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這次能奪冠嗎,中國女足首奪世界冠軍

2023-05-22 01:10:03 字數 2354 閱讀 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主場有優勢,而且多慢的思路很對頭。

而且這場比賽關鍵是門將,解決好就ok!

實力不是一切,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看好進4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陽衰(男足)定陰盛(女足)!!

我認為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冠軍肯定沒戲 連巴西都提不過 還想和德國 美國 挪威 比嗎?

4樓:雙子冰

不要做夢了,女足現在水平真的不行了。

現在被美國德國挪威巴西隨便菜,連朝鮮也拼不過。實力估計真的跟世界排名差不多,第11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不是一切,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30%吧,中國隊整體陣型保持的不好,我持悲觀態度,不過應該能進4強。

7樓:上海的小子

不一定,或許保守估計8強,巴西,德國,英格蘭為奪冠熱門,不過中國來真的,不一定會輸。

8樓:小河的垃圾桶

我看不行,但我希望她們越走越遠,祝她們好運!

9樓:楠鈲馬俥啲仵液

不會的 實力差距很明顯。

10樓:妥善還謙虛丶烤紅薯

希望不大。以前的中國隊還有可能,但隨著一些球員的離去,球隊的實力就大大的減弱了。雖然還有馬曉旭等優秀的球員,但是整體實力。還是不太好。還是希望能夠奪冠!

11樓:多寶喜歡吃雪糕

論實力來說女足已經不是世界頂尖水平,加上這幾年世界各國對女足運動的重視,中國這次想奪冠難度很大。不過我們還是希望女足能夠盡量走的遠一些。

12樓:劉

不能。因為有巴西,挪威,德國。

中國女足首奪世界冠軍

13樓:kiti愛教育

中國女足分別在以及2023年,共九次奪得亞洲盃冠軍。

中國女足是奪得女足亞洲盃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中國女足參加過15屆亞洲盃,9次獲得冠軍。2023年,中國女足首次參加亞洲盃便獲得冠軍,就此拉開了七連冠的霸主序幕。

1986-2023年,中國女足實現歷史性的亞洲盃七連冠。其中2023年中國女足在本土奪冠,兩年後這支**一代也斬獲了美國世界盃的亞軍。

奪冠後續。2001-2018期間,中國女足在七屆亞洲盃僅獲得過一座冠軍,那是2023年澳大利亞女足亞洲盃的冠軍。

2023年2月6日,中國隊球員在比賽中慶祝進球。當日,在印度孟買舉行的2022女足亞洲盃決賽中,中國隊以3比2戰勝南韓隊,奪得冠軍。

女足第9次奪亞洲盃冠軍,此前奪冠是在什麼時候?

14樓:幸福小豬豬

此前,奪冠是在2023年的時候,距離現在已經過了16年的時間,這一次奪冠確實太不容易了,也讓大家非常激動。

15樓:蓉淼經驗之窗

此前奪冠就是在印度的亞洲盃上,經過了這麼多年再次奪冠真的是讓中國人為中國女足驕傲。

16樓:流螢

此次奪冠是中國女足第9次奪得亞洲盃冠軍,上一次奪冠還要追溯到2023年,距離現在已經過了16年的時間。

17樓:今天也愛娛樂

2023年。當年中國女足點球擊敗澳洲,成功問鼎世界盃冠軍。而今年也重現了當年的輝煌!

中國女足逆轉奪冠,女足為什麼能贏?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就是因為中國女足表現的特別的淡定,而且就算在比分落後的前提下,也能夠穩定的發揮實力,並且速度相當快。所以才會贏。

19樓:木已成舟

女足真的是國人的驕傲,首先足球這項運動本身就屬於高難度於運動,需要考慮的是腳和整個身體的配合和協調性,而男足往往就不那麼盡人意了。

20樓:幸福小豬豬

女足的每乙個人都有必勝的信心,而且他們在賽場上的訓練特別刻苦,大家配合的也特別密切,每個人的能力都很突出。

21樓:丁山學長

是因為她們的實力還是挺不錯的,而且她們敢於拼搏,知道自己在賽場上該幹什麼。

中國女足輸給了德國,你認為中國女足小組能出線嗎?

能,雖然首戰告負,但是對手畢竟是強大的德國。中國女足的防守值得推崇,進攻上卻是問題多多,中前場缺少有效的組織,王霜在前場被當成了工兵使用,由於對手德國隊過於強大,中國女足被迫收縮防守,進攻上投入較少,整場比賽看也是進攻略有欠缺,防守上層次鮮明,韌勁十足!所以,中國女足出現是沒有問題的。中國女足小組輸...

中國女足如何? 5,中國女足實力怎麼樣

1986第六屆香港亞洲女子足球錦標賽,中國女足首次參賽就奪得冠軍,自此開創了中國女足在亞洲盃上七連冠的歷史。在2001年第十三屆亞洲女子足球錦標賽上在雪梨奧運會上鎩羽而歸的中國女足延續了頹勢,在半決賽中1 3不敵朝鮮,無緣決賽,此後五年中國逢朝鮮不勝。雖然在2006年7月27日,中國隊在10場不勝朝...

中國女足的門將叫什麼名字,奧運會中國女足守門員叫什麼名字?介紹一下吧

現役中國女足的門將有兩位 1.張越。1990年9月30日生於天津。國家隊球衣號碼 22號。綽號 高妹。2.趙麗娜。1991年9月18日生於上海。國家隊球衣號碼 28號。奧運會中國女足守門員叫什麼名字?介紹一下吧 姓名 張bai豔茹 zhang yanru 國籍 中du國 性別 女 生日 1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