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事》作文提鋼,童年趣事作文提綱

2023-05-24 17:50:04 字數 1168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妙的世界,童年做過的傻事,是多麼讓我留戀啊!

我六歲那年,乙個夏天的中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姥姥家,快到姥姥家時,我看到一塊地里滿是綠綠的葉子,那麼大,鋪的那麼勻稱,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突然,我被葉子下面的「大西瓜」吸引住了,我想:待會兒,我一定回來抱幾個「西瓜」吃。到了姥姥家媽媽把我從自行車上抱下來,我沒顧得和姥姥打聲招呼,就一溜煙地跑回地里找「西瓜」,到了地里,我先找來一塊磚,瞄準乙個最大的西瓜用左手按住,右手舉起磚,使勁向那個「大西瓜」砸去,三兩下就把它砸開了,露出白色的「瓜瓤」。

我心想:怎麼這「西瓜」不是紅的,管他呢,先吃再說。我等不及把「西瓜」從瓜秧上摘下,就抱起「西瓜」狠狠地啃咬起來。

正在這時,突然聽到表姐的聲音:「春婭,你在幹嘛呢?」我回過頭理直氣壯的說:

吃西瓜。」表姐走到我跟前,看到我手抱大西瓜,還帶著長長的瓜秧,嘴上沾滿「瓜」水。不由得哈哈大笑,我不解的問:

你笑什麼?」表姐說:「笑你傻,笑你把西葫蘆當西瓜。

我爭辯道:「你不知道,這是西瓜,不是西葫蘆。」表姐拉著我說:

走,回家讓你嚐嚐真正的大西瓜。」我被表姐拽回姥姥家,表姐把我吃西瓜的事和大家一講,大家笑得。

2樓:

我看你別寫這個了,不是還可以寫那個看圖作文嗎?

童年趣事作文提綱

3樓:徭秀榮甕壬

童年提綱。

一:你可以選擇用比較優美的語句來開篇。

或許你也可以選擇開門見山的方式。

二:就描寫你要寫的那件童年的趣事,要注意真實情況跟細節描寫,重點把「趣」的方面寫出來。

這樣應該可以吧,不過如果是要交作業還是要適當的根據實際情況來修改一下的!

成長提綱。第1自然段:寫好主題,寫出最能引出下問的語言,做為伏筆!

第2自然段:寫出以前的事情,或醜惡的,搞笑的。做個鮮明的對比。

第3自然段:改變後的"我"是怎樣的成長。

第4自然段:結束。

語文作文 傻人傻事,求思路求提綱

4樓:家裡有寶貝

你胡亂寫個傻子幹了件傻事,結果傻人有傻福。

5樓:活寶星

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額。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

童年趣事作文,小學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童年就像乙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記得...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320字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顆顆繁星,數也數不清。孩提時,我是那麼天真,又是那麼幼稚啊!童年是多麼的短暫,一去不返。記得那是乙個秋季的傍晚,我們一家人到南風廣場放風箏。我那時雖然見過風箏,但卻沒有真正的放過。我好奇心特強,沒等爸爸演示就開始放了。用手緊緊地抓住風箏線,拼命地奔跑著,可風箏卻無法飛得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