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流鼻涕,鼻子老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2023-06-25 03:05:02 字數 2272 閱讀 1966

鼻子老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1樓:天津長庚

像你這種情況呢,看有沒有鼻竇炎的情況?最好到耳鼻喉科做進一步的檢查。黃鼻涕那一般多見於細菌感染,結合的血常規的檢查,可能需要用抗菌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初期為清水樣或者粘液性,感冒後期可以出現膿涕。

**:早期可象徵性口服感冒沖劑**、多喝水、適當增加戶外鍛鍊等。

3樓:聞人起雲權霜

這是鼻炎,鼻子癢,經常阿嚏,流鼻涕的現象。有多種造成鼻炎,一種是醒來的時候發生現象,原因是屋內悶,不通風。還有一種是挖鼻頭多造成的。

另外的一種是生病引起的,比如感冒預先的現象,發高燒的現象等等。我看你於一種,鼻炎是通過雷射去掉,或者堅持開窗通風慢慢變好。

4樓:網友

鼻竇炎,最好早點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鼻炎做了7年的抗爭,還是知道有幾個方法不錯的首先我是用的中藥治的鼻炎,然後在**期間堅持用鹽水洗鼻子每天飲食作息都很規律,每週運動三天,這樣大概半年就把鼻炎治好我也是去看了【牛濞日記】之後才決定這樣的。

總結一下就是**鼻炎不僅要有好藥,我們本身也是需要自律的呢。

鼻子老流鼻涕是什麼原因吶?

6樓:養生達人花花

有很多的朋友一看到鼻子老流鼻涕就趕著去買感冒藥,但是鼻子老流鼻涕並不只有感冒這一原因?下面是我精心為你整理的鼻子老流鼻涕的原因,一起來看看。

1、感冒,初期為清水樣或者粘液性,感冒後期可以出現膿涕 。

2、慢性鼻炎:鼻涕多為粘液性鼻涕。量可多可少,3、過敏性鼻炎:為流清水樣涕,量較多,伴有打噴嚏,鼻癢感,可常年性發作,也可以季節性發作。過敏性鼻炎的病人可以伴有哮喘,尤其是小兒。

4、慢性鼻竇炎,多為粘液膿性分泌物,雙側或者單側,伴有鼻塞,頭昏,記憶力下降等。單側的鼻竇炎要考慮牙源性鼻竇炎。

5、鼻息肉也可以出現流清水涕 ,感染時可以伴有流膿涕 ,可出現鼻塞,頭昏,記憶力下降等。

6、小兒的分泌比較旺盛,如果沒有其它不適,可能為冷空氣 **鼻腔引起,不需要特別處理。單側鼻塞伴涕中帶血可能為鼻腔內異物引起。

7、流黃水樣分泌物,要考慮鼻竇內囊腫的可能,攝鼻竇x線片或者ct。

8、涕中帶血可以參照鼻出血的常見原因。

9、其它原因還包括腦脊梁液鼻漏,萎縮性鼻炎等,後者以鼻幹痂為主,鼻涕稠厚,少且臭。

鼻子老流鼻涕怎麼辦。

1、熱水泡腳。

每晚用較熱的水***溫度以熱到不能忍受為止***泡腳15分鐘,要注意泡腳時水量要沒過腳麵,泡後雙腳要發紅,才可預防感冒。

2、鹽水漱口。

每日早晚、餐後用淡鹽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感流行的時候更應注意鹽水漱口,此時,仰頭含漱使鹽水充分沖洗咽部效果更佳。

3、冷水浴面。

每天洗臉時要用冷水,用手掬一捧水洗鼻孔,即用鼻孔輕輕吸入少許水***注意勿吸入過深以免嗆著***再擤出,反覆多次。

4、 *鼻溝。

兩手對搓,掌心熱後 **迎香穴***位於鼻溝內、橫平鼻外緣中點***十餘次,可以預防感冒及在感冒後減輕鼻塞症狀。

5、呼吸蒸汽。

初發感冒時,在杯中倒入開水,對著熱氣做深呼吸,熱風吹面。

感冒初起時,可用電吹風對著太陽穴吹3至5分鐘熱風,每日數次,可減少症狀,加速痊癒。

為什麼一直流鼻涕

7樓:老瓦嘴

應當是鼻炎所致,可能是慢性鼻炎,也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下吧!沒空的話就先吃點鼻炎康加氯雷他定再配上阿莫西林試試。

8樓:網友

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由於鼻炎的原因引起的。建議可以到成都民生耳鼻喉醫 院拍片明確一下,具體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對症下藥的效果才是蕞好的。

9樓:法贍郎運鴻

寶寶只要流鼻涕沒有關係的,寶寶自身也是有抵抗力的哦,掛幾天鼻涕自己就好了的,要是想快點好吃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就很有效果的。

10樓:網友

可以是清鼻涕,也可以是膿鼻涕,情況不同**也不同。清鼻涕一般是由於病毒**冒引起,病毒**冒主要是因為。謝謝。

11樓:三三四

鼻子堵還不是最關鍵的,總流鼻 涕實在讓人感覺尷尬。說起來也不是什麼大病,卻總是反** 作。成 都民生耳 鼻 喉醫。

院的醫 生推薦採用微 創治 療,差不多十幾分鐘就結 束了,也沒覺得 疼。現在過去乙個多月了,沒再出現這樣的症 狀了。

冬天鼻子很冷怎麼回事,鼻子老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呵呵,鼻子冷我還真沒弄明白是個什麼狀態呢,除了感覺冷,還有別的其他症狀嗎?鹽水洗鼻對單純性的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竇炎效果是非常好的。鼻子老流鼻涕是怎麼回事?像你這種情況呢,看有沒有鼻竇炎的情況?最好到耳鼻喉科做進一步的檢查。黃鼻涕那一般多見於細菌感染,結合的血常規的檢查,可能需要用抗菌藥物。感冒...

我鼻子怎麼熱天流鼻涕冷天也流鼻涕是鼻炎把有沒有治療的方法

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請留意自己在何時會有症狀 是接觸了什麼,還是在什麼樣的環境。如果知道何為過敏原,請盡量遠離,不與之接觸。如果很嚴重,的話,有種脫敏 具體可就診諮詢!如因溫差引起,那麼注意保暖吧!是鼻炎,可以去醫院 也可以服用蜂巢素,蜂巢內富含所有蜂產品多的成分,包括蜂膠的抗菌消炎 蜂蜜的營養價值...

貓為什麼會流鼻涕,貓咪為什麼總流鼻涕呢?

貓流鼻涕可能是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分泌物。普通感冒引起咳嗽 打噴嚏 流鼻涕等。引起貓流鼻涕的 有好幾種 第一 病毒感染,如貓鼻支病毒 貓杯狀病毒感染會引起咳嗽 打噴嚏 眼鼻膿性分泌物。第二 支原體 衣原體引起的眼鼻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