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取響噹噹的名字,給小孩取一個響噹噹的名字

2021-06-02 13:32:33 字數 1577 閱讀 2842

1樓:最愛大策策

現在是“只生一個”的時代,換句話說,一男一女兩個人(絕大多數)一輩子只能有這麼一次生孩子、給孩子起名字的機會。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幹嘛不留給自己好好珍惜,幹嘛非要拱手讓給別人呢(事實上,由於越來越多的父母傾向於網上徵名,而那些“起名專家”起出來的“好名字”又相當有限,因此網上起名的重名率是相當高的)?

一個好名字的標準只要寓意好、叫起來響亮順口、寫起來灑脫順手就ok了,完全沒必要將其複雜化、神祕化。每個寶寶有每個寶寶的成長軌跡,即便是兩個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也絕不會因為同名同姓而擁有同樣的人生。

親愛的準爸爸準媽媽新爸爸新媽媽們,如果你們真的愛你們的寶寶,那麼就親自為你們的寶寶起個名字吧!父母親自起的名字一定會包含這世界上最多最多的愛意和最美最美的期待,別忘了,這可是你們為寶寶做的第一件“終生大事”哦(寶寶長大後一定會很好奇自己名字的來歷的,如果得知自己的名字出自一個陌生人而並非自己的父母或親人,那麼一定會覺得很無趣哦),預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加油!

2樓:森夕洋

沒有 姓 怎麼 起 ?!

3樓:匿名使用者

更好大方的態度‘光伏發電很多時候該大方和官方公會符合規範巨化股份

取個響噹噹的名字?

4樓:敗類拔萃

這個人姓凌,叫凌霄。

姓冷,叫冷莉。

姓龍,叫龍劍蘭。

5樓:知道的都會解決

粉紅女郎、、粉紅豹、一姐、

取名字,男孩要響噹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胤祥(寓意:

擁有金錢與權力。)瑞霖(寓意: 吉祥的甘露。

)明哲(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天翊(有翱翔天際,大展巨集圖之意。

)凱瑞(寓意: 吉祥 幸福 安康 )健雄(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

)耀傑(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瀟然(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子涵(取自`子部京涵`寓意: 擁有光明的前途與博大的胸懷。

)宇彬(寓意: 博學文雅,超越過去。)宇軒(有氣質高貴,瀟灑大氣之意。

)致遠(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

7樓:匿名使用者

晨熙 虔晨 恩熙 怎麼樣!我覺得不錯,用諧音讀就是另一種感覺了!呵呵

請幫我起一個響噹噹的網名

8樓:羅密歐他二叔

同意樓上的建議,

要使用火星文字次可以表達你的這些要求!地球上還沒有這樣的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 嶶笑偝後,

如果不好的話你還是花2023年騎腳踏車回去吧其中一年留下來上鍊子

別忘了回來帶點土特產個我們啊

10樓:綠色軍營

是女孩就叫傲雪的梅子。男孩子叫挺直輕鬆。很簡單名字但是包含意思很豐富的。不知道怎麼樣?

11樓:別和我賽連

你的名字用字母寫上 後面寫上大少爺 要有火星文

怎樣給小孩取名字,給小孩取名字,怎麼取好

子鵬 子 鼠寶寶 鵬 比喻氣勢雄偉 子杰 子 鼠寶寶 傑 傑出 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昕棟 昕 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 光明 子軒 軒 氣度不凡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鑫磊 鑫 財富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千金 ...

請給一位小孩子取好的名字,請給一位小孩子取乙個好的名字

陳建旭 94 分 陳鵬達 91 分 陳政天 88 分 陳波利 92 分 陳紅安 94 分 陳保江 92 分 陳鵬行 94 分 陳鵬中 89 分 陳信翰 85 分 陳河龍 85 分 陳厚達 85 分 陳冠旭 94 分 陳信亨 92 分 陳信樹 85 分 陳鵬福 89 分 陳泰全 94 分 陳炳壯 92...

求助!孩子起名,給小孩取個名字。!!

八 字 甲午 辛未 甲午 己巳。五 行 木火 金土 木火 土火。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水 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3火,2土,1金,0水 八字喜用神 水就是此命的喜神。屈縵霓。既是中文名,又是英文名 many縵從生辰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