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在節目中很有梗,私下的他也是這樣的嗎?

2023-06-03 23:10:02 字數 2557 閱讀 8094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的。沈騰算是那種表裡如一的藝人,他私下裡也是個很幽默很義氣的男人。

2樓:曲含

我覺得不是,因為他笑的時候眼裡沒有光。有一句話大概意思是說,笑的越開心的人心裡越悲傷。喜劇演員從某一方面來說是悲哀的,因為他們在透支自己的快樂。

3樓:春季的風啊

是的,沈騰在私底下也是非常的有梗,非常的搞笑,非常的有喜劇天賦,在私底下也是非常活躍。

4樓:等待拯救的

請記住,台上的沈騰,是沈騰飾演的「沈騰」這個人物。

就像台上的郭德綱於謙,是郭德綱於謙扮演的「郭德綱於謙」。

台上有劇本有導演有剪輯有搭檔。

他是乙個演員,你覺得自然,搞笑,情商高,甚至認為他本人就是這個樣子,只是他演技高明的體現。

沈騰一舉一動都戳人笑點,他私下的性格也是如此嗎?

5樓:行樂樂樂行

是這樣的,是因為他本來就是乙個比較有趣比較搞怪的人,所以生活當中的笑點也是比較多的。

6樓:y小王子

是的,他私下裡面也是乙個很搞笑的人,非常優秀。

7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了。沈騰就是乙個這樣搞笑的人,非常的幽默,所以才會發展喜劇。

8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個人認為,他私下的性格應該也是如此,因為沈騰看上去真的特別逗。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沈騰私底下性格也特別的開朗活潑,也是乙個比較幽默的人,相信跟沈騰在一起一定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更開心快樂。

沈騰為什麼這麼火?因為他自帶笑點渾身是梗,觀眾對他也有好感

10樓:曦蓮灘

其實沈騰之前是一名話劇演員,一直默默無聞,2023年就開始在開心麻花出演舞台劇《想吃麻花現給你擰》。

甚至在2023年之年也並不火,哪怕他三登春晚,但人們給他的標籤、記住永遠是郝建。

2023年的時候,沈騰參加了《歡樂喜劇人》第一季,實力碾壓對手,成功奪冠!

不久,由他領銜主演的《夏洛特煩惱》上映,成為了當時的黑馬,並且開心麻花跟他一起都火了,人們終於知道沈騰不僅僅是「郝建」,還好火。

之後他接連出演開心麻花系列電影,《羞羞的鐵拳》《李茶的姑媽》等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績,麻花出品,必為精品。由他主演的《西虹市首富》更是獲得25億多的票房!

沈騰已經快要取代周星馳,成為了新一代喜劇之王了!

2019,已近不惑之年的沈騰迎來了井噴期,不僅每年都連登春晚,還被提名100位亞洲最帥面孔,主演的《瘋狂的外星人》《飛馳人生》上映不到三天就已經取得7億,5億的票房了,相信不到7天他就可以收穫雙十億票房。

而這兩部電影都有票房冠軍的面相,就看《流浪地球》這部黑馬能逆襲成功嗎?

其實沈騰就是個自帶笑點的人,哪怕他站在那裡不動,觀眾看著他就能笑出來,而且觀眾對他也是特別有好感的,什麼哥哥大膽飛,騰片永相隨,為沈騰投最帥面孔的票,讓他感受一下頂級流量的感覺。

l他也堅持了十多年了,當年還沒火的時候,跟王琦談戀愛,都從來不說自己女朋誰誰誰,既是為了自尊,也是不想去蹭老婆的熱點。是乙個特別棒的演員!

沈騰在私底下的時候也這麼搞笑嗎?

11樓:語夜學姐

幽默是一種素養,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乙個幽默的人,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場合都會體現出一種幽默的心態。因為,對於有些人來說,幽默就是他的生活方式。

沈騰就是這樣乙個人,所以他私底下也經常見到他幽默風趣的一面。

12樓:冰凍不三尺

不是,沈騰私底下其實是個安安靜靜的人,搞笑是他的工作。

13樓:樂樂

我個人覺著沈騰私底下也是乙個十分搞笑的人。因為看過他的一些採訪和綜藝節目都可以看得出來,他也和他的一些作品中的形象還是非常相像的。

14樓:愛唱的英侃

的確是的,這也讓人們非常的激動,認為沈騰他本身就是非常搞笑的乙個人。

15樓:體育怪獸

不是,其實他在生活中還是比較嚴肅的,他只是擅長在節目或綜藝中搞笑,但畢竟生活不是舞台,在生活中他也是個普通人。

沈騰現在已經很火了,他接下來有什麼安排?

16樓:酷少香

近年來進軍電影界,取得了很重要的成就,獲得了很高的票房,他的實力是非常大的,有可能成為下乙個周星馳,保持他自己獨特的風格,不張揚,積累經驗,可能會接下來為下一部電影做準備,展示更多他的精神和為大家帶來優秀的作品。

17樓:星了

沈騰可能接下來可能會將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綜藝節目上面,也有可能會籌備自己下一部新電影,目前沒有具體的說明,但是相信以沈騰的才華以及能力,肯定能出現非常不錯的作品。

18樓:西紅學姐

他接下來仍然會把很多時間和精力都放在拍戲上,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拍攝的很多作品都是非常成功的,塑造了很多生動形象的角色,他希望能夠給人們呈現出更多優秀的作品。

沈夢晨和杜海濤在節目中說兩人見面時間很少,可是感情一直很甜蜜,難道戀愛中真的會有距離產生美

我覺得距離是能產生美的,但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距離產生的,也有隔閡。不管大家看法怎麼樣?畢竟現在的現實社會中,還是有距離產生美的案例,也有產生隔閡的案例。至於有些朋友說距離不能產生美,那是因為長時間的或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相見的或超出了這個所謂的 距離 的範圍,那肯定可以說距離產生不了美,因為距離產生...

魏大勛花式癱是節目中的梗,這種隨性的性格會吸粉

這種性格很隨性,比較的接地氣,應該會吸引一些粉絲。魏大勛在節目組裡面表現的非常真實,他攤在沙發上的行為,像我們普通人在家裡面的狀態就是什麼都不想幹,只想在沙發上躺著。他的行為在我們這裡能夠引起共鳴,所以很多人都會被他的這種性格圈粉。不過最大的看點是他和他爸爸一起攤沙發,又懶又真實,讓人很心疼的是他媽...

沈騰跟宋小寶一起參與的綜藝節目的叫什麼

樓主說的應該是浙江衛視正在播出的綜藝節目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 是由沈騰 宋小寶 賈玲 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 新晉喜劇隊長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 宋小寶 賈玲 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 新晉喜劇隊長 沈騰 吳君如和宋小寶 賈玲四大國民笑匠將兩兩結盟,親率兩隊擔任隊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