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慌了 各位大大有好書推薦沒啊

2023-05-24 20:55:04 字數 3195 閱讀 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古文:如果你的古文水平尚可的話,多讀古文大有好處,讀的多了就不怎麼會發怵了,而且會發現是一種享受,四書五經就不必說了,特別推薦《聊齋誌異》,不過雷同的故事挺多,你挑一些名篇看看就行。韓愈的古文在八大家中堪稱經典,看看《昌黎先生文集》不錯的。

外國文學:《金玫瑰》這本書不知道你看過沒有,很深沉,很溫馨。

中醫養生學理論:吳清忠先生的《人體使用手冊》個人覺得很不錯,看了之後對自己的健康問題會很關注,我比較認真研究過,不同於張悟本之流,講的問題很實在。

其他的比較現代的**我讀的不多,沒法給你推薦,尤其是對各種奇幻,修真之類的東西看著就頭暈,向來不感興趣。不過我們寢室有個傢伙看過《盜墓筆記》後大發感慨,認為是他看過的最好的一部**,這傢伙平時不輕易稱讚什麼書籍的,想來應該有可看之處,你不妨讀一讀,如果感興趣的話。

2樓:婧嚄

格列佛遊記、童年、導盲犬小q

大家有什麼好書推薦下啊?(新書)

3樓:仉秀雅

白夜行嫌疑人x

盜墓筆記。

4樓:慕桖懷山

肖申克的救贖。

嫌疑人x的獻身。

有沒有好書推薦一下?謝謝大家

5樓:曾經的傻孩子

不同興趣愛好的人,對「好書」的標準或概念有較大的差異,你應具體說出哪個方面的書,別人才知道你的需求點在哪。

6樓:浪子度小月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書籍,根據個人經歷推薦給您一些如果勵志類的,推薦看《青春霸業》日本作家寫的,又叫 二十多歲青年必須嘗試的50件事。

如果是**類的,推薦路遙的《平凡的世界》,講述了中國六七十年代的奮鬥歷程,還有霍達的《穆斯林的葬禮》非常好。

如果雞湯類的的 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

西點軍校《沒有任何藉口》

執行力類的《致加西亞的信》《羊皮卷》

還有通俗易懂的《誰動了我的乳酪》

或者一些成功人士的人物傳記。

史學類《史記》《資治通鑑》

武俠首推 古龍和金庸的作品,然後梁羽生,臥龍生 倪匡 溫瑞安 上官青雲。

詩詞類《詩經》《唐詩宋詞六百首》

當然大文豪魯迅的文集更加經典,不過有些難以理解!

誰有好書推薦下,謝謝

7樓:

丹布朗系列:《達文西密碼》、《失落的秘符》、《數字城堡》、《**》、《天使與魔鬼》

東野圭吾推理**系列:《放學後》、《變身》、《秘密》、《信》、《白夜行》、《暗戀》、《信》、《嫌疑人x的獻身》、《湖邊**案》、《以前我死去的家》、《幻夜》、《彷徨之刃》、《名偵探的規條》

***系列:《螢火蟲之墓》、《奇諾之旅》、《死亡筆記》、《銀河鐵道之夜》、《蟲之歌》

網路**:盤龍》、《星辰變》、《誅仙》、《人道天堂》、《長安幻夜》(這部書寫的我個人認為很迷人,讓人著迷於其中)、《鬥破蒼穹》、《誅仙》、《塵緣》、《飄渺之旅》、《凡人修仙傳》、《搜神記》、《七界傳說》

國學作品:山海經》、《詩經》、《周易》、《尚書》、《左傳》、《四書五經》、《論語》、《韓非子》、《諫逐客書》、《呂氏春秋》、《史記》、《蘇東坡詩集》、《儒林外史》、《紅樓夢》

國內外文學作品:

妄想電影》、《扶椅問路》、《平凡的世界》、《我與地壇》、《活著》、《公尺》、《酥油》、《追風箏的人》、《飄》、《路》、《惡童三部曲》、《愛的蹤跡》、《紙房子》、《蘇菲的選擇》、《看上去很美》、《人生若只如初見》、《人間失格》、《泰戈爾詩集》、《倉央嘉措詩集》、《暮光之城》

8樓:迷途的

暮光之城。凡人修仙傳。鬥破蒼穹。我的美女系列。最近看的,感覺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裴仁君《軍隊實用演講教程》,國防大學出版社出版。

大家有沒有好書推薦啊?

10樓:彼岸淺無痕

《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舒儀。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桐華。

解密2012》搜異者。

小河男孩》蒂姆·鮑勃。

戰爭與和平》列夫·托爾斯泰。

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樹。

玫瑰的故事》《喜寶》《泡沫薔薇》《嘆息橋》亦舒《朱雀》葛亮。

醜陋的中國人》柏楊。

不負如來不負卿》

像我這樣笨拙的活著》廖·一梅。

藏獒》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秋夜寒雨《達文西密碼》

流離的彼岸花》

11樓:陽晞

請問一下lz需求的具體範圍?文史哲政經法?或者科普?其它亂七八糟的?

12樓:free醉千愁

芮成鋼的《虛實之間》

各位書友推薦幾本好書吧

13樓:子影紫

是不大年齡看的啊? 男生 還是女生。

14樓:血劍九霄

武俠:崑崙,滄海。

玄幻:九鼎記,星辰變。

15樓:無雲涯子

陶思璇《欣賞的神奇力量》

卡耐基《人性的弱點》

丁遠峙《方與圓》

埃克哈特《當下的力量》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論語》南懷瑾《論語別裁》

余秋雨《文化苦旅》《山居筆記》(不可因其人而廢其文)金纓《格言聯璧》

張潮《幽夢影》

王永彬《圍爐夜話》

陳繼儒《小窗幽記》

朱伯廬《朱子治家格言》

洪應明《菜根譚》

老子》《孟子-盡心篇》

都是經典呀,有什麼好書也給在下推薦一下,謝謝啦。

好書誰給推薦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處安放的婚姻》、《人人都愛我丈夫》挺符合社會現實的愛情**,些許感人、些許搞笑!

殤璃》、《明冬仍有雪》等雪靈之的**都是慢虐的言情;同類風格的還有匪我思存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來不及說我愛你》等。

何以笙簫默》、《青青陌上桑》是很溫情的**,很感人,尤其是前者,顧漫寫的,很是值得推薦啊!

這麼遠,那麼近》、《良辰詎可待》等晴空藍兮的作品也是相當不錯的!

17樓:網友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型別啊 歷史的 明朝那些事 看沒? 余華的 兄弟 看沒。

請問各位大大,這朵是什麼花啊各位大大這是什麼花啊

二喬玉蘭為木蘭科木蘭屬,別名硃砂玉蘭,紫砂玉蘭。二喬玉蘭是玉蘭屬中第乙個由玉蘭和紫玉蘭通過人工雜交育成的雜交種,為一種小喬木,在北京可開二次花。花被片大小 形狀 顏色變化較大,由於栽培時間長,變異型別多,通過反覆雜交,人們選育出很多園藝品種,如 紅元寶二喬玉蘭。二喬玉蘭高6 10m。為玉蘭和木蘭的雜...

書慌了,大家有沒有先婚後愛系列的小說啊,最好像《紙玫瑰

1.老婆,跟 bai我回家吧 這個很好du看男主角zhi腹黑,女主可愛dao 2.貴婦也瘋狂 內 男主優秀,女主聰明 3.不識容枕邊人 這篇很有愛啊,到後面男主超寵愛女主的4.咱倆結婚吧 這本書爆笑啊 5.何處柴公尺不炊煙 6.契約老公 7.二十八歲未成年 偽穿越,不錯的 8.過客匆匆 很多人推薦的...

請問各位大大怎麼公升級顯示卡

考慮主機板介面,主要是顯示卡介面型別,比較老的主機板一般是agp介面,那麼你就要買agp的顯示卡。現在agp顯示卡廠家基本停產了。其它cpu和記憶體跟公升級顯示卡沒有直接聯絡。顯示卡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可以考慮7300gt或者x700的。如果預算不多的話建議選擇二手的。9550和6600gt也行。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