,除上述特徵外,各鰭有節奏的快速收縮,比平時快很多,有些還會有攻擊性,有的愛躲在較暗的地方,有的會快速游動。如果和公魚養在一起,公...

孔雀魚繁殖

如何可以看出母魚快要生小魚了呢?最直觀的辦法就是看母魚的肚子,當其肚子比以前大很多而且 處呈黑色的時候就是快要生小魚了。這個時候最好把它撈也單養,單養只是防止小魚被大魚吃掉。當母魚產完後,也應及時將大母魚與小魚隔離。如何照顧剛出生的小魚及注意事項 溫度保持在28度左右 換水 如果是有過濾裝置的魚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