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孩子起名,給小孩取個名字。!!

2023-05-24 19:55:05 字數 2115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八 字 甲午 辛未 甲午 己巳。

五 行 木火 金土 木火 土火。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3火, 2土, 1金, 0水)

八字喜用神: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屈縵霓。既是中文名,又是英文名——many縵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水相助,縵字的五行屬性為水。

霓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水相助,霓字的五行屬性為水。

字義縵表示縵帛、縵閣、堅縵;霓表示彩雲、天空、雲霞。

音律屈、縵、霓的讀音是qū、màn、ní,聲調為陰平、去聲、陽平。

字型屈為半包圍結構,姓名學筆畫8畫;縵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7畫;霓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6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17-16,五格大吉。

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縵閣 霓裳」。

名言名句:趙客縵胡纓,吳鉤霜雪明。

李白《俠客行》

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曲。

白居易《長恨歌》

希望幫到你,起名不易,若滿意,記得哦,謝謝~

給小孩取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毋寧、寧謐、

寧靖、奎寧、

寧願、寧日、

寧帖、寧親、

歸寧、無寧、

寧肅、寧泰、

寧侯、龢寧、

毖寧、和寧、

甯馨、寧野、

寧俗、廓寧、

寧民、輯寧、

寧康、靜寧、

閒寧、寧歌、

寧邊、寧固、

寧居、綏寧、

寧南、來寧、

定寧、寧輯、

億寧、扆寧、

澹寧、勿寧、

寧晷、寧昌。

小孩起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名劉德華。

女名劉嘉玲。

!!!!幫忙給小孩起名字。 30

4樓:荷竹軒

金字旁帶水,缺金和水。前兩個字已定,「胡華 」再來乙個字。要好聽,是男孩。

筆畫最好在12~13劃之間。或者18,19劃。24,25也行。

帶點文學色彩。幫幫忙,謝謝了!

書華」一名直接取自「才如江湖文始偉,腹有詩書氣自華」的膾炙人口詩句。「書」者,人類進步之階梯也,自古有云:「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華」者,文才學識滿五車也,自古有云:「腹有詩書氣自華。」故「書華」二字不僅意蘊豐富,寄寓了家長期望孩子日後能才華出眾、文采非凡、氣質高雅、學業有成的美好心願;而且極富於文化氣息,給人溫文儒雅、書香飄逸的感覺;

求給孩子起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子:陳冠霖 陳林簇 陳林耀 陳啟林 陳德鄰。

千金:陳林琳 陳佳琳 陳雅琳 陳萬林 陳佩琳。

6樓:另類壞寶寳

陳林琳 陳佳琳 陳雅琳 陳萬林 陳佩琳。

陳冠霖 陳林簇 陳林耀 陳啟林 陳德鄰。

7樓:蕭筱塵埃

陳逸鑫+陳彭旭 男孩。

陳思奕+陳凌蘭 女孩。

求大神給孩子取名!!! 150

8樓:知足

林語心:談心。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剪燈新話•秋香亭記》:「有二桂樹,垂蔭婆娑,花方盛開,月色團圓,香氣穠馥,生、女私於其下語心焉。」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字」進行拆分,把乙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

這要求原「字」的結構必須能夠拆分,並且不能過度拆分造成「面目全非」,達到「巧妙呼應」的效果。音翻義法,是將音同之字借用,以翻出新的意義。換句話通俗的話,即是「舊瓶換新酒」,思維飛躍的空間顯得較廣,能夠多方面發揮想象力。

與換「字」代義法相比,侷限性也是有的,只能在同音或者音近的字中挑選,要根據需要選擇情況而定,但也不失為一種思考的角度和途徑。

緊急求助!給小孩起名字,緊急求助!給小孩起名字!

對,起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三思而後行,最好是花點錢找個專業的老師取最好了,因為名字會影響寶寶一生的啊,慎重!個人認為 新周易不錯 芷刪倩瑩 佩婷詩茹芷萱 楊倩或楊茜 乙個字,聽起來很個性!不論叫什麼都祝賀你哦 周易取名 緊急 誠懇求助!丁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6月26日 11 9生辰八字 庚...

高分求助給小孩起名字

女 公曆日期 2009年9月4日10時30分出生 農曆日期 二零零九年 七月 十六日 巳時 命局分析 本命屬牛,霹靂火命。偏印格。壬日幹生申月,處長生之地,得令而旺,偏印臨旺地。天乾正官透出,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太旺。天乾比肩透出幫身,得令,地支有強根而旺。天乾傷官透出,不得令,地支無強根,傷官無...

想用古詩詞給孩子取個名字,適合給男孩子起名字的古詩詞

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自雲良家子,零落依草木。關中昔喪亂,兄弟遭殺戮。官高何足論,不得收骨肉。世情惡衰歇,萬事隨轉燭。夫婿輕薄兒,新人美如玉。合昏尚知時,鴛鴦不獨宿。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在山泉水清,出山泉水濁。侍婢賣珠回,牽蘿補茅屋。摘花不插發,採柏動盈掬。天寒翠袖薄,日暮倚修竹。叫孫梅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