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結他能隨身帶上飛機嗎?吉他能帶上飛機嗎

2023-05-24 16:25:05 字數 5518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隨身 買個琴箱 託運是有免費額度的 飛機票裡都包含20公斤。

機艙裡的行李架根本放不下 不是你加錢就能拿上去的。

琴箱外面在包層海面 吉他的長度超標。

2樓:窩窩不死

我只知道如果走貴賓通道的話可以攜帶全部行李。

如果是小物件應該可以帶吧,不知道能不能帶這種大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飛機場安檢條例,沒有說明吉他這類不能帶,但我覺得可能不行,因為吉他還是有威脅性的我覺得。

當然,只是我覺得的啊,呵呵。你這問題確實很麻煩啊,我理解你的愛結他行為和心情,呵呵。

還是想辦法怎麼把你心愛的它包裝的好好的別被刮花吧,那地方時沒有道理可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只知道如果要帶寵物要付很多錢才會讓你帶。

5樓:飲冰聽雨

航空公司不同,工作人員不同,甚至於航班規模不同,可能結果就不一樣。有的航空公司執行的比較嚴格,或者沒有處理過類似情況,就不太允許。

以本人為例,在3天前攜帶一款電結他並裝在握威的琴盒(長方型飛行箱)裡出國,先後經歷了幾個航空公司:

從東北到北京,南航,不讓攜帶上機,但是在琴盒上給我貼上了乙個易碎的標籤進行託運,到首都機場後,在超規行李處提取;

北京到曼谷,國航,換登機牌時,服務人員同意帶上飛機,然後安置在機組人員的衣櫃中;

曼谷到合艾,亞航,允許帶上機,可安置在行李架上。(該航班行李架寬長,可放下琴盒)

一般來說,如果碰到乙個好的工作人員,以前處理過類似情況的,跟他說明一下,是允許帶上飛機的,但是如果服務人員非常認真,嚴格執行規定,那就只能託運了,但是你可以要求貼上乙個易碎的標籤,以防萬一。

此外,以前在乘坐泰航的飛機回昆明時,也是允許攜帶上機的。我的一些朋友在乘坐東航和深航的航班時,部分時間也允許上機。但是這種情況並不能百分百保證,只能看運氣了。

吉他能帶上飛機嗎

6樓:小王說法律

吉他可以帶上飛機,因為吉他的重量一般不會超過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但是需要注意上飛機前要將結他琴弦松一整個或者至少半個音級,避免琴弦因為高壓而崩斷。同時還要將結他放在機艙上部的行李箱中,避免佔用公共區域。

吉他可以帶上飛機

吉他可以帶上飛機,一般來說吉他或其它樂器都有硬殼琴盒,琴盒與結他的重量通常都不會超過7公斤,而隨身攜帶的行李一般在20公斤以內,因此可以將結他隨身攜帶上飛機。

將結他隨身攜帶上飛機時,需要注意吉他的體積比較大,帶上飛機後要放在機艙上部的行李箱中,或者是聯絡乘務人員幫忙存放,避免佔用機艙的公共空間。

同時需要注意吉他帶上飛機之前,要將琴弦松一整個或者至少半個音級,因為飛機上空氣的溫度降低導致氣壓的公升高都會使琴弦繃得更緊,壓力作用在琴頸上時,可能會導致琴頸折斷。

吉他究竟能不能帶上飛機?

7樓:社會暖暖風

吉他可以帶上飛機,但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不能超過20×40×55釐公尺。

旅客在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

在辦理乘機手續時,應當將不能隨身攜帶的物品託運。如因未託運在安全檢查時被查扣,可以根據時間選擇補辦託運、寄存或放棄。

乘坐飛機注意事項

1、為了安全的需要,飛機客艙設有緊急出口。通常,緊急出口座位不允許安排老、弱、病、殘、孕、幼等旅客就座,更不允許放置任何行李物品。當座位在緊急出口,且身體狀況不符合要求時,應主動與乘務員說明,或配合乘務人員進行座位調整。

2、旅客在辦理行李交運時,如認為航空公司的行李限額規定不足以保護其利益,可申請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每件行李的宣告價值最高限額為人民幣8000元,航空公司對宣告價值有異議而旅客又拒絕接受檢查時,航空公司有權拒絕收運。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民用航空局-行。

電結他可以帶上飛機嗎 電結他能帶上飛機嗎

8樓:樂燕鈮

1、電結他。

可以帶上飛機。

2、 根據《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及《航班正常管理規定》,手提上飛機放在客艙的行李,單件體積不能超過20×40×55釐公尺,所有手提行李的總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如果電結他的尺寸和重量符合規定,則可以帶上飛機,如果尺寸或重量超出規定,則需要進行託運。

吉他可以帶上飛機嗎

9樓:八卦達人

如果是體積較小,可以放置在行李艙內的小型吉他,一般是可以直接帶上飛機的,如果是體積較大,無法放入行李艙內的結他,多半不可以攜帶上飛機,只能單獨託運,具體需要按照機場和航空公司規定執行。

航空公司規定,乘坐頭等艙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乘坐經濟艙的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攜帶吉他乘坐飛機時,建議用硬殼的琴盒包裝,以免在運輸過程中發生碰撞,導致吉他損壞。

部分航空公司有明確規定,允許乘客攜帶樂器登機,如果不確定,建議可以提前詢問工作人員或者上航空公司的官網查詢。

吉他能帶上飛機嗎?

10樓:好聲音

分類: 交通/旅遊。

問題描述:我9月份要去英國,想帶著把結他,是託運好還是作為手提行李好,我沒錢只能坐經濟倉,做為手提行李能放進頭頂上的行李倉嗎?現在去英國美國查的嚴,他們不會不讓我帶吧。

國際航班上看到過背吉它登機的,我自己扛來過一把50英吋長的琴,上機後交給乘務人員儲存在他們的衣櫥裡,下機時領走。上大飛機可以,小飛機不讓帶上機。

如果是電結他裝琴套一般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如果是琴盒就超過手提行李的尺寸了。箱琴的話一般都會超過尺寸的。

不過也可以在辦理登記手續的時候問問能不能帶上飛機。

我去國外買過兩把fender。第一次是美芬帶硬盒的,當時回國的時候在機場問了,人家說這個尺寸超過了要託運。但是我解釋說這是樂器,因為怕摔壞了最好不託運。

後來人家問了機組人員,發現有空座位,就給我安排在乙個有空座位的旁邊坐,然後用安全帶固定住了琴盒。第二次也是一樣的情況。

吉他可以帶上飛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並沒有規定不可以帶結他上飛機。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為你的結他可能遭受的任何的破損而提供相應的保險,如果你有想帶你的結他上飛機的想法,那你就不要問任何乙個人你是否可以帶結他上飛機,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告訴你不行。

在上飛機之前最好先把你的琴弦松一下,松一整個或者至少半個音級,記住,在飛機上空氣的溫度降低氣壓的公升高都會使琴弦繃得更緊,這樣就使的大量的壓力作用在琴頸上,琴頸會因為承受不住突然的壓力而折斷。

其實吉他在設計的時候已經考慮進去這方面的原因,所以如果完全放鬆琴弦也會引起不好的後果,松半個到乙個音級是最合適的。如果你通過郵寄的形式來運輸你的結他時候也是同樣的做法就可以了。

當你辦理完畢登記手續,再去拿你的結他,你可能會在過安檢門的時候被詢問樂器的大小,但是這種情況幾乎很少出現,只要很友好的告訴他們你在辦理登記手續的時候機場人員已經允許你攜帶了,就可以了,並且,如果你很自然的把結他背在後背上,那樣被詢問的概率就會更小。

12樓:僧翱開羨

木結他能帶上飛機。

據國航規定: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體積上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21英吋cm(15英吋cm(7英吋),超過上述重量、件數、體積限制的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槍枝(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不過有很多人都把結他帶上過飛機,過安檢的時候說明一下情況。

另外,由於吉他太大,不能放到上面,上面放行李的位置不夠,所以你要跑到飛機最後面和乘務員說明情況,有些好心的會幫你放到空座位上然後給結他扣上安全帶,假如沒空位置,他就放在後面平放在地上。如果不給你放那就只能自己抱著放在腿前面。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是為了加強對旅客、行李國內航空運輸的管理,保護承運人和旅客的合法權益,維護正常的航空運輸秩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而制定的規則。

於2023年1月1日制定,2023年2月28日修訂。《規則》對涉及的特殊名詞進行了解釋,詳細規定了乘坐民用航空器時乘坐人的權利和義務。

電飯鍋可以帶上飛機嗎,電飯煲能隨身帶上飛機嗎?

電飯鍋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雪梨我沒帶過,但我到西班牙是帶過電飯鍋拉。隨身攜帶恐怕不行,不過你可以放在託運的行李箱裡。這個不屬於禁帶品,所以只要行李箱裝得下是不會有問題的。我有不少朋友都是這樣帶過來的。其實如果是去雪梨沒有必要帶電飯鍋過去,那邊華人挺多,應該可以買的到的。我在德國買了個德國產的也一樣用...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可以辦理託運,而如果是鋰電池並且數額大於160wh則不可攜帶,乘坐飛機時嚴禁攜帶單瓶大於100毫公升的液體,而且乘機前需要提前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1 可以攜帶 nbsp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不屬於違禁品,而且帶上...

佳能600mm鏡頭和單反能隨身帶上飛機嗎

1全部1 就佳能600mmf 4鏡頭而言,長度不過48cm,直徑不過17cm,重量不過4kg,配用專業防護提箱的體積和重量也不超出登機標準,國內航班是允許隨身帶上飛機的。單反機身也是允許隨身帶上飛機的。2 如果要出國旅行,應參考入境國家的規定,免得遇到不必要的麻煩。例如朝鮮就不允許帶這種長焦鏡頭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