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形成的原因

2023-05-24 16:35:05 字數 1597 閱讀 1006

1樓:網友

以佛洛依德為主的傳統派心理分析家將其形成原因歸諸於環境因素。這派專家相信他們往往不是自身覺得女性化,就是讓旁人覺得其富有女性特質,而這種陽剛不足的人格現象,歸因於家庭中父母管教子女態度,如冷漠、無能的父親,或專橫的母親。久而久之,兒子疏離父親,得不到男子氣奧援,反而從母親那裡吸收過多女性氣質。

母親角色的佔有慾,父親角色的缺席,是「環境說」對男同性戀者家庭關係的主要素描。

然而這派理論近年來備受挑戰,例如祖格(zuger)在一九七○年以二十五位有女性化傾向的男孩家庭,對照另一組普通取樣家庭,發現並無重大差異。

新一派理論將矛頭對準「遺傳學」,把bl的成因從後天的環境轉移至先天的基因,試圖找出他們是否有特殊生物型,有的從神經內分泌下手,有的追蹤染色體,例如一九五二年生物學家卡爾曼經研究顯示,同卵雙胞胎由於共有乙個基因型,皆為bl的比率高達百分之百!這更支援了「遺傳學」的論調。

至於**……lz難道覺得這是一種疾病嗎?如果這個世界bl gl 多於bg的話 你還會不會這麼問?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應該被尊重 如果不能接受 就請保持沉默。

2樓:樸銳利

bl是什麼意思?

變臉嗎。

bl指的是什麼呢?

3樓:愛探析社會的小童

bl指的是提貨單,全稱為bill of lading。

提貨單是輪船公司交給收貨人據以從船上或倉庫提取貨物的憑證。在業務處理中,收貨人用提單向船公司換取提貨單,向海關辦理抵關納稅手續後,就可以憑提貨單從船上或倉庫提取貨物。收貨人憑正本提單或副本提單隨同有效的擔保向承運人或其**人換取。

提貨單的使用要求

1、提單必須由承運人或船長或他們的**簽發,並應明確表明簽發人身份。

2、提單是證明海上運輸合同成立和證明承運人已接管貨物或已將貨物裝船,並保證至目的地交付貨物的單證。

3、提單內容由正面事實記載和提單背面條款兩部分組成。各船公司所制定的提單,其主要內容大致相同。

為什麼會有…bl?

4樓:板和豫禾峰

這只是個人的問題,如果他喜歡上了乙個男孩,而本身也是男孩,那就可以稱為bl,bl主要是男孩與男孩之間的愛情。只要是他們之間有愛情的存在,那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呢,畢竟愛情是純真的,不論什麼樣的愛情,只要是真心的,那就應該得到祝福。

什麼是bl?具體解釋一下,

5樓:卡卡26錫

boys love的簡稱 一下你就知道。

6樓:回憶遺忘中

英文擴寫是boy『s love 翻譯成中文是男孩子間的愛,也稱為少年愛。與gay圈不同,這個群體大多是純愛 沒有相對的複雜性。一般比較純情 一下搜搜吧。

沼澤形成的自然原因,沼澤形成原因

地面長期積水或季節性積水,以及地下水的浸漬影響,土壤長期過濕,在濕生植物作用和厭氧條件下進行的有機質的生物積累與礦質元素還原 降水集中於夏季,且多暴雨 緯度高,氣溫低,蒸發弱 地勢低平,排水不暢 土質黏重,且具有永久性凍土層,地表水不易下滲 窪平原上的河流沿岸,在河水淺 流速慢的情況下,可以生長水草...

彩虹形成的原因,彩虹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彩虹形成的原理是什麼呢 彩虹形成的原因是什麼?也就是說,彩虹形成的原因是由於光的折射和反射共同作用而形成的,對嗎?另外,我認為不能用色散來解釋它的形成,色散是一種現象 結果 折射才是過程,不知道能這樣理解嗎?彩虹的形成原因是什麼?彩虹是陽 抄光射入水滴 雨滴襲 毛毛雨滴或霧bai滴 經折射 反射而形...

形成風的原因 風的形成原因是什麼

風的形成原因是什麼 風是由空氣流動引起的一種自然現象,是由太陽輻射熱引起的。從科學的角度來看,風常指空氣的水平運動分量,包括方向和大小,即風向和風速。風的型別包括颱風 龍捲風 山谷風 海陸風 冰川風 季風等。颱風,是發生在熱帶海洋上的大氣渦旋,又叫熱帶氣旋。當渦旋中心最大風力達到八級以上時,就叫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