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如何? 5,中國女足實力怎麼樣

2023-05-24 21:40:03 字數 1903 閱讀 4125

1樓:匿名使用者

1986第六屆香港亞洲女子足球錦標賽,中國女足首次參賽就奪得冠軍,自此開創了中國女足在亞洲盃上七連冠的歷史。在2023年第十三屆亞洲女子足球錦標賽上在雪梨奧運會上鎩羽而歸的中國女足延續了頹勢,在半決賽中1-3不敵朝鮮,無緣決賽,此後五年中國逢朝鮮不勝。雖然在2023年7月27日,中國隊在10場不勝朝鮮之後終於在亞洲盃半決賽中憑藉爭議判罰1-0險勝對手後將其淘汰出局,讓這一尷尬歷史砸告一段落,但是中朝女足間的差別已經無可迴避;2023年女足亞洲盃冠軍。

北京時間2023年6月8日20:00,2008女足亞洲盃決賽在越南胡志明市thong nhat體育場進行。中國女足迎戰朝鮮女足。

第12分鐘,畢妍一記漂亮的遠射先拔頭籌,第56分鐘,朝鮮隊由李金淑扳平比分,第68分鐘金英愛完成反超,最終中國隊以1-2遺憾不敵朝鮮。繼2023年決賽加時賽不敵朝鮮後中國再次敗北,這也是她們十進決賽的第二次失利。

如今世界盃已經無緣,倫敦奧運會的入場券堪憂。

十年前我們還是世界盃亞軍,現在卻要輸給乙個五年才開始開放的日本女足。八年、七年、六年、五年「一步乙個腳印」從世界強隊淪落到亞洲強隊年從亞洲強隊淪落到亞洲二流球隊,目前態勢鏗鏘玫瑰將凋零的無影無蹤。

2樓:讀家貝兒

男足都不行,何況是女足?中國足球是在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是業餘的時候,我們是專業。

當別人是職業的時候,我們還是專業。

4樓:網友

你認為呢?既然答案已經擺在問題上。

又何必問呢。

所以。我同意你的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足一樣,很久沒睡醒過了。這問題沒什麼可的。

中國女足實力怎麼樣

6樓:小康休閒娛樂

中國女足現在整體的水平不僅僅在亞洲,現在屬於一流的水平,在世界上面也位於前列,非常的強。

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建立於2023年,由中國足球協會管理。首任主教練為叢者餘,現任主教練水慶霞,現任隊長王珊珊。

女足於2023年首次參加亞洲盃就獲得冠軍,自此開創年女足亞洲盃七連冠,15次參與亞洲盃共獲得冠軍9次,亞軍2次,季軍3次。參加亞運會8次獲得冠軍3次、亞軍2次、季軍1次和2023年亞運會女足獲三連冠。

晉級世界盃決賽圈8次,參加女足世界盃7次,獲得亞軍1次,進入四強1次(不含前述亞軍)。闖入奧運會5次,其中在2023年美國亞特蘭大奧運會上1-2惜敗美國獲得亞軍,為中國女足迄今為止在奧運會上取得的最好成績。

2023年2月6日,中國女足在2022印度女足亞洲盃決賽中3-2擊敗南韓隊,時隔16年再奪女足亞洲盃冠軍。2023年9月,中國女足入選2021十大年度國家ip。

7樓:生活小路老師

中國女足實力強大,隊員們訓練刻苦,在2023年獲得了亞洲盃。

中國男足為什麼沒有女足厲害?

8樓:創作者

因為中國男足的制度有問題,中國男足的運動員也沒有認真的在踢球,中國不經常訓練。默契度比較低,所以沒有女足厲害。

9樓:星野弈明

我覺得中國男足和女足一樣都很厲害,可能是因為國外男足的實力過於強大,導致有些不足。

10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在戰術上的選擇,以及運動員的訓練效果,對手的能力等。

你如何評價中國女足

我認為中國女足的姑娘們都很厲害,起碼比男足好,而且女性的精力和體力本來就不如男性,能做到現在的成績很好了。中國女足雖然在世界上算不上好,但是她們一直都很努力的訓練,有遠大的目標,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優秀。我覺得中國女足,其實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因為他比我們的男足要努力刻苦得多。中國女足在我心裡特別強大...

中國女足輸給了德國,你認為中國女足小組能出線嗎?

能,雖然首戰告負,但是對手畢竟是強大的德國。中國女足的防守值得推崇,進攻上卻是問題多多,中前場缺少有效的組織,王霜在前場被當成了工兵使用,由於對手德國隊過於強大,中國女足被迫收縮防守,進攻上投入較少,整場比賽看也是進攻略有欠缺,防守上層次鮮明,韌勁十足!所以,中國女足出現是沒有問題的。中國女足小組輸...

中國女足的門將叫什麼名字,奧運會中國女足守門員叫什麼名字?介紹一下吧

現役中國女足的門將有兩位 1.張越。1990年9月30日生於天津。國家隊球衣號碼 22號。綽號 高妹。2.趙麗娜。1991年9月18日生於上海。國家隊球衣號碼 28號。奧運會中國女足守門員叫什麼名字?介紹一下吧 姓名 張bai豔茹 zhang yanru 國籍 中du國 性別 女 生日 1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