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2022-12-25 01:25:04 字數 2249 閱讀 1059

1樓:小王漲知識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可以辦理託運,而如果是鋰電池並且數額大於160wh則不可攜帶,乘坐飛機時嚴禁攜帶單瓶大於100毫公升的液體,而且乘機前需要提前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1、可以攜帶

nbsp; 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一般的普通電池不屬於違禁品,而且帶上飛機也不會對其他乘客造成影響,但是如果是鋰電池並且數額大於160wh則不能帶上飛機,另外部分含有鋰電池的電子裝置也禁止帶上飛機。

2、違禁物品

nbsp; 乘坐飛機時為保證自身和他人安全,嚴禁攜帶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具有危險性的物品,另外乘客攜帶液體物品時,單瓶最多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如果超出則需要辦理託運手續。

3、注意事項

乘坐飛機時攜帶好自己的車票和身份證,以免在登機時無法進行身份核實,而且飛機在起飛前30分鐘就會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在乘坐飛機時應該提前到達機場,以免耽誤行程安排。

2樓:天府

普通電池可以帶上飛機但不能託運,如果是鋰電池額定能量超過160wh則嚴禁攜帶。旅客為個人自用內含鋰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機等)可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

可攜式電子裝置的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放入原零售包裝或以其他方式將電極絕緣,如在暴露的電極上貼膠帶,或將每個電池放入單獨的塑膠袋或保護盒當中),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經航空公司批准的100-160wh的備用鋰電池只能攜帶兩個。

3樓:啊糖果果學姐

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

你好,親。飛機上可以帶充電電池的呢。

但是有要求的呢。

乾電池和鎳氫、鎳鉻充電電池目前還沒有規定,但是鋰電池帶上飛機有規定的,中國民航局下發了《關於加強旅客行李中鋰電池安全航空運輸管理的通知》,通知規定:在乘坐民航飛機時,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電子消費品裝置及備用電池可與行李一起攜帶登機,但鋰金屬電池的鋰含量不得超過2克。

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針對超過 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須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交運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

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電池只能進行手提不能託運的呢。

您看您的電池是否符合要求哦親。

如果超過標準是不可以攜帶上的呢。

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電池不可以直接帶上飛機。但是可以攜帶內含電池的裝置,例如手機、電腦、攝像機、手錶等等,內含電池的移動電源能量可以攜帶,但能量不得超過100wh。

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電池不可以直接帶上飛機。但是可以攜帶內含電池的裝置,例如手機、電腦、攝像機、手錶等等,內含電池的移動電源能量可以攜帶,但能量不得超過100wh。

7號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

5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可以。坐飛機無論是用於攜帶還是隨身,都是可以將7號電池帶上飛機的。首先7號電池並不屬於禁止託運的物品,國際國內航班都可以託運,但是需要妥善保管好。

7號電池攜帶上飛機需要留意這3點:電池理論上不能託運,只能隨身攜帶;每個人隨身攜帶的電池單個能量值不能超過1600wh,而七号電池一般能量1580mwh左右。;未超過100wh無需報備,超過1000wh小於1600wh的需要跟航空公司報備。

注意細節:1,可以攜帶的鋰離子電池質總含量,需要控制在在8克以上但不超過25克,為了保護殼防止短路,可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限每人兩顆。

2,如果是充電電池,是不可以託運的,即便是想要放在隨身攜帶的行李中,對於移動電源的限值也有嚴格要求,目前可隨身攜帶的移動電源限值為1000wh。

3,可攜帶的個人自用的含有鋰離子電池的電子裝置,比如計算器、手錶、手機、照相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影機等等。

速凍的餃子可以帶上飛機嗎,速凍餃子能帶上飛機嗎 速凍餃子可以快遞嗎

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 液體 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飛機託運就是在登機前將自己的行李在值機櫃臺辦理託運,行李就放在飛機的貨艙裡...

固體的洗臉皂能帶上飛機嗎,肥皂可以攜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上飛機 一般肥皂是固體,沒有問題,可隨身攜帶,但是液體的隨身帶的總量不能超過規定 單個包裝液體不能超過100ml,總數不能超過1l 但是可以託運。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但可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其中第六條寫的 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

88F電動扳手電池能帶上飛機嗎?

電動扳手的電池需要辦理託運,不能隨身攜帶。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可以帶上飛機,不是禁止攜帶的物品,但使用充電電池的,鋰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 瓦特小時 超過00wh但不超過160wh的,需要經過航空公司同意才能帶。1 乘機鋰電池攜帶規定旅客為個人自用內含鋰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 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