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湖南周圍哪個省份夏季旅行最涼快

2023-05-24 14:15:03 字數 811 閱讀 6684

1樓:魯班門前不耍刀

黃山也可以啊。很漂亮的,會讓你覺得不虛此行!在安徽,還可以看看古徽州啊,婺源啊---說是中國最美的鄉村,很天然。

2樓:

想避暑,最好的選擇就是去湖南邵陽的城步南山牧場,那裡草原廣闊,平均海拔1760公尺,是中南以及華南地區最高的一塊高山台地,大家都知道海拔越高氣溫就會越低,所以那裡全年氣溫都較低,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夏季,其最熱的七月份平均氣溫也不足20攝氏度,歷史極端最高氣溫也只有28攝氏度,其夏季平均氣溫和極端最高氣溫均低於避暑勝地江西廬山與南岳衡山,跟安徽黃山相當,最關鍵的是城步南山不同於其他的一些避暑名山,那些山峰頂部面積一般都較小,活動空間有限,而城步南山則不同,她山頂面積達一兩百平方公里,有幾個小鎮那麼大了,你可以騎著馬在上面無顧忌的馳騁了,所以也可以說她是我國南方地區的一處小高原,所以我建議,要避暑就去城步南山,我相信她一定會讓你乘興而去,滿意而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廬山(lu mountain)地處江西省北部的鄱陽湖盆地,九江市以南星子縣境內,濱臨鄱陽湖畔,雄峙長江南岸。廬山山體呈橢圓形,長約25公里,寬約10公里,綿延的90餘座山峰,猶如九疊屏風,遮蔽著江西的北大門。廬山以雄、奇、險、秀聞名於世,素有「匡廬奇秀甲天下」之美譽。

巍峨挺拔的青峰秀巒、噴雪鳴雷的銀泉飛瀑、瞬息萬變的雲海奇觀、俊奇巧秀的園林建築,一展廬山的無窮魅力。廬山尤以盛夏如春的涼爽氣候為中外遊客所嚮往,是國內久負盛名的風景名勝區和避暑遊覽勝地。

湖南有哪些好玩的避暑

4樓:橙子有點甜

張家界,鳳凰古城,桃花源。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啊 謝謝!

這是喬治亞的一 抄個行政區 阿扎爾自bai治共和國 ajaria 的旗幟du。亦譯阿扎利亞 亦zhi作adzhariya或adzarija。在外高加索dao的西南部,西瀕黑海,南鄰土耳其。面積3,000平方公里,首府巴統。旗幟是該自治共和國回歸喬治亞 政權後所換的旗幟,有著薩卡什維利政權的鮮明特點,...

誰知道哪個城市鋁塑門窗生意好做,誰知道哪個城市鋁塑門窗生意好做

沒什麼所謂好做不好做,現在房地產不好行業當然有影響但企業至少要有竟爭力才行!第一有關係第二企業自身做的好,要是說普通門面那要自己去經營了方法對了自然好做,哪個城市也一樣!來南京吧,我也是做這行的,你找乙個人剛開盤的小區,肯定會有生意的。在南京做封閉陽台和陽光房的特別多 都有好做的,看自己的能耐啊 想...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青花瓷盤是花押款的,花押款是清中晚期比較流行的一種款識,你的這個青花瓷盤就是清末時期的花押款的,收藏價值不大,也不高。另乙個是青釉開片青花花澆,屬於近代瓷器做工很差,釉料低劣,沒有收藏價值。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avenel在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