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學怎麼學習才可以不被外界打擾?

2023-05-24 21:00:05 字數 1237 閱讀 7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被打擾最好就是你的心靜,排除外界干擾,記得不要帶手機或關機,***,mp4等,儘量減少外界干擾,做到一心唯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看自己的自控能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一點 學習不能荒廢。

大學是和以前不同。

因為沒人管了。

這就看自己 關鍵在 自主性。

只要你想學 環境還是次要的。

但是我想告訴你。

寢室不是乙個好地方。

在寢室 上網 電影 動漫 遊戲 聊天 打牌 搓麻 幹什麼的都有。

關鍵是這些都是要和你四年的室友。

小怪僻總是有的。

所以寢室不是乙個學習的地方。

大學一般有自習室。

或者在不上課的教室。

或者在圖書館其他什麼地方。

這要看是什麼學校了。

最後想說的是。

能在大學當學霸也真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找點事情給自己做啊,你可以去圖書館,那裡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一想古人的頭懸樑錐刺股,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你打算在大學以後去做什麼,為世界創造出什麼。

5樓:網友

我也是馬上要上大學的,其實還是自己約束自己,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玩上。

都知道大學學習靠自律,可總被外界干擾該怎麼辦呢?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總被外界干擾就找個地方安靜的學習就可以了,其實只要你自己內心堅定,這些外界的東西就打擾不到你。

7樓:曼徹斯特

我覺得這種情況就逃開吧,離開外界的干擾,去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學習,效率會有很大的提高。

8樓:不能說的秘密加范特西

遠離那些干擾你的事情,比如去圖書館或者空教室,**肯定沒有人打擾你,宿舍的人不學習就不要與他們同流合汙了,浪費時間面子上能過去就行了,還有就是心理素質強大就會不受影響了。

9樓:賽笑縫魅

大學期間的學習是完全依靠自律的,我們可以選擇安靜的地方學習,可以到圖書館,自習室等地方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找乙個相對安靜的外界,比如說圖書館,自習室或者是教室,因為經常被外界干擾,說明我們的定力不夠。

物理,怎麼學習才可以?物理應該怎樣學習

物理的規律和公式一般比較簡單,但就是應用起來不容易。實際上只要掌握了好的方法,養成了好的習慣,你就會覺得物理原來如此簡單如此有趣,在解決物理問題的過程中會獲得無窮的樂趣和成就感。見物思理,多觀察,多思考,做乙個生活的有心人!物理講的是 萬物之理 在我們身邊到處都蘊含著豐富的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物理知...

怎樣學習能更好?怎麼樣才可以學習更好?

重要的是學習方法,人有差異,十人九不同。學習方法也不盡相同。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當然也不用著死記硬背,因為已經成為乙個好的學習習慣貫穿於整個學習過程的始末。因此,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自己的學習成績,自己甚至不認為是一種學習方法。學貴有恆切莫半途而廢,才須積累休忘一簣之功。上面的朋友已經說了很多了,道...

去泰國的曼谷大學留學,高考得要多少分才可以

泰國大學的對本科留學生的招收都沒有高考分數的限制,一般都是要你會考的成績,還有英語雅思或者托福的成績,或者參加該大學的英語入學考試。曼谷大學會參考學生國內高考成績來錄取,原則上要求考生的高考成績達到其所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第二批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 沒分數要求,你要高二上完有高中畢業證書就行。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