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日誌訪問量,怎麼刷啊,怎樣刷網易部落格訪問量?

2023-05-24 15:10:03 字數 1228 閱讀 3097

1樓:呂**

呵呵,是這樣的,日誌留言現在是刷不了的,是受到ip限制的!而且那些軟體都是騙人的,當你掛上qq後,其實幫助刷的是軟體開發者的qq人氣,根本不是你的!如果只是刷日誌人氣和空間人氣的話,我教你乙個方法。

現在的瀏覽器都有自動重新整理功能,比如說360 ,tt,遨遊 等等,你用另外乙個qq進入你的空間後,在瀏覽器當前頁面選項卡上選擇自動重新整理,選擇好重新整理間隔時間,每重新整理一次,你的qq人氣就漲一點,推薦設定成3秒鐘一次。如果需要刷日誌人氣,就是同樣的方法,用另外乙個qq進入你的空間,開啟你想刷的日誌,然後自動重新整理,一切ok!

上班手打!jianyudan

望有幫助 !

2樓:韓韓韓丶韓小鑫

我自己有試過,成功的,我想。他是想問怎麼刷日誌訪問量吧。跟我拿軟體就可以叻。

q541900837

3樓:匿名使用者

刷不了?我都可以,不信看我日誌訪問。我,我可以幫你刷,也可以給你軟體。

怎樣刷網易部落格訪問量?

4樓:笢航_五角

用360瀏覽器、有自動重新整理功能、10秒刷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後重新整理 再點進部落格n便就可。

刷空間日誌的訪問量和空間人氣

6樓:網友

qq空間人氣精靈 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qq空間人氣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巧,人家兩個都有。

部落格刷訪問量

9樓:黑斌

這個有乙個標準的,你要十一天刷50+ 萬,那麼必須被封號啊。

不要太多,這個訪問量基本是沒有用的,你要知道,開博,內容才是王道。

刷網易部落格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增長流量工具。

刷世界排名工具。

刷網易部落格訪問量 具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自己部落格的** 開啟瀏覽器輸入**後 然後一直重新整理就ok啦。

12樓:琴音韻

可以直接買流量來刷人氣```

怎麼刷空間日誌人氣 ?怎樣刷空間人氣

申請兩個號,自己踩 怎樣刷空間人氣 提高空間人氣總括就是 1.廣交好友。比如說多去那些空間活躍度高的人那裡去踩,博取回訪。多給別人留言,多叫自己的朋友過來踩。空間不要設限要給所有人可見。上網搜 qq空間 之類的關鍵詞,也有很多的教程可以看了,甚至有很多的 可以給你免費使用讓你空間更加特別。具體要怎麼...

台式電腦怎麼刷機啊?電腦如何刷機?

在電腦上面安裝刷機大師,和刷機精靈。然後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01一切準備完成,進入系統桌面,然後把執行的電腦防毒軟體退出,比如360安全衛士或電腦管家之類。02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無需操作等待檢測本地環境,需要聯網哦。03下面提供xp ...

怎樣刷立邦漆,想自己動手刷立邦漆,要怎麼刷

乳膠漆的施工流程 毛坯牆 刷1遍介面劑 裂縫處理 找平 包括陰陽角找直 貼布 刮2 3遍膩子 打磨 底漆 找補打磨 找補的地方一定要用底漆再上1遍 兩遍面漆 養護 介面劑 刷介面劑一定要都刷到,而且要刷勻。裂 縫 一般情況下用牛皮紙帶和白乳膠貼住裂縫 但不能保證100 不會再開裂 找 平 凹凸不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