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以後睡不著怎麼辦?如何克服?

2023-05-24 21:05:02 字數 1482 閱讀 3023

1樓:馬寧學長

晚上十點以後睡不著,可以進行睡前運動,讓身體產生疲憊感,這樣就能夠很快入睡,一定要養好準時睡覺的習慣,不要隨便熬夜!

2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可以找一些輕緩的**可幫助睡眠,還可以放一些自己不喜歡的那種型別的電影,閉著眼睛聽著聽著就很容易睡去了。

晚上1點後就睡不著,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感覺是腎虛或者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需要服用藥物調節**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下可以服用穀維素片和安神補腦液**。另外保持心情舒暢和不能喝茶喝咖啡。需要對症**。必要時需要服用鎮靜催眠藥**。

4樓:充一禾

白天多做事,晚上早點睡,不要過了睡意 堅持下去習慣就會變好了。

如果晚上超過十二點就睡不著是怎麼回事啊

5樓:紫簫玄玥

怕是過了子午覺了。而且如果要是看完電視或電腦馬上去睡覺,也是睡不著的,亮光能讓人分泌一種激素,讓人覺得是白天,神經興奮,所以就睡不著了。應該在睡之前2個小時就不要看了。

6樓:阿拉奉化

可能是工作或生活壓力大。

也許是他的生物鐘有點不規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每天為生活想的太多。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一定要有效!!!!!!!11

8樓:網友

以下方法我親身經歷的哦!

大多數人失眠以及解決失眠總是找不到或者解決不了其最根本的原因。

其實,從我的親身經歷我得出的結論:失眠與你的大腦「主動活躍度」(我自創的名詞)有關。

我所說的所謂「主動活躍度」是指通過你大腦主動思考進行的腦部活動的程度——比如看書(這裡的書指的是那些世界名著等有內涵的書而不是網路上那些垃圾**);做益智題(類似這種題目:有兩根不均勻分布的香,香燒完的時間是乙個小時,你能用什麼方法來確定一段15分鐘的時間?);背頌練習一些有難度的繞口令;甚至是翻出中學時候的物理數學題來嘗試著再做一下;等等需要主動用腦的事情。

而不是光做如:打遊戲、上網聊天、看笑話、看電視劇集、看電影等只需要大腦被動接受資訊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因為這些事情都不能提高你大腦的「主動活躍度」,因為只有你的大腦「主動活躍度」到達一定程度,你只要一躺下就能呼呼大睡,而且睡眠質量極高。

請回想一下,你讀書的時候是否失眠過? ^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不著或睡的不踏實,可以在睡覺前半小時,喝杯牛奶,有助睡眠。

10樓:趙愛倫

我高考前喝了好久安神補腦口服液,那段時間睡眠好多了,後來又不行了。如果是關鍵時期喝點有助於調整睡眠。其它多運動,喝點純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喝一杯熱牛奶,也許管用!!

晚上睡不著,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難道bai是生物鐘亂套了麼?不然找個休du息zhi 日調整一下作息,如果每天中dao午兩點才起床的話專晚上睡不屬著就情有可原了,在休息日晚上醒了就起來不睡了,一直熬到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再睡試試看,也許一兩天就能調過來了。睡...

晚上老是睡不著怎麼辦,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閉著眼,讓大腦空轉,算命都不要想,包括你現在在做什麼事情,大腦一片空白,沒有任何雜質,這個是需要自己適...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晚上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靠!太複雜了!哥哥給你個簡單的!睡前看書!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晚上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