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六年級作文《奮鬥中的美麗》,要怎麼寫

2023-05-24 21:35:03 字數 1927 閱讀 4952

1樓:kk丫丫

可以寫自己參加一次考試的經歷,比如藝術類的考試。一開始練不好,當想起某某偉人的一句名言,又燃起了奮鬥的動力,練了很久之後,以完美的表現通過考試。(考試換比賽也行)小學寫記敘文比較真實吧。

《奮鬥的青春最美麗》作文六百字

2樓:作文

青春是一種令人羨慕的資本,憑著健康的體魄,你可以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藉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憑藉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斷地奮鬥,不懈地拼搏,才會有成果,有豐收。青春因搏擊而美麗,青春因挫折而飛揚,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青春需要耐心、恆心和勇氣。最美的樣子並不是最容易得來的,這需要我們去奮鬥、去搏擊,只有搏擊過,你才能體會到青春的真正價值、青春的美,雖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勞累、也有困難、更有退縮,這時我們就要同困難作鬥爭、同苦難搏擊、同自己拼意志,去戰勝它們,使我們的青春散發出誘人的光彩;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要害怕,不要氣餒,要對困難勇敢的說:「不!

挫折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前進是我們堅定的步伐。青春的年華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後才有了意義、有了價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們的支點,奮鬥是我們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們不斷地拼搏、奮鬥,去收穫屬於我們的精彩。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有了奮鬥,青春才會飛揚,有了拼搏,青春才會美麗。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向著成功奮鬥、向著成功搏擊,做最好的自己,向著我們的目標「衝!衝!

衝!」要讓我們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實、更閃亮,那麼就去拼搏吧、去奮鬥吧!

青春不言敗,我喜歡「自古英雄出少年」這就話。因為這是青春的一種贊禮,對青春的一種放歌。是的,青春不言敗,青春無敵。青春是不固執,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時代。

青春時代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時代。手續不斷奮鬥才能精彩的一代。

我的青春,我做主。當青春來到的時候,就是奮鬥的時候,是最艱苦的時候,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就這樣吧,給分哦〜

奮鬥,那麼美麗《作文》

3樓:大愛男神

停止奮鬥,就意味著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題記。他。乙個四五歲時還不會說話的孩子。卻在12歲時,經過自己。

不懈的努力與奮鬥中,證明了畢達哥拉斯定理。他曾被老師視為最「蠢」的學生。競靠自己的奮鬥在一夜之間成了世界名人,他曾當過小職員,卻發現了相對論,成。

為又乙個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猶太人,他一生充滿坎坷與奇蹟。卻用自己的拼搏與奮鬥,為全世界帶來了歡樂與進步,他就是20世紀最傑出的科學家---愛。

因斯坦。所以,我們不管怎樣也不要氣餒,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斷的拼搏,奮鬥。

如今的我們,是一群朝氣蓬勃。有遠大的理想、有奮鬥的目標,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拼搏的年輕人。

這群少年他們懷抱這偉大的理想像未來奮鬥。他們在不懈的努力。不斷的奮鬥,在生命中迎來一次次的挑戰。他們或許成功,或許失敗。

然而他們並沒有感到什麼。因為古人曾經說過,若一帆風順,你不會成功,的確,沒有失敗。沒有從失敗中總結出來的經驗。何來的成功。

凡事欲其成功。必須付出代價:奮鬥」這群永不言敗的少年,即使有著較大的公升學包袱,但也沒有讓他們放棄的理由即使是風雨。

交加,只要是他們還在明亮的教室中,他們就一定會有毅力去拼搏、去奮鬥、去進取。去做他們應該做的事。他們的最求並不是自己過著什麼,而是最求將自己的事做到最好。

正如安徒生曾經說過:乙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

如果我們都守株待兔,自己不去尋找成功。成功也絕對不會主動來找你來。

腳跟立定之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於技能,自己奮鬥,」不拼搏,不奮鬥,永遠不會成功,奮鬥才有希望,奮鬥才有未來。我們這群少年,始終堅信著自己就是。

成功的主人,這群少年用自己的奮鬥讓生命沖開了一切,向人生中邁開了第一步,雖然這只是一步,如果沒有這一步,哪來以後的步伐呢?這就是那群在自己的青春。

中奮鬥,永不言敗的少年!

奮鬥的青春,最美!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請問是命題的嗎?如果不是那就編故事好了,湊滿200 小學六年級日記 今天媽媽叫我去買東西,把包給我說 我怕錢不夠,所以我把整隻包都給你。對了我叫你買什麼?一瓶白醋,一包冰糖,還有乙個自己隨便買。我振振有詞的說到。好,快去買吧。我來到了超市,去了最後一行上找9冰糖和醋。2013年1月 2013年3月1...

六年級小學生作息時間表,求適合六年級小學生的作息時間表。

警告bai 不准把手機帶du去學校 就要公升zhi學了,不是玩的時dao候了,最後乙個學期了,該版盡所有的力量讀權書。上課期間把對小學生公升學有關的書籍 如 作文選 小學生知識大全 帶到學校,下課時看。一 6 30 起床 二 上午 下午 17 00以前都在學校 三 17 30 吃完飯 四 17 30...

六年級小學生什麼時候放寒假,小學六年級什麼時候放假?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地方。鄭州這邊是這樣的 2013.1.23號考試結束,24.25是改試卷,放假時間在26 28之間。湖南衡陽的不清楚,要靠湖南衡陽的了。不過全國的放假時間應該差別不大。鄭州樂翔教育 1月多吧,haoxiang 煙台的初中學生在臘月十一正式算假期,正月十六開學。別的地方就不知道了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