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老痛是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我牙齒老是疼?

2023-05-24 19:30:05 字數 3915 閱讀 4232

1樓:暖穆心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 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牙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恆牙28~32顆上下左右各8顆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2樓:like楚

牙齒有病並不是只是在外面可以觀察到是不是蟲牙,有的表面完好。在裡面發生了炎症。你去牙科去檢查下拍個x片 看下。

3樓:文仁八雜

到醫院檢查檢查,可能是某個牙齒出現問題了。

為什麼我牙齒老是疼?

4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

恆牙28~32顆。

上下左右各8顆。

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本人牙醫,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口腔科看看先,對症才是!!

我牙齒經常疼痛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用花椒一枚,噙於齲齒處,疼痛即可緩解。

2.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疼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疼(丁香花可在中藥店購買)。

3..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裡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4.鹹蛋蠔豉粥。鹹鴨蛋2個,蠔豉(幹牡蠣肉)100克,大公尺適量煲粥,連吃2-3天。適宜虛火上炎牙疼者食用。

簡單的就是喝徳俌的狽 齒靈茶,獨立包裝,方便攜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止牙疼的小辦法:

1、鹽水漱口:取鹽1匙,開水小半杯,攪拌使鹽溶化。冷卻後頻頻漱口,可解燃眉之痛。因為鹽水既可清除殘留口腔內的食物殘渣,又能消滅殺菌解毒。

2、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等食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疼會立即止住。

3、用乙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乙隻蛋,2-3天消炎止痛。

4、用濕冷毛巾或冰袋,冰塊,敷牙疼部位的臉頰部。每次15分鐘,1天3~4次,可起緩解疼痛作用。

另外,解決牙疼較為簡單直接的就是多喝些徳俌的狽 齒靈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

我的牙齒疼痛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顆牙的神經沒有完全殺死 還有殘留的牙髓組織 或者你吃東西的時候不當心把牙根咬斷了?建議去拍張**看下。

9樓:紫晴聊養生

牙齒疼痛,坐立不安,1種葉子泡水喝,宣風散熱,緩解牙痛!

我老是牙疼怎麼辦啊?

10樓:選芷甲韌撣

牙齒痛怎麼辦?牙齒黃怎麼辦?牙齒痛是非常難受的,是那種鑽心的痛,有時候連東西都吃不下,沒事,今天就幫你找到了一些解決的小妙招,快來看看吧!首先建議喝唄赤靈茶消腫止疼。

牙齒痛怎麼辦1、鮮薑1片或用花椒2粒,或切半瓣大蒜咬在牙洞處,有迅速緩解牙痛的效果。

牙齒痛怎麼辦2、牙痛時,以75%的酒精棉球擦塗區域性,然後另用乙個酒精棉球壓於牙痛部位。本法對齲齒及牙髓炎引起的牙痛收效頗佳,輕者1次止痛,重者可重複2至4次。

牙齒痛怎麼辦3、將浸有75%的酒精棉球塞入耳中,3至5分鐘後疼痛即止,若牙痛嚴重,可兩耳均塞。

牙齒痛怎麼辦4、食醋50毫公升,加入開水50毫公升,混勻含漱,每日2次,連續2周,可**牙周炎引起的牙痛。

牙齒痛怎麼辦5、白酒50毫公升,置碗中點燃後,倒入2只雞蛋清,以火自滅為度,牙痛時1次服下。該法對炎症性的風火牙痛療效較好。

牙齒痛怎麼辦6、皂礬(綠礬)15克,溶於50毫公升白酒內,點燃白酒約1分鐘左右時將火吹滅,含藥酒於患部。若效果不好,可在2小時後重複一次。

牙齒痛怎麼辦7、獨頭蒜2-3只,將蒜去皮,放火爐上煨熟,趁熱切開熨燙痛處,蒜涼再換,重複多次。

牙齒痛怎麼辦8、生薑6克,大蒜6克,茶葉12克,威靈仙12克,將藥物搗爛,調拌麻油、蛋清,外敷貼合谷穴,湧泉穴。

11樓:伏國英寒鶯

你好,我是口腔醫生,像你這種經常牙痛說明你的牙有病變(如蟲牙,牙周炎,牙隱裂,長智牙等),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你就近正規牙科檢查找出痛因來對因處理,牙齒在牙上面做區域性處理才能真正除根的,除智牙可以消炎後考慮拔外,其它牙能保一定要保下來,可以通過根管**,牙周**等以除根,再叫醫生用模型示範下教你下正確的刷牙方法做到早晚刷牙吃東西後瀨口以保護你的牙,一年再做得一次檢查,望對你有用,祝早日消除牙痛!

12樓:凌誠出溪

用中指和無名指的第二指關節當刮板,雙側同時從耳門向下到腮幫子,刮幾分鐘即可,每天刮三回,牙齒就不會輕易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選擇中草藥茶-德富 貝赤靈茶調理比較好,獨方茶療,效果保證。牙痛的應急用的止痛方法有:

1.白酒止牙痛。

喝酒傷身,但是當牙痛時卻可以用白酒來止痛。倒入適量的白酒在杯子裡,然後加一些鹽,攪拌均勻,等鹽溶化後,含在嘴裡,最好含在疼痛的地方,注意是含著,不要嚥下去,這樣牙痛很快就可以止住了。

2.胡椒粉止牙痛。

用胡椒粉止牙痛前,先用溫水漱口,然後取乾淨的棉球,用棉球蘸一點胡椒粉(花椒粉也行),塗在牙痛的地方,能夠止牙痛。

3.生薑止牙痛。

生薑相信每個家庭的廚房裡都有,牙痛時就可以用生薑來止痛,這應是最簡單的止痛方法了。生薑具有止痛、消炎的功效,牙痛時去廚房裡取一片新鮮的生薑片,咬在我們的牙痛處就可以了,這種方法很方便,而且就算睡覺時也可以用。

4.洋蔥止牙痛。

切洋蔥會讓你淚流滿面,但正是這樣的汁液會起到止牙痛的功效,牙痛的時候,切一片洋蔥,咬在疼痛處,會起到止牙痛的功效,或者將洋蔥汁擠到碗裡,將汁液滴在牙痛處。這種方法可以緩解幾小時的牙痛。

5.蜜花椒**--花椒6克,蜜蜂房6克,食鹽少許,入鍋加水煮,涼後含漱,吐出再含,反覆多次。

6.取生豬油、新棉花各少許,用棉花裹豬油烤熱,咬在牙痛處片刻,1次1換,反覆數次。

7.用筷子蘸一點味精,點到疼痛的牙齒上,疼痛即刻好轉,並很快消失。

8.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痛會立即止住。

取一塊仙人掌,洗淨,去掉。

我牙齒痛是怎麼回事?

14樓:我背後有

為什麼痛,可以簡單描述一下嗎。

為什麼老有痰,喉嚨裡老有痰是怎麼回事啊?

痰是呼吸道分泌出的黏液,通過咳嗽把痰排出,可保持呼吸道自潔和通暢。患慢性氣管炎,痰特別多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把痰咳出,否則會誘發呼吸道阻塞而引起肺炎。但是長期咳嗽,痰多就成為一。種習慣性病症,不早 也會引起哮喘和氣管炎症。筆者三年前也有呼吸道炎症,痰多,用很大力氣才能把痰吐出來。為此老伴都不願和我一起...

牙齒為什麼會裂縫,牙齒上有裂紋是怎麼回事

引起牙隱裂的原因通常包括內因和外因兩個方面。1 內因主要是牙體組織結構因素和牙體解剖因素。由於牙齒各部分的形態 厚薄和結構不同,抵抗外力的能力也不同。在很多情況下,隱裂發生在點 隙 裂 溝附近。因磨損不均而存在高尖陡坡的牙齒,咬合時會受到較大的水平向分力,這對牙齒具有破壞性 2 外因主要是由於在咀嚼...

我的狗狗老咳嗽,是怎麼回事啊,養貓後,我老咳嗽,怎麼回事

跟我家的gg一樣,能吃能喝,總是咳嗽,有痰似的,但咳不出東西來.去醫院說是上呼吸道感染,打了7天的消炎鎮咳的針,然後再吃點小兒止咳糖漿,服用得按體重計量,最好早點去看醫生,不然耽誤了,好得也慢了.你們家可能有什麼刺激它氣管的東西 感冒了.到寵物醫院去開幾片藥就可治好.病了,去獸醫那開藥。可能是肺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