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小,翠綠,生長在地上,一片片的,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8:54:57 字數 1546 閱讀 6567

1樓:

好多植物都可以這樣形容......來張**相對可靠!

這種植物是什麼植物?葉子褶皺,翠綠一片,紅色的花。現在這個時間照的**。葉子有一股奇異的香氣,像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五色梅

五色梅(學名:lantana camara)同馬纓丹,客家人稱之為綿鼻公花。原本主要分布於南美洲、西印度,馬櫻丹屬(lantana)常綠灌木。

3樓:擼控

五色梅,我學園林的相信我

4樓:笑傲江湖

請問這是中國什麼地方?哪個省?

5樓:lrxbb餘生

這是馬櫻丹,又叫五色梅

找一種植物的名字!有點像多肉植物!葉子翠綠硬硬的!但是葉子不厚薄薄的!特點是葉子的邊邊是波浪形的!

6樓:流水不留痕

應該是(玉吊鐘)吧

(kalanchoe fedtschenkoi 'rosy dawn' ),景天科、伽藍菜屬的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學名叫做別名洋吊鐘。該物種喜溫暖涼爽的氣候環境,不耐高溫烈日,它葉色艷麗,形態如花,株型美觀,根鬚奇特,具有極高的藝術欣賞價值。原產馬達加斯加島乾燥、陽光充足的熱帶地區。

這植物叫什麼名字?就是這個葉子特別大的。

7樓:金牛幸福一家

春羽,是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植株高大,可 達1.5公尺以上。

莖極短,直立性,呈木質化,生有很多氣生根。葉柄堅挺而細長,可達1公尺。葉為簇生型,著生於莖端,葉片巨大,為廣心臟形,葉長達60釐公尺、寬40釐公尺,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革質,濃綠而有光澤。

翠綠球莖,很長的葉子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翠綠球莖,

來很長的葉子通常自是海蔥花。

海蔥又名虎眼萬年青。原產非洲南部,我國南北廣泛盆栽。花期3~5月,有時秋季亦可開花。

果期5~7月。東北稱其為:蘭奇,花卉市場上有人稱為"三七",為避免混淆,可稱為"洋三七"。

鱗、 莖卵球形,綠色,具膜質鱗莖皮。葉數枚,基生,帶狀或條形,有時稍帶肉質。

花葶長或短;花多數,排成頂生的總狀花序或傘房花序,具苞片;花被片6,離生,宿存;雄蕊6,花絲扁平,基部擴大,花藥揹著,內向開裂;子房2—3室,胚珠多數,花柱短圓柱狀或絲狀,柱頭不裂或淺3裂。

蒴果倒卵狀球形,具3稜或3淺裂。種子幾顆至多數,具黑色種皮。

9樓:好靜不好動

海蔥吧

請問這是什麼草?,有臭青的味道,看東西很翠綠,一片片葉子的部位還有乙個圓圓的像籽,看不到葉子型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碎了,看不清楚,好像是鵝不食草!可**慢性鼻炎。

秋風吹來,楊樹,柳樹的葉子一片片落在地上改為擬人句

秋風吹來,楊樹,柳樹的葉子在風中翩翩起舞 秋風吹來,楊樹丶柳樹紛紛掉下了頭髮。秋風吹來,楊樹,柳樹的葉子一片片落在地上.咋樣改成擬人句 1 秋風吹來,楊樹 柳樹的葉子紛紛離開枝的家園,一片片足蹈手舞地落在地上,傾聽大地的心語。2 秋風吹來,楊樹 柳樹的葉子毫不顧忌枝的挽留,一片片歡顏笑語與地親吻。3...

一片片照樣子寫詞語,一片片照樣子,寫一寫是什麼意思

一盞盞 一陣陣 一 張張 乙隻只 一株株 一樁樁 一朵朵 一點點 一堆堆 一丟丟 一桌桌 一把把 一步步 一般般 一遍遍 一閃閃 一扇扇 一首首 一位位 一碗碗 一頁頁 一葉葉 一台臺 一分分 一勺勺 一盤盤 一筆筆 一片片,一排排,一張張,一樣樣,一點點,一切切,一般般,一種種,一行行,一幢幢,一...

請問就是這一片片黃土地是哪首歌的歌詞

陪伴好友起西安 陪伴好友去西安 去西安轉轉 看看城牆厚又寬 旌旗迎風展 聽聽秦腔的高亢 歷史的璀璨 看看秦皇的兵馬俑 月牙彎彎 驪山腳下的華清池 細水潺潺 貴妃沐浴凝滑脂 美麗賽神仙 亭台樓閣雕梁畫棟 古壁飛簷 絲綢之路鏈結富裕 吉祥的畫卷 等了千年千年 豪爽的西北漢 西安的黃土地 西安的蔚藍 火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