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架上,一串串葡萄什麼,一片片葉子什麼?

2023-05-24 15:05:06 字數 1730 閱讀 3250

1樓:毀愛是我老婆

1、葡萄園內碧雲層疊,密匝匝的葡萄,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每一顆葡萄都像一顆又大又光澤的貓兒眼,使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

2、那種叫水晶的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3、葡萄熟了,大串大串的從葉子縫裡垂了下來。它們晶瑩透明,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又活像顆顆巨大的紫色珍珠,個個水靈靈的,看著就使人口水直流。

4、葡萄沒成熟時,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

由於葡萄品種很多,所以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白色,紫色,綠色,紅色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著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紅色的,碧綠色的,圓圓的,好像一顆顆不同顏色的寶石,置身其中猶如進入珠寶的世界。輕輕扒開葡萄皮,乙個嫩嫩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

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瑪瑙。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

5、那密實實、鬱蔥蔥的葉子下,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架,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

6、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漂亮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葡萄沉甸甸。

一片片葉子綠油油。

一串串的葡萄像什麼?

3樓:向無名者致敬

好像小朋友的眼睛,黑又亮。

一串串葡萄好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

一串串葡萄好像一顆顆瑪瑙寶石,流光溢彩。

一串串葡萄好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紫水晶。

一串串葡萄好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

一串串葡萄好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一串串葡萄好像大大的牛眼。

一串串葡萄好像夜空裡閃閃的星子。

一串串葡萄好像乙個個紫色的小燈籠。

一串串葡萄好像紫色的糖葫蘆。

一串串葡萄好像少女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串串葡萄好像是裝點在一片綠色的夜空中的明星。

一串串葡萄好像是一顆顆青色的玉石。

一串串葡萄好像乙個個玲瓏剔透的琥珀。

一串串葡萄好像少女手腕上靚麗的珠寶手鍊。

架上綠葉間的一串串葡萄猶如什麼?

4樓:追逐夢的風摩羯

架上綠葉間的一串串葡萄,猶如璀璨的紫寶石!晶瑩剔透!

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好像

5樓:喬叔愛熙兒

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色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就像絢麗多彩的珍珠。

這是乙個比喻句,重點在於找到喻體,喻體找到了這個句子就出來了,葡萄是掛著的,一顆顆的,和掛著的珍珠一樣。

這句話的仿寫: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在動物園裡,有粉的,有白的,有紅的,有淡藍的,有紫的,五顏六色,可愛極了。

一串串的葡萄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又像一顆顆瑪瑙。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

葡萄紫得像什麼啊,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什麼

7套推薦品種 戶太八號品種,成熟期7月中旬 一次果 至9月上中旬 三次果 果穗園錐形帶副穗,鬆緊度中等偏緊,單穗30cm 18cm,穗重600 1000克,果粒近圓形,縱徑29毫米,橫徑28毫米,果粉厚,果皮中厚,頂端紫黑色,尾部紫紅色,果粒大,單粒平均重10.4g,最大粒重18g,糖度17 21 ...

有一種很小的盆栽植物,像一串串葡萄,是什麼

葡萄風信子,開的花柱像一串葡萄,顏色有紅色和紫色。我家裡種bai的翡翠 珠就是珍珠吊蘭,du貌似是你說zhi的,樣子dao就是樓上 專裡的,但是是圓的,不是橄屬欖型的。應該不是紫藤,紫藤很大 有種植物長的一串一串像葡萄果一樣是什麼植物 有種植物長的一串一串像葡萄果一樣是什麼植物商陸 拉丁學名 phy...

這種花像葡萄一串串花是白色帶點粉紅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馬醉木拉丁學名 pieris japonica 二名法pieris japonica 別名 梫木 興山馬醉木 紅蠟燭 鬧狗花 泡泡花 珍珠花 桂花巖陀 美麗南燭 炮仗花 細梅樹等。杜鵑花科馬醉木屬,常綠灌木,高2 4m。總狀花序 每一花序有3 4花枝,密生壺狀小花,懸垂性,花冠白或白綠,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