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文身可以洗掉?用什麼方法可以洗掉身上的紋身

2023-05-24 13:05:04 字數 3723 閱讀 9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洗掉的話可以用文身紙也可以試試彩繪。文身紙根據***壞,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好的可以維持乙個星期左右,質量差的說不定出個汗顏色就淡了。

洗起來也很方便,用水衝加上搓洗就可以去掉了。

彩繪可以保持的時間更長久,不過相對**也更高。

2樓:網友

幹嗎不做彩繪的呢?^^畫出來的也很好看的呢,

用什麼方法可以洗掉身上的紋身

3樓:網友

紋身通常是洗不掉的,對於紋身的去除經常使用的方法包括雷射手術、手術去除和磨皮術。

1.雷射手術:通常是去除紋身的首選**方法,一般使用調q雷射去除,在雷射**之前,通過注射局麻藥使**麻木。

然後向紋身施加強大的能量脈衝,以加熱和粉碎紋身墨水。術後可能會出現腫脹、出血等反應,塗抹抗菌藥膏可以幫助促進癒合。

2.手術去除:在手術切除期間,通過注射區域性麻醉劑使**麻木。用手術刀去除紋身,並將**邊緣縫合在一起。這種方法通常會留下疤痕,適用於小紋身。

3.磨皮術:在磨皮過程中,紋身區域通常會冷卻至麻木。

然後用帶有砂輪或刷子的高速旋轉裝置將紋身的**打磨至更深的水平,這種方法可以讓紋身墨水從**中滲出。這種方法效果較差,一般不選用。

紋身的去除建議前往正規醫院**科就診,遵醫囑執行。

用什麼東西可以洗掉紋身,想洗紋身

4樓:匿名使用者

紋紋身的時候就覺得很時尚,但是洗的時候就很後悔當初紋紋身了紋身是可以去掉的,但是還是要找一些合適的方法才行的。

雷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就不用了,風險太大**也高可以yanoxu塗至紋身處按摩,一沒事就這樣做就會變淡期間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休息呢。

身上紋身能洗掉嗎

5樓:冉冉星教育

身上紋身可以洗掉。

祛除文身效果不一。儘管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已經有了多種新技術祛除文身,但效果仍然受多種因素的影響。文身色素不同,祛除方法不同,祛除效果也不同。

目前首選方法是q開關雷射,其原理是**中的色素顆粒,在雷射的作用下,可以選擇性的吸收雷射能量,瞬間使文身色素產生微型爆破,被粉碎的色素顆粒,能夠被吞噬細胞吞噬並運走,最終使文身的顏色消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洗掉的,身上的紋身黑色藍色易洗乾淨,如果是帶彩色的就很難洗乾淨。

為了避免感染,注意到正規的地方清洗。

7樓:_一粒豆豆

洗是洗不掉的,不過你可以到紋身的地方,他們有藥水可以洗掉的,不過聽說有點疼。

8樓:清水朦女

到正規地方去洗掉紋身。

9樓:彤玉蓉年賦

可以洗!洗掉不會留疤、洗的時候會非常痛、價錢比你弄紋身貴上2倍以上。

紋身用什麼能洗掉

10樓:公西峰

洗紋身可以使用雷射的方式,也可以使用中藥來清洗紋身,還可以使用一些化學製劑來清潔紋身,都是比較安全有效的方式。洗紋身就是把原來肌膚上的圖案清洗掉,不同的清洗方式使用的清洗原理也是不一樣的,比較常用的方式是雷射洗紋身。

紋身一般是在肌膚的真皮層,肌膚一共可以分為兩層,一層是表皮層,是比較淺的一層,另外一層是真皮層,位於表皮層的下邊。在表皮層紋身的話是可以很快脫落的,但是一般的紋身都是在真皮層。

所以紋身的持續時間是比較久的,並且是比較難清洗掉的。真皮層的紋身是永久性的,不能夠隨著細胞的新陳代謝而脫落。使用雷射來洗紋身就是讓雷射作用於紋身的位置,把肌膚中的色素打散,變成很多細小的碎屑。

這些碎屑是非常微小的,所以就能夠通過**的結痂來排出,洗紋身之後的傷口結痂癒合之後肌膚中的色素就會消失了。一些比較細小的色素可能沒有很好的排出,但是隨著血液迴圈也能夠進行排出。

使用雷射洗紋身是比較安全的方式,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疤痕。當然可以洗掉。就是要洗好幾次,一次肯定不行。

要想洗的很乾淨就會留疤。但是護理的好的話,就不會~~~就是可能時間比較長一點。別的沒毛病,而且一點印記都不會回留哦!!!

我手腕上的紋身就是雷射祛除的,一共去洗了三次~~~有多痛只有體會過的人才知道,我告訴了也不以為然。青春嗎,只有自己去領略了。我覺得心驚比痛更讓我難以接受吧。

噠噠噠的聲音,莫名的害怕。我是會在每一次洗掉以後,好好地修復的,從結痂到自然脫落,盡量不碰水,痂掉就開始用祛疤凝膠進行塗抹,可以修復疤痕~~~促進皮下的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光滑的**表層。

我會每天抹三次,早、中、晚。就不會很麻煩,簡單的按摩就好,有利於吸收,還會帶乙個護腕,防曬的,有疤痕的地方越曬就越黑,還可以保持乾淨、不受到二次傷害。每一次洗紋身中間隔得都會比較長1個多月吧,這樣用祛疤凝膠塗抹,給恢復的時間留的長一點,到最後就會完全去除的時間就會短一點。

11樓:詹奧杭天縱

目前沒有能徹底洗乾淨還不傷害**的方法,也沒有什麼能徹底去除紋身還不留痕跡的藥水或藥膏,如果有哪個商家宣傳有能不留痕跡去除紋身的藥水或藥膏的話,奉勸樓主不要輕易相信,以免上當受騙。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雷射法(雷射洗紋身要用冷光)和酸洗法,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一樣了。

若是紋完的圖不太喜歡了且圖案不太大和複雜的話可以改圖,就是在原圖的基礎上修改或者用新圖把原圖覆蓋,這樣也能讓紋身很好看,但是洗紋身的話再怎麼好的技術也還是會留下痕跡的。

洗紋身的話千萬別去街邊兒美容院,大多都是騙了錢還洗不掉的,而且也不能保證衛生。要是洗紋身就去當地正規的大醫院,一般有**科或有美容整形專案的醫院可以洗紋身。另外有些專業紋身店也可以洗紋身,但現在的紋身店大多都只是做紋身,能洗紋身的比較少,樓主先都去看看、問問吧。

不過不管在哪兒洗紋身,**都會比做紋身要貴很多,而且洗紋身比做紋身的疼痛感要大。

ps:如果樓主的紋身圖案不是很複雜且刺入**不是很深的話,有可能能洗到沒有明顯疤痕,但基本不太可能一點兒痕跡都沒有;若是樓主的紋身圖案複雜還很深的話,那就不大能洗乾淨了,而且洗完後的**會很不好看,影響美觀比較嚴重的則需要植皮了,所以樓主決定洗紋身之前請先考慮清楚,以免日後後悔。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雷射法(雷射洗紋身要用冷光)和酸洗法,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一樣了。

去紋身店問問就知道了啊。

12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是在當地拔得頭籌的,拋開知名度不說,醫生都是頂級的,就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一點別人沒的比。

身上的紋身怎麼洗掉呢?

13樓:網友

有專門洗紋身到藥水,一般去紋身店都是可以操作的。

14樓:天天開心阿

身上的紋身要洗掉,去專門紋身的地方他們應該會有辦法洗掉!專業的會弄的更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專業的紋身店,叫紋身師傅幫你洗,好不好洗要看你紋身的情況。

16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雷射洗紋身,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用什麼可以洗掉血漬,血跡用什麼能洗掉?

血漬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建議您試一下碧浪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瓦解幹凅頑漬,針對陳舊頑漬,建議可以先用溫水把衣服泡軟,再取適量的液體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停留15分鐘左右再洗滌,可以達到更好...

什麼可以洗掉松樹油,松樹油用什麼可以洗掉

可用酒精或酒精與松節油混合液刷塗在汙 漬處,待松樹油漬被泡軟溶解後,再用溼毛巾擦拭吸咐。松樹油用什麼可以洗掉 根據松樹油能溶解於酒精的原理,可用酒精或酒精與松節油混合液刷塗在汙 漬處,待松樹油漬被泡軟溶解後,再用溼毛巾擦拭吸咐。可用酒精或酒精與松節油混合液塗刷在汙漬處,待松樹油漬被泡軟溶解後,再用溼...

墨水用什麼能洗掉?用什麼東西可以洗掉墨水?

請問是什麼型別的墨水?如果是書法墨水,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讓水流的衝力將汙漬盡可能沖洗掉 2 將洗衣液和公尺飯揉成糊狀,預塗在汙漬表面,輕輕反覆搓洗,並沖洗掉已洗出的汙漬 3 用洗衣液常規洗滌。說明 書法墨水漬較難完全去除,重複以上操作可減輕汙漬。如果是鋼筆墨水,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