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怎麼找工作呢?是在網上找呢,還是去店裡問呢

2021-03-04 09:00:32 字數 2059 閱讀 5497

1樓:專業顧問

網上也要問.店裡也要問.你投1000份簡歷,有100家公司通知你去面試,有10家讓你去實習.有1家能錄用你.親.你就成功了.

2樓:幸福批發部經

網上先瀏覽 但別相信那種薪水特別高的 **還是挺多的 最好是找那種現實有的公司單位 如果他們有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就能信 否則 反正網上的不能全信

一般怎麼找工作?直接在大街上找,到處問麼?

3樓:安護手

一般找工作,有很多途徑的啊,到大街上去問也是一種途徑,不過這樣是需要勇氣和運氣的。正規渠道還是通過朋友,親人,同學,老鄉們給你推薦當中間人去應聘自己認為適合自己的工作,也可以通過職業介紹所找到工作,指望大街上碰,遇到**的可能性比較大,找到工作的可能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以在求職**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投簡歷,或是直接到實體店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58等招聘**釋出求職資訊

找工作要問些什麼問題 注意什麼

7樓:一棟前塵

找工作的人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這幾個問題:如工資待遇,休息日,加班怎麼算,法定假日休息不,保險怎麼交,勞動合同什麼時間籤,要不要押金,開支的時候扣不扣押金,有沒有試用期等等問題,這些問題都應該在求職時主動問出來,不要怕不好意思,畢竟這工作是關乎以後幸福的大事,決不能馬虎。而在應聘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問題:

一、時間。面試時間確定好,不要與自己的日程安排衝突;要守時,可提前一刻鐘到達,安定一下自己的情緒,整理好衣。

二、儀表。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穿衣服要配合自己的個性氣質,自然得體,相得益彰,千萬不要誇張。

男孩子選好西裝領帶,還要整理好髮型,修好臉;女孩子應該化個明媚的淡妝,給自己信心,也是尊重別人。

三、應試內容。除了簡歷,學歷證明,還要準備好回答考官提問。除了與應聘職位有關的專業性問題,考官會問你:

你能為我們做什麼?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為什麼跳槽?

業餘愛好等等問題。所以要作好充分準備,還要準備好用英語應試,如果對方要求,或者對方是藍眼睛、高鼻子的話。回答提問,你要時刻牢記:

帶著你的優雅從容、燦爛微笑、自信。最重要的一點:表明加盟對方公司的願望,表明你的誠意。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問一些基本的,為什麼離開原單位,你期待的薪資是多少

9樓:cda資料分享

去企業面試,hr會問的最後乙個問題就是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不問顯得不好,問2-3個問題即可。不要問薪資相關的問題。問哪些問題可以到經管之家-求職招聘版塊去看一些小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看你找什麼工作。現在找工作最重要的是工作經驗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不管在哪上班都是這樣的。再就是肯定還要點學歷。其他的藥看你是找什麼工作了。

11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

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12樓:感謝這是個夢

在找工作的時候,這一點一定要問清楚,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13樓:笑談冬瓜

好工作不等人,就等你啦

14樓:柒柒寶柒柒

來瀋陽芒果吧,瀋陽no.1的房產中介。誠信招聘,沒有欺騙沒有套路【招聘崗位】:芒果不動產房產置業顧問

【工作內容】:房產銷售

【人員要求】:男女不限 18-45周歲

【工作地方】:瀋陽各個區域就近安排門店

【工資待遇】:佣金秒結,無責底薪+提成+各種福利待遇認真幹3000—5000元/月、努力幹5000一8000元/月、使勁幹10000+、當成自己的事情玩命幹15w+的工作要不要來乙份?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工作的可以跟我聯絡,出國勞務

找工作一般怎麼找,一般找工作去哪裡找?

找工作一般都是在58同城網上,或者是當地有關部門,組織的人才交流招聘會上。進行諮詢檢視和投簡歷,來找自己合適的工作。回答你好,為你準備了5種找工作的方式 01網路招聘 常見的招聘 有 智聯招聘,趕集網 58同城 前程無憂 獵聘網 卓博人才網 智通人才網 中國人才 網等等。02各地區的人才市場 當地人...

在網上找工作怎麼找?我想網上找工作,怎麼找啊

可以去求職 如鐵路英才網,搜尋你需要的崗位以及地區,並且投遞簡歷就可以了。我想網上找工作,怎麼找啊?可以到多個招聘 如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等,先去註冊個賬號,然後建立自己的簡歷,之後搜尋同城或異地的想要的崗位,找到之後投遞等通知就好了。如果想在網上找工作,你需要在網上投簡歷的,如果公司看中了你的簡歷的...

話說,我是辭職找工作,還是邊工作邊找呢

一般找新工作只要不是特別挑,從投簡歷面試到上崗乙個月之內完全搞定。一回般的公司離職時間也是乙個答月。兩者時間上剛好合縫。萬一到了離職時間了新工作還沒搞定也不要緊,剛好可以有乙個休息緩衝的時間重新調整心態。來自職q使用者 毛先生 如果你經濟尚可,又工作的不開心那就辭了再找 如果不想把自己滯空,那就邊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