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世界》,為何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2023-05-24 13:05:02 字數 4719 閱讀 2432

1樓:網友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電視劇集紅色,跟新世界同乙個編劇導演,徐兵編劇的作品男主名字總是叫徐天、鐵林、金海,可能主角名字都一樣這點讓你覺得似曾相識吧。

2樓:網友

新世界這部電視劇集主要的原型也來自於生活,就是我們普通人的生活,所以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3樓:寧寧天下

因為他是根據**改編的,你之前肯定會看到過他的**,那樣對這個劇的劇情就很熟悉了。

4樓:陽光的

因為我們看過許多的諜戰劇,而諜戰劇的劇情和結局大部分都差不多,所以有很多借鑑和重複。

5樓:小雪小往

因為新世界講的是建國前二十幾天中北平普通人的心理和生活變化,有一些事件會很熟悉,所以才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吧。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主要是由於孫紅雷在裡面扮演的金海給人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因此這部劇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看完《新世界》這部劇你有怎樣的感想呢?

7樓:小兩開了花

3全部客觀性地說,《新世界》的主創或是十分有誠心的,不管從知名演員的挑選、服化道的應用,或是北平城的面貌打造出、普通百姓生活狀態的主要表現及其**背景的挑選上面下夠了時間,打造出了一部京味十足的電視連續劇。

尤其是知名演員的主要表現都十分優異,鄧超以穩進的演出設計風格,把哥哥金海的講道理為人正直主要表現得十分精彩紛呈;張魯一的表演也很線上,從早期的「慫」、到中後期的「黑化」,備受好評!

偏移主題,感到遺憾按道理說,那樣的《新世界》應當廣受五星好評才對,可具體情況則是,播出迄今被觀眾們調侃持續,豆瓣電影評分不斷降低,這是為什麼呢?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劇情的設計方案偏移了主題

片名字叫《新世界》,代表著行為主體事情是要打倒乙個一些,迎來乙個新世界。故事情節把本該起畫龍點睛功效的輔線作為了這劇的主線任務,根據不斷查,讓故事情節與主題越走越遠。

儘管事後故事情節慢慢逐漸向主線任務重歸,可是舉步維艱,前邊拖拉的連續劇和神秘的小紅襖把觀眾們的細心早已磨沒有了。

與眾不同的方式導演或是導演在拍攝全過程中選用了許多與眾不同的方式,例如你看見是認為給後面做鋪墊實際上什麼都不是,讓觀眾們感覺自身簡直蠢,導演簡直高超,一下就被它騙了,敬佩之情溢於言表。

導演膽大自主創新,例如徐天跟高醫生坐一輛車,該輛車是回程的道上,為何不一車到站了把他帶回家,那樣的劇情在戲裡是不計其數,逐漸大家認為是嚴肅認真主題的戲,看見看見才發覺大家不對,它是導演創新的影視劇,不得不承認確實是豪橫!

無法拯救的硬傷在《新世界》一這部劇裡,各抒已見的硬傷,真是不計其數。

新世界》中的絕大多數人物角色,人物關係沒有立起。什麼是人設大家都了解,簡單點來說,人物關係便是人物角色的總體設定。在劇裡,某一人物角色要幹什麼,會如何做,這種都需要以該人物角色的人物關係為基本。

都讓這一部劇從一開始內建分歧,這種高超的,有效的,不能傳奇的好,我只感覺痛惜很多人都沒見到。在那樣的金融市場下玩一場賭局,是導演自身造型藝術追求完美的完成。

《新世界》很有可能沒有那麼出色,但毫無疑問不低。還是很值得看的

《新世界》:你覺得這部劇怎麼樣?看了之後有什麼感受呢?

8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這部劇還真是精彩,看了之後最大的感受就是整個的劇情非常的有那種色彩感,故事情節非常的生動,有魅力,給我們帶來非常經典的場面,的確是非常有個性的劇情。

9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非常好,這部有完整的的歷史,教會我們最大的正義。我的感受是非常的磅礴,給我帶來衝擊感非常的強大,讓我感受到了歷史的真諦。

10樓:白珍全全全

這部劇是非常好看的。看完了之後我非常的開心。因為這部劇裡的演員的演技都是非常不錯的。

11樓:王祿

這部電視劇集還是非常好看的,而且也有我喜歡的明星,看完之後也讓我明白了當時的環境人物的特點。

如何評價《新世界》?

12樓:網易雲酷吧

南韓黑幫電影佳作,新世界中我們看到了導演和演員的功力,影片畫風凌厲,情節不拖拉,電影敘事完整,結尾還有電影彩蛋,可以看出導演的用心。黃政民因這部電影獲得了電梯戰神的稱號,得出乙個字,狠。集了沉默的武士李政宰,黃政民,崔岷植,樸聖雄,宋智孝可謂大牌雲集,電影整體黑色系,你死我活,明爭暗鬥,血漿飆公升,丁青角色有點黑色幽默外,其餘都是在爭鬥中使手段,手腕厲害之高,電影穩,準,狠,直擊各種人的要害之處。

黑幫大哥丁青和警察臥底李子成上演的兄弟情,李子成最後黑化,穩坐會長寶座,成最大贏家。當看著李子成坐辦公室抽菸的那段,抽菸的姿勢之優雅真是讓人愛了,耳邊就響起了丁青的告誡,做人還是要狠,應該早點做出決定,我活了,你又該怎麼對付我,真是兄弟情深,臥室做到這個份上,也無悔,可以說李子成簡直就是臥室的完美逆襲!

13樓:獨身女王

新世界這部劇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他的演員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在音效處理方面,場景處理方面也是比其他劇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新世界這部劇情節設定得非常完美,他可以抓住觀眾的思想,而且背景**設定得很完美,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

15樓:寶76811沂該

我覺得新世界這部劇非常好,因為它的情節設定非常能夠吸引人,而且劇中演員能將感情很好的表達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界這部電影講述了乙個不同於現實世界的新奇世界,給人帶來一種很奇妙,很新奇的體驗。整部電影的劇情和特效都很棒。

17樓:影子

新世界這部劇非常的具有**的價值,它的內容新穎充滿了想象力,情節跌宕起伏富有吸引力,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新世界這部劇非常的不錯,他的人設非常清晰。並且人物的形象也非常鮮明,塑造的非常成功,情節也緊扣一環扣一環。

19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新世紀這個電視劇集非常好,因為它的內容讓人深刻,而且故事情節也設定得相當緊密,裡邊的演員演技也很到位,而且他的背景設定的也很好。

20樓:正能量

【首先說演員們都很好,沒問題

一男遇一女,為什麼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很簡單的方法可以不用預料猜測 就是看你下次遇到對方還有沒有這樣的感覺?還有多少邂逅的緣分可言?其實這樣的事我也親身遇到過,不過那次的結果,是很多比巧合還巧合的相遇,或許是緣分,卻最終錯過沒有延續 所以,我知道這是很嚴肅的問題 其實也有些羨慕,溫暖的感覺吧 呵呵,挺羨慕你現在還有這麼鳥語花香的心情哦所...

為什麼跟人第一次見也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怎麼可能是緣分這種迷信的說法!囧了。似曾相識的原因 你對對方的相貌 體型 行為舉止的細節,跟你曾經在乎的乙個人,有了相似的記憶。這種記憶是潛意識的。所以,你摸不著頭腦,只是覺得有記憶,但不知道在 的記憶。前世曾見過,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第一次看見乙個人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真的有前世嗎?前世今生這個說...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是一種 似曾相bai識 的感 du覺。會突然感覺眼前zhi的場景無比熟dao 悉,每乙個細節,甚專 至是接下來的屬所要發生的一切,你都瞭如指掌,彷彿有了 未卜先知 的能力。調查顯示,有2 3的成年人至少有過一次這種 似曾相識 的經歷。心理學專家分析,似曾相識 是大腦中知覺系統和記憶系統相互作用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