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真的不能忍了,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效?

2023-05-24 14:20:04 字數 1285 閱讀 9813

1樓:巴綺蘭

1.歐萊雅強韌煥發洗髮水。

適用人群:掉發、髮絲脆弱易斷者。

推薦理由:這一款洗髮水含有維生素和多種護理成分,滋養強韌秀髮,你能夠緩解頭髮脫落現象,令秀髮更有質感並逐步恢復健康發展。當你洗完頭髮後,連梳子都剩了,乾後更是十分的柔順到底,髮根也隨著時間而日益強韌,並且味道十分清香,也很持久。

2.德國pa洗髮水防脫生髮1號dhtstopper氨基酸洗髮水。

適用人群:脂溢性脫髮、斑禿、秕糠性脫髮、頭髮生長緩慢等人群,男女皆可使用。

推薦理由:這款你洗髮水含18 種與頭髮完全相同的游離氨基酸及活性肽,為全球第一種含 pa 成分的洗髮產品,含有 pa 成分的洗髮水是能有效的幫助頭髮生長並能阻止dihydrotestosterone(dht) 接觸毛囊,幫助髮絲快速健康生長、止脫生髮。

脫髮用什麼洗髮水?

2樓:

摘要。親親您好,脫髮使用弱酸性洗髮水或者酌情使用藥物性洗髮水,多可獲得較好效果。

親親您好,脫髮使用弱酸性洗髮水或者酌情使用藥物性洗髮水,多可獲得較好效果。

拓展資訊:1、頭皮和毛髮的ph值一般在。

5之間,故患者可以選擇一些弱酸性洗髮水,使頭皮和毛囊處在乙個比較好的環境,從而有利於頭髮生長。2、患者也可酌情選擇具有促進毛髮生長作用的藥物性洗髮水,比如含有b族維生素、咖啡因等成分的洗髮水,對毛髮生長可有比較好的促進作用。另外,含有側柏葉、何首烏、補骨脂等補益肝腎中藥的洗髮水,對頭髮的生長也有一定的幫助。

請問:脫髮的人,用什麼 洗髮水 ?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髮水解決不了脫髮問題,選擇去油的洗髮水可以緩解脫髮問題,但是不能徹底解決,這個跟遺傳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基本是無解的。

4樓:數碼王子胖

乾性頭皮的人通常建議選擇含有維e、玻尿酸、氨基酸等洗髮產品。油性頭皮的人建議選擇含有茶樹、檸檬、蘆薈、水楊酸等成分的洗髮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人,能用的洗髮水有侷限就算沒有也不能亂用的。

脫髮用什麼洗髮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滋源 目前大概是2個月左右。

之前問導購的時候 說洗了兩周就會明顯減少。

暫時有一點效果,但是脫髮的程度還是不能接受,沒有好轉的很明顯。

7樓:天伊聊頭髮

脫髮應該用怎樣的洗髮水?乙個好的洗髮水能否控制脫髮?(31)版。

防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用嗎,用什麼洗髮水防脫髮

我用的洗髮水都是國產的,中藥性質,給推薦一下我用過的比較好用的防脫鞏固髮根的洗髮水。發現脫髮嚴重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物理防止脫髮,剪頭髮,然後就是換梳子,可以按摩頭皮的那種,不會因為拉扯引起掉發,再搭配洗髮水,大概一兩個月就會看到效果。用過的第一款洗髮水是太陽神的,59rmb入手。開啟的時候會聞到一股草...

防脫髮用什麼梳子,脫髮用什麼梳子好

你好,脫髮有很多種原因,導致脫髮的原因有 脂溢性 即雄性型 脫髮,神經性脫髮,病理性脫髮,疤痕性脫髮,感染性脫髮,藥物性脫髮,精神性脫髮,營養代謝性脫髮,肥胖性脫髮,遺傳性脫髮,內分泌性脫髮,物理性脫髮 脫髮影響外觀形象,嚴重時會給患者帶來十分沉重的心理壓力。近年來,在社會快速發展過程中脫髮者更常見...

脫髮不能吃什麼?脫髮的飲食禁忌

少吃辛辣的食物,長期吃辛辣的食物會讓頭皮滲出更多的油脂,油脂堵塞頭皮的頭髮,因而引致掉發。出現大量掉發可以吃這些食物來改良 1補充鐵質 鐵有利於我們頭髮的生長,生活中能夠適當吃一些鐵元素的食物對頭髮有很多好處,例如海鮮 菠菜 熟地豆等 2補充維生素b 維生素b能維護頭髮 健康,你也能夠適當吃維生素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