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分手了,要怎麼挽回才讓自己有點面子

2021-09-19 14:22:30 字數 3170 閱讀 9381

1樓:

因為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不要主動。如果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主動點也沒關係,不用在乎面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的離開最有面子,你倒貼過去,又想要面子,這就要看他是怎麼看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沒有面子可談,後悔了就再去找他談談,想有點面子就說捨不得這麼多年的付出。

4樓:上古英雄

想要面子就別要愛情了、在愛情中談面子的就像貓,孤冷牛氣的很,還是得不到愛有的只是主人對它的責任,給點吃的給它給個窩睡,誰也不知它什麼時候會走,什麼時候會來,在重感情的人像狗它對人的愛是它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褔禍相依,此生不離、而人把它當作自己的孩子自己的朋友給它肉吃給它取名字,不像所有的貓都叫三個名字、貓貓、喵喵、咪咪、我想對貓說愛你愛的好累不如不愛,我想對狗說今生有你此生無悔,雖然有太多對不起,我願來生還要在一起,因為你愛我,我也愛你。

5樓:程程手套

想挽回就不要面子,死要面子活受罪。

6樓:手機使用者

裡子都丟了,還談得上面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挽回就不挽回吧,挽回後你會發現已經變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不需要什麼面子

9樓:來自凱旋門光明正大的火星

感情沒面子,所以不用挽會

10樓:甜甜的木木

即然分手了還挽回幹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低三下四的,!你還要面子?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想挽回,又愛面子,怎麼辦?

12樓:郭秀文

相愛的兩個人沒有面子不面子的,

這樣他只會覺得你對他感情的堅定,愛他的執著,他寧可傷害自己也不傷害你, 這也說明他是很愛很愛你的,不是麼如果你主動一些,會讓男朋友更加愛你疼惜你噢,

13樓:流光浮彩

你傻啊 你男朋友不能控制他的脾氣 你就想辦法幫他啊 比如說你倆吵架了 當你覺得你倆已經馬上要大吵起來時你就先冷靜下不和他吵,你先順著他的意思,對他的想法做個肯定,把他安撫下讓他能冷靜思考問題時你再和他慢慢說你的看法 這樣不就行了 ,盡量不要吵唄

14樓:網路神醫

有一種可能,他的性格決定了他的這種怪異行為,如果他在發脾氣扔東西的時候,你在場,那麼他會發洩得非常離譜,如果你馬上離開跑到一邊去,他會收斂很多.原因就是面子問題,有一句話叫"玩就要好好玩下去",是男人都明白的.有觀眾才有表演,沒觀眾只能自彈自唱,自言自語,如果不是真的精神有問題,自彈自唱是不會成立的.

15樓:唉唉你

找心理醫生吧

他是愛你的

行為控制有問題,應該受到過水面打擊或者心理有點問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瘋《神經》還是假瘋《吵架的時候才有的表現》,假的就好好珍惜吧,因為他很愛你.因為我差不多態別和他有點一樣,我和我老公如果吵架了我會對自己狠狠的打,不過沒有你男朋友那樣嚴重,到流血啊,有點嚴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性格確實有點,但只要不是打你就好,哈哈,但是一般來說分手後想挽回的話,被動者去主動找上他會比較好,因為他是為了怕傷害你才跟你說分手的,而不是不愛你說的分手,所以應該你去找他。

18樓:興昌

我只問你是心愛的人重要還是面子更重要,自己考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確實不是正常人,了解下他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很愛就幫他回到正常,實在不行,勸你拜拜.

20樓:匿名使用者

賤,就乙個字。

或者你有受虐傾向。

快去找乙個正常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謝謝你們,如果有機會,我會好好愛我女朋友的!

22樓:冷豔兒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想挽回該怎麼辦呢?

23樓:楊柳依依

安徽男朋友就要和他道歉,誠心誠意的道歉,這樣就能得到男朋友的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還是找專業的比較好,像深圳無念情感諮詢公司,我和我男朋友能夠復合就是靠他們幫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才能商量該怎麼挽回,如果是他的錯誤你得好好考慮考慮你能不能接受那個點,如果是因為你,那你也得考慮考慮你願不願意為他改了這一點,願意的話那就去聯絡他吧,慢慢從聊天開始,讓他慢慢回憶起你們在一起的美好。

26樓:川式生活

主要還是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然後針對原因去解決萬提那就容易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好聊一下吧,如果他不想跟你繼續在一起了,那就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因為他已經決定的事情是很難改變的。

28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既然分了,要復合,這就要對方是不是還愛著你,會不會再給你乙個機會。你只能給他乙個承諾,打消他的疑慮。

29樓:樂陶陶在桃源

這不是三言二語就能指導你幫你,要分析具體情況,該如何應對,才有挽回可能性。

30樓:豐嘉少艾

這個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首先要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得把問題解決了才可能挽回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對方法才行,我前面也和我朋友吵架分手了,當時真的很傷心,根本不知道怎麼辦,但是又不想分手,無念的空城導師人還不錯,給我了很多有用的建議。所以說感情這事就怕不理智不冷靜,只要找對方法,就沒什麼挽回不了的。

31樓:

如果放不下的話,就去挽回,不過剛開始先試探口風不要逼得太緊了。

32樓:小馬雄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想挽回就要去找他

談一談你的想法

說你不想分手

想重新和他在一起

不找他怎麼挽回呢

男朋友說累了要分手,怎麼挽回,男朋友分手怎麼挽回他

那就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乙個獨處的時空,如果有緣會再續,如果沒緣分也無需強求。既然他說累了,那真是要分手的時刻到了,要不然男人不會輕易說分手的,留也留不住的,該分就分吧!對兩個人都好。望採納!謝謝!他為啥說累?找一下自身原因!要是你的過錯,頻繁的無理取鬧,讓他不厭其煩受不了!你可以做一下改變!和...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月我想去挽回要怎麼挽回我經過這段時間根本

真心誠意的奉勸你不要挽回這段。他並不是真的愛你,愛一個人不會因為對方不願意做那個就分手的。他只想玩玩,得到你的身體。得不到的話他就不想在你這再浪費時間,所以就分了。這種男的不值得你去愛。你要挽回唯一的方法就是付出你的身體,但是因為他並不是真的愛你他得到你身體後還是會拋下你的,到時會更受傷。真心勸你不...

跟男朋友分手了,要分手費嗎

他見面無非就好說了,畢竟見面了好解釋,也有可能挽回你,畢竟你付出了那麼多,即使他不愛你,也想讓你白白為他付出,你自己看著辦吧,要是見面的話,最好做好準備,不要因為他的一些甜言蜜語又迷失了 不要問他要錢,也不要這樣的人的錢,別想的太多了,如果你決心要分手那就永遠不要見他,如果你還想他,見面也許是個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