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空調後膝蓋痛是怎麼回事啊

2021-07-17 00:09:54 字數 634 閱讀 6603

1樓:瀅瀅不離

空調吹出的涼氣都會沉積於房間的下部,而大多數的人夏季又都穿的比較短,如果長時間在空調房內,同時溫度調的又比較低,腿部就容易著涼,反映出來的就是膝蓋痛。

因此建議在空調房中儘可能地穿一些長褲,溫度不要調的太低,再有就是經常活動活動,到非空調房間呆一會。

空調即空氣調節器(air conditioner),又稱冷氣。是指用人工手段,對建築/構築物內環境空氣的溫度、溼度、潔淨度、速度等引數進行調節和控制的過程。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吹空調造成膝蓋痛是因為風溼的緣故,您或者原來有關節炎,或者關節受過傷,意見建議:吹空調容易誘發關節炎的,建議您可以適當調高空調溫度,或者不吹空調是比較好的辦法,關節炎一般需要夏天的高溫**的,溫度高了也容易好,冬病夏治也就是這個道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痛可能是因為區域性受涼、外傷以及過度運動導致的,也可能是膝關節炎、痛風以及血液迴圈障礙導致的。注意區域性的情節衛生,可以使用熱敷、按摩以及鍼灸的方法緩解症狀,禁止劇烈的運動。

4樓:超級住宅

平時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注意保暖,不要劇烈運動,平時輔以健力多氨糖來增加骨質密度,多補一些高蛋白之類的。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

膝蓋痠軟是怎麼回事啊??。

膝蓋痠軟是怎麼回事?生活中有不少人都存在膝蓋痠軟的情況,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患者一定要多加的注意,下面權威專家就幫助大家解答一下膝蓋痠軟的原因,相信對大家是有幫助的。那麼膝蓋痠軟是怎麼回事呢?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很多人都會出現膝蓋痠軟無力的現象。膝蓋痠軟的原因主要有 第一,若人體膝關節存在損傷,...

膝蓋不動不腫就是隱約的痛是怎麼回事

著涼了,以後不要太貪涼了 試試跪膝法吧 這是個引 血下行的絕妙方法。在乙個不太軟的床上或在地毯上,跪著行走,氣血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向膝蓋,膝蓋由於新鮮血液的供養,而使寒氣可散,積液可消,腫痛可化。但有人膝蓋有傷痛,那就先在較軟的床上跪著不動,逐漸緩緩運動,很快就會適應的,那時膝蓋也就不痛了。每天跪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