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先提出訂婚會很沒面子嗎,女孩先跟男孩提出來訂婚好嗎?是要等他主動還自己爭取?

2022-05-08 16:01:49 字數 4903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還是不要先提出訂婚,讓男方先說的,你是女孩子,要矜持點,別讓他覺的你好像非他不要的似的,這種事情只要兩人兩情相悅,通常都是男方主動提出,也許你的男友還想在多相處一段時間,畢竟相處時間也不長,想多了解一下對方嘛。女孩子到了年紀都是很想嫁人的,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如果是像我這樣的猥瑣男,那你就不會很沒面子的。

但是如果對方不是猥瑣男,就最好不要先提出,這樣容易讓男方認為你是在束縛他,很容易產生矛盾。

男人需要事業,成功,過於的束縛會讓男人厭倦!

3樓:

現代社會的女性應該像你這樣,有主見,有自己的想法,你做的沒錯,

女孩先跟男孩提出來訂婚好嗎?是要等他主動還自己爭取?

4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這種事情還是男方提出比較好,畢竟訂婚是表示雙方已經認可彼此的關係,準備要更進一步共同生活的開始,如果男方沒有這個想法不提出來,那麼女方還是應該再看看,不要急於提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隨便不隨便的問題。你們到結婚的年齡了嗎?他有結婚的打算了嗎?

雙方家人都同意了嗎?你真的覺得到了這一步了嗎?為什麼要是先訂婚呢?

為什麼不是結婚呢?是想要拴住他嗎?還是有什麼其它的想法?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感情穩定嗎?你們的工作都穩定嗎?

是不是一切都已經很好了呢?這個問題是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的,因人而異啊!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有什麼想法就應該表達,如果你感覺你們的感情發展到了那種程度那就跟他說啊,這和隨便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捲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型,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台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好其實結不結婚都沒關係

女孩子先開口跟男朋友提訂婚是不是不妥??男朋友是部隊的,回來乙個月左右又要回部隊了,他想年底回來訂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是兩個人的事,你想提早你就跟他商量沒關係的!

10樓:回眸輕紅塵丶

軍人不喜歡拐彎抹角吧,直接開口談一談才是最好的選擇。

11樓:神虎原

就說我現在想安定下來,早點訂婚吧

12樓:有心人

那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只要對眼了,就得上,不然,讓別人搶走了。

13樓:在看看吧

直接和他說吧,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同意的,

14樓:天蠍情緣

你就直接說啊,他要是體諒你會同意的

15樓:異站

直接說,但找個好理由

女方家裡提出訂婚,可我覺得還不是時候,怎麼跟女方家裡說

16樓:瓦力

看對方怎樣的性格了,最好是實話實說,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不需要隱瞞。

17樓:仰望星空

是女方還是女方家裡?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愛你的女朋友還是你自己的問題,如果還不是很愛的話,就應該告訴女方,等感情穩定了再訂婚,你可以試著告訴她你的想法,等成熟穩重一點了,有了責任感了。

另一方面如果你覺得還不是時候的,你認為什麼時候才是時候?等你有錢了嗎?其實幸福無關於轟轟烈烈,只要兩個人幸福,平淡才是福.

19樓:好奇的懶貓

你心裡還期待著更好的人出現

20樓:

這證明你還不夠愛她,所以你才會猶豫

我們認識十天,女孩提出沒訂婚前,不會跟我同居發生關係,現在提出去我家見我父母,我父母該給見面禮嗎

21樓:木子

太早了,應該半年以後再見父母

22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禮不就是100,200而已嘛~喜歡或通過才給的~

相親訂婚後很少見面能培養好感情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現在了解的只是性格的表面,根本沒有深刻的去認識她。建議你從多方面間接的打聽你的女朋友,知道她在別人眼中的為人。同時你也要自己去多了解她的過去,現在這個年代在美觀的東西背後什麼事都會有。

雖然大多數說不在乎過去,但是有誰會真正的完全不在乎,多少心裡有小疙瘩。訂婚說起來很容易,退婚很難。家庭條件在好,說白了,花上萬的錢算是小事的話,家長也會為了面子和你辯論。

現在離婚頻率**,就是相親後在最短的時間內訂婚,1、2年後後悔。沒有生孩子的,沒有牽掛。生了孩子,有些為了孩子,將就過下半輩子。

你們現在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情況下談戀愛,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父母的壓制下,向完成任務一樣定時見面、打**談戀愛。我建議還是想清楚在訂婚,反正才21,在過個5年也沒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不錯,那前提是認識時間長,你們是已定的婚姻,對方家長和你們之間彼此只是印象美,只有把這種「美」的印象一直延續到結婚那天完,你的任務就算完成,這樣一來今後的感情基礎也就練出來了。不要誤解成把女孩騙到家了,就在不聞不問,牢固的感情是建立在之間彼此信任,彼此關愛上的,所以2位之間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必要時,男方應該退一步(忍讓),女人一般都是嘴上的功夫,過後又是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可以結束這段所謂的感情了! 作為過來人~!我聽你講述的這些只說明一點,這女人對之前的感情是沒有忘卻的~!

你對她來說不怎麼重要~!是可有可無的~!你自己的都意識到了一些問題了你只是跑到這裡來肯定一下自己的想法而已~!

特註:我說的話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你保證她沒男朋友麼?你保證她沒有在家裡知道的情況下外面找男朋友麼?你保證她家拒絕接受她現在的男友而騙她來相親麼?

你保證不是因為她被迫被家裡人斷絕和她男友交往只是為了完成任務麼?

相親,沒建立感情你結個什麼婚,結了只不過是痛苦的開始而已,有意思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訂婚了也應該多交流,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長時間的分開對愛情真的是個考驗

在家相親相了乙個女孩子,家庭、工作、性格方面都很好,就是長相不好看,現在女孩說要跟我訂婚了

28樓:浮萍

對於兩個相愛的人 一切缺點都是優點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但是對於乙個不愛的人,就不一樣了 什麼芝麻大的缺點都會被無限制放大 所以勸你還是認真思考一下 結婚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太草率了 不僅是對別人的不負責 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人可就一次生命 要過的開心些

你現在覺得她怎麼樣呢?是還行 還是是個女的

29樓:cici—我的果凍

能有多不好看呀……你

也覺得很不好看麼?乙個人乙個審美眼觀,朋友跟你眼光不一定一樣啊。

看你怎麼想吧,過日子過的是性格和觀念不是長相。外人看到的都是表面,過的到底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盡早做決定吧,別耽誤自己也耽誤別人。

30樓:倔強的說不痛

個人覺得婚姻還是要慎重,要對那個女孩負責,也要對你自己負責,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你現在就因為長相不怎麼看好她,如果你們勉強在一起那麼生活中的小問題也會演變成大問題。

所以結婚一定要兩個人真心願意,不要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重要,要麼你心裡一直煩,日子也不好過,不喜歡就趁早跟人說清楚,免的後面麻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經歷有點像,不過我是男的長的不好看,我自己雖然不能說好看,可是也還行,本來我也想長相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可是我自己越看越不爽,我覺得為了自己還是別勉強好,誰也說不准以後的事

33樓:朱乙麟

長相很重要!!

如果乙個人你看了就討厭心煩

還要怎麼談長相廝守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乙個人,情人眼裡出西施,你不會在意她的長相。你不愛她就不要耽誤她,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悲的,不能長久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先談一場戀愛再相親吧。否則會弄不清自己是如何邁向結婚的禮堂的。

36樓:定盦

這要看你的要求了,就是你覺得這個女孩怎麼樣,你還是順著你的內心真實想法走吧,別人多說無益。

如果女孩給男孩道歉是不是會很沒面子?因為我的任性男友生氣了,該給男友道歉嗎?希望廣大的好盆友幫幫我

可以撒嬌性的道歉。面子不要看的太重,傷感情。你道歉,男友會更愛你,認為你懂事。男人都喜歡懂事的女生 跟比人在一起需要考慮自己的面子嗎?如果你做錯事以後,等心靜下來,鄭重的當面給對方道個歉,不論男女 怎麼會呢!其實兩個人相處不要太好面子了,如果確實是你的錯本來就該道歉 做錯了事情要承認錯誤並承擔責任並...

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的 會吧!因為他們看起來更陽光開朗 那要看那個男生的顏值了,李連杰演的電影不都是寸頭嗎?我覺得就挺能接受的 成熟 魅力 上進 有成 安全感 如果她喜歡你她是不會在乎那些的 可能吧,因...

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女孩子被男生看到光腳會害羞嗎?

這都沒事的,不是古代時候了,現在海邊光腳丫子很正常,夏天都穿涼鞋也能看到,都沒事的,放開心情。現在這個社會光腳有點難為情,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應該沒有關係,他是你喜歡的男生型別吧,所以你才會覺得害羞,因為在乎他,就會想要最好的一面給他看,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光腳有失體統,或者 的感覺了,其實沒關係,對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