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我的管理經驗不足,我是不是應該放棄?

2023-05-24 19:25:05 字數 5167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工作量化,分派給你手下的人,一人專門負責乙份,也就是實行責任制,在這期間,你可以輪流幫助每個人一點點工作,這樣的話哪齣了問題,你直接找負責人就行,從而讓他們少了推拖的言辭。制度上一定要有明確的要求。

至於對你的絕對服從上來說,你還年輕,如果你手下人都比你歲數大,難免會被欺負,但是你把工作做好,時間長了,自然他們會服從你。還有就是你記著,任何乙個領導都不可能使手下的每乙個人都滿意,適度張顯你的原則是非常有必要的。

還有就是出了任何問題,對你的上級來說,你要承擔,不要把責任推到你的下級身上。

內向不要緊,心中有數就行。

成長的乙個過程而已,百練才成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詳細看了你的資訊,感覺並不像你所說的那樣!

其實你很優秀!

我相信你是乙個很本分厚道的人,做事情務實。是乙個讓人很放心的人。

至於你的情況,也不難發現其中的一些問題,比如:

我是管理綠化養護的,因為管理經驗不足,管了5個月還是管得一團亂七八糟,也沒得到工人的信任。我哥一直著幫助我,可我頭腦不靈活,總管不好。工人換了一批了,現在這裡工人工作還不錯(是我自己去找來的),剛開始還可以,但是慢慢的工人們發現我安排工作總是不合常理。

和綠化面積很大,工人只有8個工人 我哥對我不抱很大希望,所以不給我請多工人 也可能是資金問題(我哥私人承包的),有時候工人還要被我哥安排去幫他做其他的事情,(工人意見也很大)

這中間很多的問題存在,首先說說管理;

我哥對我不抱很大希望,所以不給我請多工人,就會造成安排工作總是不合常理,而且,有時候工人還要被我哥安排去幫他做其他的事情,(工人意見也很大)可能是資金問題。那麼問題就出來了,一。你哥哥是私人承包,給你請的人員少。

二。工作量大,工資少。

三。還要幫助你哥哥做其他事情。

我相信你一定從這三個問題當中看出點什麼問題。那就是沒有一樣和你掛鉤的,既然和你沒什麼掛鉤,這又怎麼能埋怨你自己的能力呢?想管理好,除非一種可能,那就是武力,我想這就更不可能的了,我還是建議你出來鍛鍊鍛鍊吧?

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工作 事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與別人講話的時候想想這2個字;

頭腦不靈活,反應慢,你可以把要做的事情提前拿出來思考下;

管理不善,管理事一種能力,只能多學學,在實踐中慢慢培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管理學的書本看下吧!推薦你看《管理學原理》

為什麼我總是工作做不久?我到底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你的表述還算清晰,但你工作時候的思路多半不夠清晰。

1從工作那天起,你必須意識到你不是學生了,工作是為公司創造價值的,如果你還抱著學習的態度,那麼對不起,請你回學校去!

2不管在什麼崗位都必須讀懂崗位職責,明確你的這個位置上要做什麼,清楚目標比漫無目的的努力有用得多。

3如果記憶力差,別人在指導你的時候拿筆記,同樣的問題不要問第二遍,不然跟你一起的領導同事都會覺得你這個人很煩,增加溝通負擔。

4學習做甘特圖,下班前把明天要做的事情寫下來,按輕重緩急排上順序,預留突發事件的時間,學會時間管理。

6樓:陽光ye會笨

我也剛辭職要換工作,一年換乙份工作真的心很累了。我也是基礎比較薄弱,很多東西不懂,問多了被說不動腦。然後我本身性格又特別粗心大意,為了改這個毛病我還專門用本子把每一件事都記下來,結果還是會有看漏的。

分給我的工作內容本身不多而且不涉及核心都很瑣碎,年末還被說工作量不夠,甚至被告知不適合這一行。很難受,準備年後重新找個工作重新開始,沒錢沒關係沒才華的,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哎。

7樓:幻境煙雨

樓主,我是今年才大專畢業的,上大專之前上的是中專,趕上了政策才上的大專,還留級了兩年,其中有很多原因,後來留級留的急了,我好好學習,最後平穩畢業了,可惜畢業後才發現很多事情不像學校,好好學習就會有好成績,雖然說好好工作必然出人頭地,但是剛入社會的我就各種被辭退,我有時候就想,我不能像我爸天天跟我說的那樣畏懼工作中的同事關係和上下級關係,所以,我第乙個拿到工資的工作就是和乙個師傅對罵而告終,從那以後我去其他單位後也就不再去想要不要和人發生衝突這種事,因為我證明了我並不害怕衝突,我妥協也不是因為畏懼,所以看到那些指手畫腳的人我也不再不平衡,反而內心平靜了很多。我總結了一下,在工作中不能有懶惰,不能讓自己沒有事做,雖然我不懶惰,但是剛畢業實習卻沒有多少活分給我做,我做完一些事後問師傅,還有沒有工作給我,師傅說沒了,這讓我不安,因為沒有活被人看見了就會說你懶惰,如果是菸民也要根據員工手冊來確定吸菸的時間,雖然我有意識的調整了我的吸菸時間但還是被盯了,原因就是你一刻不忙上級都會認為你在偷懶,就算符合規章制度但他們心裡還是有隔閡,這樣我就會被盯住。今天我又失業了,原因竟是沒有主動找上級討論對於基礎工作的掌握水平,然後調去另乙個部門,我沒找上級討論,他就認為我還什麼都沒有學會,結果今天找我談話要辭退我時還問了我乙個問題,結果我答出來了,我原本以為上級會主動調我的,我一直再等,正如他說的那句,等來的卻是這個結果,不管他說的是不是實話,我也只能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份工作都被開除了,lz是應該找找自身的原因了。在乙個公司別人沒有義務全心全意教你,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別人幫助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作為新人要更加積極主動點,多做事,多問問固然是好的,但是你也不能就跟二傻子一樣,一有啥不懂就張嘴問,有些時候還是要自己多想想,聽不懂還是要提出來,不然別人就會誤會你,把他們說過的事當耳邊風。記憶力差什麼的每天拿個小本本,領導交代什麼,今天學習什麼全記下了,回家好好理解下。在社會上和工作上完全不同,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你已經走上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了,所有事都要你自己來規劃。

9樓:卓行天下

自己沒有奮鬥目標,這些尷尬過程是難免的。

建議你梳理下自己的興趣、知識、經驗、能力、資源等資訊,給自己明確發展的方向和目標,哪怕是短期目標,這樣行動起來都要好一些。

10樓:小膘丶

一樣的經歷,開除我的人,就是希望我一敗塗地,逼著我活不下去,最後死在大街上,她們就開心了,這就是社會,為了家庭和諧我放棄了很好的工作機會,如果家庭不支援我,就放棄家庭,回到社會找個工作養活自己,那時乙個女人,就不用顧忌太多了,不是我們的錯,是善良的人很難生存。祝願我們今後的日子能一帆風順!

11樓:fjdjkdf中

有沒有分析過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呢?我是覺得你沒有耐心也堅持不了,通常乙個新工作幹乙個月之後就會失去新鮮感,問題是你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要找這個工作,是想學習還是僅僅只是為了賺點生活費養活自己,所以說,沒有目標的工作往往是幹不了多久的,大多數普通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去工作,也有一部分人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找的工作也是經過千挑萬選的,適合自己的比較穩定的工作去做。

12樓:誠信木薯粉

應該不是多問的問題,主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如果特別簡單的話,那領導認為你什麼也不會。還是應該多思考,這個工作職位到底是幹什麼的?

公司讓我做,我能給公司帶來什麼價值。在其位,謀其政。你不是笨,也不是智商低。

你只是沒有適應這個社會。多觀察,多思考一下。每個工作都有內容,和上課時一樣。

13樓:傘給我我陪你

我也心好累,做什麼工作都不行,腦子反應遲鈍,記憶力差。我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自己能幹什麼;別人說我沒腦子,誒,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笨,我都不知道我活在世上是為什麼,什麼都做不好,懵懵懂懂的,剛找了份新工作又不想幹了。

我知道自己很懶,不想上班,可我不想上班只是因為我害怕,我做事都做不好,總是出錯,糊里糊塗的,我有時候很想去死,我又沒有那個勇氣,我的心好累,已經麻木了。

14樓:劉備無中7仁過

對了,開除是什麼鬼,公司只要簽了勞動合同就不能隨便解雇人,如果解雇的話必須要給補償,除非公司能證明員工有:犯罪、嚴重違反勞動紀律(主要是曠工,遲到早退要看勞動合同,拒絕加班不能作為辭退理由)、教了員工工作技能員工也完全做不了工作。

15樓:聆聽海鈴

我現在經歷跟你一樣,就差沒被炒而已,我也很少問,都是自己摸索,所以加班就多了,別人1天能做好,我要花兩天,而且每天加班到9點,多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去看一下,(杜拉拉公升職記).效仿別人是怎麼樣為人處事 ,你是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的工作態度。及為人處事。煩事都是有原因的,我覺得你應該是比較高度的性格,導致同事們之間都會排斥你。

17樓:day豆腐不是渣

該咋麼辦呢 不知道吧。

18樓:貂蟬稱霸

你寫的很好啊,你該不會是作家吧。

19樓:濯蝶雨

工作是為公司創造價值的。

20樓:ued2丶net偉友

朋友,調整好狀態振作起來,重新規劃下工作方向,也許這家公司的相處方式不適合你,會遇到更適合你自己的。

結合自己未來的職業,自己的不足和優勢是什麼,如何培養自己的職業素養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社會發展進入了新時代,將面臨新的挑戰和任務,所以必須對自己的未來進行規劃,你這樣想說明是未雨綢繆,很好了。

事業發展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那麼培養自己的職業素養,必須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

首先,要找準自己的優勢,並且將優勢做的更強,這就需要通過學習,現在的學習政治必須放在第一位的,很多東西都需要講政治,這是在任何行業都需要提到首位的。不說公而忘私,但是也要先公後私。有人可能覺得是可笑的,但是這個確實是在生活中慢慢能夠體會到的。

原來那種做汙染行業賺錢的就是謀求私利,而忘了大眾的利益,現在是絕對行不通的了,所以在任何行業都需要講政治,才能更長久。

其次,堅定了信念和方向後就是立足本職工作,學習業務知識,要學的精,要勤學。要在工作中遇到問題,就及時去學習解決問題,在工作中能夠發現問題那是能力,能夠解決問題就是本事。所以我們的優勢就要培養成是我們的本事。

要做精做專,要學會創新,不能一成不變。

第三,要發現自己的缺點,人無完人,但是如何彌補自己的缺點也是一項技術活,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學習來完善,但是更多的是通過團隊的合作來解決自己的缺點。這就需要團結自己周圍的人,利用自己的優勢幫對方解決問題,然後利用對方的優勢補足自己的缺點,這樣形成雙贏多贏局面,你們的團隊就是勝利的團隊,成功就在你們團隊的前邊等著你。

最後,要學會隨著時間的改變,來改變自己,一定不能懈怠,不能等靠要,所有的問題只有自己解決了,才會獲得收穫,才會有成就感,才能夠讓自己奮進。加油吧。

經驗不足的人寫小說,是不是會大段的用對話描述!怎樣才能避免這樣的對話呢

你已經說bai了 經驗不足 就多寫兩 du本 寫多了 自然就zhi融會貫通了dao 不要在乎它有沒有專影響力 想避免 對話 那就屬應該 在人物刻畫上下工夫人不止會說話,說話的時候 僅僅是在說話 說話的時候 不僅僅有聲音 同樣的話 重複說叫陣勢 同樣的話不同說 為避諱 說話是必要的,但是不能只是把話說...

我是不是應該安靜的走開

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要放棄呢?你說你意志不堅定,那趕緊磨練啊 人多了也容易鍛鍊你的性格,可以試著開朗點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把持自己了 你不應該安靜的離開!也不是默默的離開!小夥子自控能力挺強的麼!雖然還沒有跨出那一步!既然覺得這樣每天都是在淪落自己!那就勇敢的挑戰未來吧!失敗與痛苦是必然的!要勇敢的面對...

我喜歡的女生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應該表白呢?還是怎麼辦

這個你就不用多想了,她是女生,和你的想法不一樣。乙個女生問你喜不喜歡她,基本上相當於前面還加了一句潛台詞 我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所以接下來的事情就需要你自己處理了,有需要再找我。呵呵 如果你不知道怎樣表白,就不用表白了。其實你已經表白了,她也知道你的意思了 就是你不愛他。你已經失去拉表白的最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