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11月5號過生日,送什麼好

2023-05-24 14:25:02 字數 2575 閱讀 4833

1樓:想飛飛

恩~~以下幾點:

第一:投其所好。(這就看你對他的了解程度了,比如無意間他曾說過一直想要什麼買不到,你就想方設法把買到他)

第二:一定要寄,天歇座的人很期待驚喜!

第三:不論你送什麼一定別忘記附上點「diy」的東西,哪怕是一封短短的信`。

2樓:

刮鬍刀!手錶!

這些貼身用品,實用又常見,而且每當他看見的時候總會想起你的好~

超甜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送給他~我自己親手衲的手工鞋墊~~

讓他知道我雖然不在他身邊,但他走的每一步我都陪著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給我男朋友送禮物也是這樣,我們不在乙個城市,我給他訂了個蛋糕,沒有讓他知道,後來那天,他收到後,真的很開心的,你可以考慮一下,我覺得雖然俗氣了點,但是,那份心意是最重的~

5樓:網友

最好是你自己過去 給他乙個意外的驚喜,也就是說那個禮物應當是你自己吧!很浪漫的。

6樓:我是早知道

禮物選什麼無所謂,最關鍵是你能親自把禮物送到他的面前!給他乙個驚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繡乙個十字繡送給他或者送一對藏式情侶手錶。

男朋友11月份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好?

8樓:網友

1)【愛情上上籤】:很多籤一起,組成的乙份禮物,簽上的內容大概是「幫我搓搓背」,「親我一下」之模擬較有趣的要求,然後抽中了就要求你這樣做,這樣玩大家都很開心的,呵呵。

2)【水晶海洋之星】:將你和他的**或者是他自己的**融入水晶裡面。整個水晶擺件就顯得獨一無二,很整潔大方。放在桌面,定格的就是一段珍貴的感情。每天相看,情更深。

3)【diy報紙雜誌】:就是提供他或者你們兩個的生活相片和資料,做成一本精美的報紙或者雜誌,再加上你特別為他寫的話語,很有價值的。

4)【情侶碗筷套裝】:這種禮物的獨特之處在於不僅材料溫馨暖和而且可以將你們兩個人的名字的一些資訊燒錄到筷子上。使得這乙份禮物專屬於你們兩個人自己,也專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幸福見證。

5)【竹簡傳情】:呵呵,竹簡禮物,製作精美,上面燒錄了你對他說的話,可以是祝福,可以是你們兩個一路走過來的感受,也可以是你對你們兩個未來的憧憬,內容你提供。

6)【定製情侶對杯】:玻璃上可以燒錄你提供的相關資訊,可以是你們兩個人的名字,也可以是你們兩個對愛情的憧憬,整件禮物顯得很高貴。完全可以珍藏一輩子。呵呵。

7)【最佳男友證書】:送他乙個證書,註明他的名字。貼上他的**,名為「最佳男友證書」,或者你可以惡搞一下,起其他的名字,反正資料是你提供的,見到他那天開心就行了,呵呵。

8)【愛情聖旨】:這個是很特別很創意的禮物,主要是以聖旨的形式,讓他在感受節日溫馨的同時能感覺到你的溫暖,這種禮物很新奇。

好了,希望能幫到您吧,祝你們快樂,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別送鞋子哦~聽說不太好。

10樓:

錢包 呵呵 最好是牛皮嗒 **搜搜哦。

11樓:

diy創意公仔,提供**就能定製的那種,**在200左右,在**打軟陶公仔就能找到,不過你自己要多對比幾家噢,這東西很講究相似度的,那個趣味沒體現出來就沒有意思了。

12樓:網友

呵呵,送禮物一定要有個性和創意才能體現出你的情意。可以送ta一張出生當天的報紙,ta會為你的創意所感動的^_^

這個月11號男友生日,送什麼好呢?我們在一起3個月

13樓:逮元

一般而言,男生收到女友送的禮物都很開心,當然是有特殊意義的更好,建議:

1、自製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2、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他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3、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他的話語,比如他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他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4、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乙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5、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另外,如果想要製造驚喜的話,也可以送你男友鮮花的,可以選擇向日葵、太陽花。

14樓:達達令

送他喜歡的東西啊,其實只要是你用心送的,對他來說就都是好的。

15樓:茜麗人

送個情侶的 你乙個 他乙個 多好。

16樓:遙不可及你

禮物只是乙個心意,只要是你送的,他都會喜歡的,因為是你送給他的,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呢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 手錶 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2.如果想送...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最有意義,男朋友過生日我該送他什麼禮物最有意義啊

拿個空盒子包得厚厚的起來 當他拆開的時候發現什麼都沒有時 就跟他說裡面裝滿了我們以前滿滿的幸福和快樂 送男生禮物的意義,學一下 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 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 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 香菸 我討厭你。7 本子 我希...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其實送男朋友生日禮物,和平時送男朋友禮物所要表達的都是 我愛你 這個情意。生日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往往還需要投其所好效果更佳。其實無論是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朋友,送老公,還是送情人 不管是平時送男友什麼禮物好還是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只要送上的是乙份最特別的禮物,乙個能夠表達愛意的禮物就足夠啦。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