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康府前街到桐柏一中怎麼走最近

2023-05-24 23:45:04 字數 4225 閱讀 2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康鑫源家電生活館。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120公尺,右後方轉彎。

2.行駛600公尺,左轉進入**大道。

3.沿**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玉源南路。

5.沿玉源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滬霍線。

6.沿滬霍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玉神路。

7.沿玉神路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航天大道。

8.沿航天大道行駛440公尺,朝南陽/內鄉/上海/西安方向,左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10.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在臥龍站/臥龍路/s23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112.沿s231行駛公里,朝北京路/武侯祠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臥龍路。

13.沿臥龍路行駛公里,進入濱河西路。

14.沿濱河西路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濱河中路。

15.沿濱河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仲景南路。

16.沿仲景南路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孔明南路。

17.沿孔明南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建設東路。

18.沿建設東路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陽市一中。

2樓:

20不限時間 做b1就到門口了。

從大學城輕軌站到康田紫悅府怎麼走

3樓:猴子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學城。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大學城北路行駛100公尺,調頭進入大學城北路。

2.沿大學城北路行駛公里,朝雙碑大橋/江北區方向,直行進入三聖宮立交。

3.沿三聖宮立交行駛公里,朝g93/遂寧/雙碑大橋/江北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賴家橋立交。

4.沿賴家橋立交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雙碑隧道。

5.沿雙碑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農立交。

6.沿大農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馬立交。

7.沿石馬立交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松石大道。

8.沿松石大道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松石大道。

9.沿松石大道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松樹橋方向,直行進入松石大道。

10.沿松石大道行駛73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余松路。

12.沿余松路行駛710公尺,朝李家坪/嘉華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慶村立交。

13.沿大慶村立交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鴻恩寺隧道。

14.沿鴻恩寺隧道行駛公里,朝觀音橋都市旅遊區/貓兒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李家坪立交橋。

15.沿李家坪立交橋行駛480公尺,過李家坪立交,直行進入建新西路。

16.沿建新西路行駛680公尺,左前方轉彎。

17.行駛70公尺,過螞蝗梁立交,左前方轉彎進入螞蝗梁立交。

18.沿螞蝗梁立交行駛120公尺,過螞蝗梁立交,右轉進入渝澳大道。

19.沿渝澳大道行駛960公尺,朝渝澳大橋/渝中區/上清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華福路。

20.沿華福路行駛公里,過牛角沱立交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上清寺路。

21.沿上清寺路行駛180公尺,過左側的太平洋廣場a座約12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上清寺路。

22.沿上清寺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23.沿人民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24.沿北區路行駛890公尺,過左側的富城大廈商務樓a棟約100公尺後,進入華一路。

25.沿華一路行駛6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路。

26.沿勝利路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27.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康田國際。

4樓:abc陳正大

901路3站,約 20分鐘 | 公里 | 步行50公尺。

從珠海到澳門大學新校區,怎麼走方便

5樓:數神

橫琴口岸。

步行 公里。

銀鑫花園站 上車。

k10路 12站。

拱北口岸站 下車。

步行 860公尺。

關閘總站 上車。

25路 (或 25x ) 13站。

史伯泰/麗景灣站 下車。

步行 310公尺。

澳門大學。

從北京站到北京大學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7站, 到達北京大學東門站4、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北京大學。

7樓:

北京站坐地鐵 2號線到宣武門換乘地鐵4號線就到北大了。

北京西站到清華大學怎麼走

8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圓明園站3、步行約680公尺,到達清華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西站乘地鐵9號線,國家圖書館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圓明園站下車,c口出,往東600公尺就到。

請點採納,謝謝。

10樓:盛世清北諮詢師

直接坐特19到東昇園下車,前行幾百公尺就到。

從北京站到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坐地鐵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ai

地鐵2號線。

du → 地鐵4號線大興zhi線,全程約公里1、從dao北京站乘坐地內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容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西四站3、步行約860公尺,到達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的兒科 泌尿外科,很不錯。

從倫敦機場到薩塞克斯大學怎麼走

13樓:似聽楓

作為生活在這裡的學生我來一下,也許不是網上那麼權威但是我平時就是這樣走的。首先如果你是國際新生,學校會提供機場大巴,需要預定,要聯絡學校及時檢視相關資訊。我當時就是做大巴回來的。

當然如果你不坐學校的,也可以自己找大巴和火車。你可以**乙個train line檢視機場到falmer 站的車,就會出現火車和汽車的選擇。選擇合適的方式出行。

如果是火車,有時候需要換乘,對於不熟悉英國的新生,如果不是結伴同行,不建議。大巴是直達布萊頓,從布萊頓做火車或者巴士來我們學校,也可以打個uber。對於熟悉英國線路的人,你會發現其實很簡單啦。

**的話3磅多到20幾磅都有。取決於你的時間段和座位等級。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大學鼓樓校區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珠江路,出站往兒童醫院方向走200公尺就到宿舍區了,也就是學校南門。

或者坐地鐵到鼓樓,下去轉11路到雲南路,下車走幾步路也可以到,那個是北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火車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南京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鼓樓站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南京大學(鼓樓校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乘:1路(南京火車站-夫子廟)

上:南京火車站 (經過7站)

下:鼓樓醫院。

步行:至南京大學鼓樓校區網球場,約450公尺。

我在北京南站到北京大學咋走?

17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6站, 到達北京大學東門站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北京大學。

18樓:子欣子軒

北京南站-地鐵4號線-北京大學東門站- 北京大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55分鐘,19公里,直達。

北京南站。1步行168公尺至北京南站(北口進)乘;地鐵4號線(16站|39分鐘)2到北京大學東門下車(a口出),步行774公尺到達北京大學。

20樓:北京自由旅行

能全程地鐵,到北京大學東門站出地鐵就行。

從瀋陽中街到桃仙機場得怎麼走??

坐公交車,得在中街坐296,到馬路灣下,往東宇大廈那走,樓下有馬路灣到機場的大巴,15一位,最早6點,最晚19點。大巴全程大概1個小時。開車的話,因為是單行線,看你怎麼走方便。走正陽街,往南,進入小南街,左轉進入文藝路,過了萬柳塘公園,到泉園那有個三岔路口,右轉,進入富民街,進入富民橋,直行走丹霍線...

石家莊一中到東佐怎麼走

公交線路 50路 201路,全程約20.0公里1 從石家莊市第一中學步行約860公尺,到達平安中山路口站2 乘坐50路,經過19站,到達南焦站 3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南焦站 4 乘坐201路,經過10站,到達東佐站5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東佐 石家莊高新區建林綠化工程 怎麼樣?石家莊高新區建林...

從紹興到蘇州婚紗一條街怎麼走,從紹興到蘇州婚紗一條街怎麼走

沿輕紡城大道行駛770公尺,左轉 2 行駛100公尺,右後方轉彎 3 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輕紡城大道 4 沿輕紡城大道行駛4.8公里,過余渚橋約230公尺後直行進入g104 5 沿g104行駛910公尺,朝蕭山 杭州方向,稍向右轉 6 繼續沿g104行駛15.1公里,朝g60 杭州城區 蕭山機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