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鋒後來送來武穆遺書交換歐陽克了嗎

2023-05-24 15:20:02 字數 1376 閱讀 9958

1樓:方輕柳

應該換了。武穆遺書是兵法,歐陽鋒可不要。其實歐陽鋒很愛克,大結局歐陽鋒不是說:「我為我的兒子--歐陽克報仇。」

2樓:啊柒心懷宇宙

1沒有,歐陽鋒在這裡對歐陽克沒有多少親情,歐陽克在歐陽鋒的心目中開始只是乙個練武的工具。

2在一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被楊康和裘千仞拿到了,歐陽鋒和楊康一起拿著武穆遺書去換了。

周伯通和瑛姑確實在一起了。

4樓:夏擰兒

應該換了,畢竟是親身兒子。

歐陽克為什麼叫歐陽鋒叔叔?不是他兒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私生子,他怕別人知道。所以歐陽克要叫他叔叔。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歐陽克是歐陽鋒與他大嫂通姦生下的。

射鵰英雄傳裡的西毒歐陽鋒是西域人,但是他和他的嫂子**生下的兒子歐陽克這麼長的不像西域人倒像漢族人

7樓:星際是我

文藝作品的這些細節不要推敲,也經不住推敲,講的是劇情,傳達的是意思,歐陽鋒這個演員不是也不像西域人嗎,真找個西域人演,語言表演都跟不上,劇情還怎麼繼續,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

08版的射鵰改了**,原著中楊康和歐陽克是怎樣死的,原著中歐陽克和穆念慈有沒有關係

8樓:千玄漠然

08是因為楊忽悠穆。

克感到心碎了自殺了可憐啊。

歐陽克為何要投靠完顏洪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豬,好蠢啊!電視劇集沒看完,**沒看過。 1 母親和全真七子的教育。

鐵木真要攻打大宋。 以郭靖的母親為人質威脅他參戰。然後郭母自荊 2 段天德,臨安的武官,受金國趙王完顏洪烈的指示,襲擊牛家村郭楊兩家,殺害郭靖的父親郭嘯天。

最後死。

射鵰之歐陽鋒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鋒其實才是乙個至情至性的人。

他卑鄙但是有信用,毒辣但是有愛心。

這些從他對歐陽克甚至以後的楊過就能看出來。

歐陽鋒也是乙個武學奇才,這些從逆轉九陰真經、與七公華山對練就能看出來。

七公對他破解打狗棒的招數也深感佩服。

歐陽鋒做的,其實都是乙個普通男人會做的事,一切只是因為他的目標、行事方法,當然與黃老邪一樣,歐陽鋒他無愧於乙個毒字,男人,不就要狠毒一點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大哥。您老弄的。

這是哪一出啊。

為什麼瘋瘋癲癲的歐陽鋒,會成為武功天下第一?

歐陽鋒練錯了九陰真經,反而讓其武功怪異無比。歐陽鋒雖然被假九陰真經搞得神經錯亂,但是他卻衝破了艱難險阻,練成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武功。因為歐陽鋒的運氣太好了,而且東邪太過於輕敵,被歐陽鋒打敗,所以會成為武功天下第一。歐陽鋒練的武功再也沒有人能練到登峰造極,自然是天下第一,而且都練的走火入魔了。射鵰英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