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怎麼才更能安心的去學習呢,找個喜歡學習的女朋友,怎麼樣呢

2021-09-21 03:09:45 字數 771 閱讀 6862

1樓:天天

你要是個安心學習的人,怎麼 都安心學習。

你要是個不安心學習的人,上帝也沒辦法幫助你

2樓:

哈哈,安心學習不是找個女朋友就能解決的。

作為乙個大學生,那你應該很明白你為什麼要學習,你學心的目的是什麼。安心的去學習那就要有一顆平靜的心,要以讀書為愛好。所以,你要思考清楚,哪個才是你真正所要的,你的大學生活之後,你希望自己變成乙個什麼樣的人。

你希望大學給你一些什麼。 我認為,找乙個女朋友有時候不但不能幫助你用心於學習,反而會佔用你很多的經歷。

建議你用心去讀書吧,多讀書,廣讀書,培養讀書的愛好,這是培養你靜心學習的好辦法!

希望對你有些用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目標、動力,才能安心學習。

你說的辦法不怎麼樣,但你可以試一試;好了就用,不好了就不用。

4樓:竹璣

不要把戀愛當成「練愛」就行了

其他的看你的了!!!

5樓:

戀愛不是想找什麼樣就找什麼樣的要找你有感覺的,你是個男人只要你想到你的責任就自然而然的會努力學習為以後的生活而學習了.為了你愛的女友而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有問題,那治標不治本!看個人情況,大學主要是鍛鍊能力!怎麼樣都能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2頭都很重要 關鍵是你怎樣把天平擺正

北大學生怎麼學習,清華北大學生是怎麼學習的?具體的作息時間是怎樣的,一般考試程式是什麼?

一 懂乙個人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首先弄清楚為什麼要這樣做,在沒弄明白它其中的道理之前,不應該盲目地行動。學習也不例外。在學習的過程中,首先是通過聽老師講解和閱讀教科書,弄懂每一章節中的概念 定義 定理和公式究竟是什麼意思,和以前的知識之間有什麼聯絡,是怎樣演化而來的?而不應死記硬背地只是記住。記住肯定...

大學生學習商務禮儀的心得和體會,大學生學習商務禮儀的心得和體會

看看這個網也許對你有點用 學習商務禮儀後的收穫跟感想 俗話說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所以,做任何事情,都應有一定之規。禮儀,是一種在人與人交往中的行為準則和規範,是互相尊重的需要。平時在與人的交往中,特別是在與熟人的交往中,總以為不要講究這一套,粗魯一點沒關係。但是通過學習商務禮儀,我發現這長期以來扎...

大學生學習的重要性,論大學生學習的重要性

上天是有一桿秤的,它會衡量乙個人的得失,不會因為某個人富有而給予更多的時間和健康,也不會因為乙個人貧窮而索取時間和健康。這個世間任何的情況都有因果迴圈。種什麼瓜會得什麼果。不好好學習,帶到白髮才知道後悔莫及。那麼,學習到底有什麼作用呢?首先,學習的重要性體現在朋友方面。一般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