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的時候 左邊臉骨骼痛 是怎麼回事啊?

2023-03-15 01:35:02 字數 898 閱讀 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症,我也會。要醫治的話還是要看醫生。

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症多發於青壯年。其發病機理尚未完全明了。本症的主要特點為關節區酸脹疼痛、運動時彈響、張口運動障礙等。

多數屬關節功能失調、預後良好;但極少數病例也可發生器質性改變。

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症**病理。

顳下頜關節與咀嚼肌群、韌帶、頜骨及牙齒咬合關係較為密切,互相協調方能行使正常的生理功能。如果功能失調或結構發生改變,即可出現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症。常見的有關因素如下:

1.創傷因素很多病員有區域性創傷史。如曾承外力撞擊、突咬硬物、張口過大(如打呵欠)等急性創傷;還有經常咀嚼硬食、夜間磨牙以及單側咀嚼習慣等。這些因素可能引起關節挫傷或勞損,咀嚼肌群功能失調對本症的發生也有一定影響。

2.咬合因素不少病員有明顯的咬合關係紊亂。如牙尖過高、牙齒過度磨損、磨牙缺失過多、不良的假牙、頜間距離過低等。咬合關係的紊亂,可破壞關節內部結構間功能的平衡,促使本症的發生。

3.全身及其他因素神經精神因素與本病可有一定關係。如有些病員有情緒急燥、精神緊張、容易激動等情況。此外,有的病員有風濕病史,有的發病與受寒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就感覺張口咬時腮幫骨脫臼一樣,咀嚼時臉頰兩旁還會有骨骼摩擦的響聲,但我沒怎麼在意。

左臉骨吃飯就痛是怎麼回事以前受過傷

臉右邊的骨頭按的時候會痛

3樓:其建茗

病情分析: 臉右邊的骨頭按的時候會痛一般常因面頰損傷炎症有關,可以外科檢查明確,必要時拍片檢查。應用非甾體鎮痛消炎藥物。

意見建議:建議飲食清淡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可以頜面外科檢查明確,必要時應用雙氯芬酸鈉緩釋片等藥物消炎止痛。

動物是怎麼吃東西的,描寫動物吃東西時的樣子

多數用bai牙咬嘴撕,用du舌頭舔 尤其是貓科zhi,貓科的舌頭dao上有倒刺版,可以舔下來很多的咬 權不到的肉 靈長類用手抓,然後送到嘴裡。蒼蠅 蜘蛛等是用毒或唾液將食物分解,然後吸吮之。鳥類用喙啄,以爪輔助。鬚鯨則是鯨吞,然後將水過濾出去。齧齒類用前肢固定食物,然後大朵拾遺。偶蹄類 牛 是用舌頭...

巴西龜是怎麼吃東西的,怎麼讓巴西龜吃東西

手中指以適當的力度壓小龜的前爪,讓它把頭和脖子伸出,小龜感到不適掙扎時就會張開嘴巴,趁勢將牙籤讓小龜咬住,然後我就把我左手的食指指甲伸到威克的嘴裡,這樣就把它的嘴巴別住了,就可以把事先準備好的龜食塞到嘴裡了。怎麼讓巴西龜吃東西 手中指以適當的力度壓小龜的前爪,讓它把頭和脖子伸出,小龜感到不適掙扎時就...

蟒蛇是怎麼吃東西的,蛇吃東西都是整個吞下去的,那它是怎麼消化的呢?

過程如下 bai 1 蟒蛇會用du自己的身體纏住獵zhi物,身體會越縮越緊,dao讓對手呼吸越 內來越困難,容直至最終被絞纏窒息而亡。2 蟒蛇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因此它們知道獵物何時停止呼吸,然後它們才開始為下一階段挑戰 吞嚥而儲存體力。3 動物一旦被蟒蛇吞入腹中,蟒蛇的消化系統在短時間內迅速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