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的學生,每天不學習就知道回家玩電腦,咋辦

2023-05-24 16:25:02 字數 2562 閱讀 8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把電腦黑了 要不你把電腦 砸了或者送人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學習就是熬苦日子的,需要堅持,實際上做什麼也是這樣,打遊戲不堅持無法公升級吧?學習需要動力,我現在的學生都上研究生了,我當初也是愛玩否則不會是現在這種情況了。玩但是有限度,不能一直玩吧,就像學習老是學還腦袋大呢?

玩遊戲時間長了也是煩,所以什麼時候說什麼問題,你大學甚至更高的學歷畢業了,甚至還做遊戲軟體呢,增加遊戲的興趣還有補充遊戲的能力呢?好好學習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放棄不必要的拿起最重要的才是現在年輕人應該做的。

3樓:呼倫貝爾刺客

這就得看自己的 自製能力了。電腦這東西有利有弊。利的一方面你沒有利用到。弊的一方你倒是學會了。好自為之。

4樓:

限制自己玩電腦的時間。

5樓:可悲_轉瞬即逝

呵呵,這簡單。你那天只要一狠心把電腦砸了就沒問題了!!

我初三每天放學回家就玩電腦 應該咋個玩電腦才是正確的 20

6樓:衡陽小子

把主機收起來,顯示器藏起來(長沙及時雨家教網)

7樓:

像我一樣,上網查查資料,多了解有關中考方面的事。

我現在初三,成績還算過得去,但是總是玩電腦遊戲,我現在想做好學生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10

8樓:網友

首先值得慶幸的是樓主在關鍵時刻懂得分清孰輕孰重,這是好事。

針對樓主的情況,最重要的是把電腦遊戲戒掉!

把心思從遊戲中收回來,將精力投入到學習上。

你要明白初三是對你未來走向是關鍵的一年,如果中考考好了。

你會有很多很多時間再玩電腦遊戲,千萬別因一時的高興而斷送了自己的前程。

樓主的成績也過得去,現在才開學沒多久,將心思收回來,跟著老師的步調走,不懂就多問老師同學,善於整理自己的問題,並將它們整理成糾錯本反覆看。成績很快提上來的。

同時,要對自己有決心戒掉電腦遊戲,狠下心來不碰它,多給自己鼓勵,多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多想想中考取得好成績的美好時光激勵自己努力學習。

9樓:淺淺夏日

要說一下子把精力轉移過來,也不太現實,慢慢改過來吧,先把自己的興趣改一改,把心給沉下來,培養高雅的情趣,比如說,讀讀世界名著,打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反正,盡量不要自己的思想去想電腦遊戲就好了,久了,自然興趣也就淡了。

其次呢,好好聽課,做好筆記,了解一些適合自己、可行的學習方法,給自己擬定乙個切實的目標(要上哪所學校,要達到多少分,哪一科是弱項要把哪一科補上來等等),保證充分的休息,你成績不是很差,說明是有基礎的,趕上來會很容易,樹立信心,虛心的請教老師和優秀的同學,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10樓:17夏至未至

我也是乙個初三的學生 ,我的成績也算過得去,老師也對我說 若我在努力一些 是有實力考上保送的。既然我們的情況這麼類似,那麼我建議你馬上明確自己的目標,不要在茫然啦!路只有兩條 要麼學好要麼變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好好學習,想玩以後有的是時間,人生路還很長,但是,學習的階段只有這些年。也就是說,人在什麼階段,就要好好把握住這個階段的事情。不然,悔之晚矣。

12樓:1553026784一

經常暗示自己不要玩電腦,實在不行就讓別人幫你把電腦設密碼,你自己不知道的,然後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學習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遊戲,保證充足睡眠,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的話找別人給你代玩。主要是不去網咖就行,家裡的電腦把遊戲全部解除安裝。實在不行就把網線斷掉。或者找心理醫生給你輔導下。

15樓:丿雨娜

不玩電腦啦,好好學習!!!

孩子每天只會玩電腦,都已經讀初三了,還是不好好學習,怎麼辦才好呀?

16樓:我不可愛小妞

怎麼辦?能怎麼辦?他不想學習你能勉強他麼?

1.孩子不想學習,家長老師應該一起幫助孩子解決這個問題。一定不能逃避。要從問題的根本原因出發,找到問題的實質,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2.強求不是好事。很多孩子都是在青春期的時候出現厭學、厭校等狀況。

這時候,怎麼辦?孩子已經不再是幼兒了,不可以打,不可以罵,勸了還不聽,怎麼辦?這個時候,家長千萬不能用自己的思想再強壓給孩子了,他們不小了,你們是70年代的人,他們是90年代的人,很多思想觀念都不一樣,一定要和孩子好好交流。

3.有些時候,可能真的不是孩子不對。中國的教育體制本來就是乙個很大的問題,這個時候,他厭學了,他不想跟家長說,他開始出現叛逆的情緒。

一定不能去怪孩子。你們要知道孩子真的沒什麼錯。從小到大他們的天真就被抹殺了,呆在學校10多年,為的就是一張白紙黑字的文憑,世界上有60多億人,就有60多億條路,不要為了這樣乙個人生中小小的插曲就失去他們。

17樓:網友

只要你天罵他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每天都很努力學習對於難的數學題我總是轉不過彎來對於全科,有什麼學習方法呢

數學題轉不過彎,是因為你見的題型太少了,所以缺乏遷移和解題能力,平時的典型例題最好摘抄下來,多想想思路,然後自己買一些練習題來鞏固。發散思維,靈活運用,不要太自責,多學習,慢慢的就會了 初中的數學還不算多麼難,許多學生在這一階段會遇到瓶頸。初中數學的代數 平面幾何等,要想提高成績,個人有三點建議 一...

初二的學生如何安排作息時間,初二學生學習作息時間表

學生能自己安排的時間總的來說是比較少的,因為本身就有課程表,可以自我安排的時間主要是課餘時間 自習時間和週末等時間。所以專心聽好每一節課是學生的首要任務,其次才是安排課餘時間進行自我提升。1 學生合理安排自己時間的策略 首先要知道自己有哪些目標和任務,然後按重要性給任務排列順序,把重要或緊急的任務排...

我是初二的學生,從初一開始喜歡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那就看她的表現吧,如果她對你印象也不錯,你可以試著和她多接觸,前提是不要影響雙方的正常學習生活,學生時代的感情總是美好純粹的,如果她對你沒什麼感覺,那做個朋友也很好 先試試,別錯過,不後悔的話錯過也沒事,不過你都問了,估計是想要別人鼓勵你吧,那,加油 0 那她喜歡你麼?那麼喜歡的話,就努力吧,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