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參加綜藝以後,你脫粉了嗎?張翰參加的綜藝節目

2023-03-13 00:30:04 字數 2296 閱讀 5555

1樓:大表姐

當然沒有脫粉,反而更加喜歡張翰了。張翰給我的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霸道但帥氣的慕容雲海,當時這部劇可謂是火遍大江南北,從那時我便被張翰迷住了。當時的他,非常年輕,飾演的慕容雲海深得我心,開始的囂張霸道到後來的溫柔善良,都讓我很喜歡。

之後,張翰就和鄭爽因戲結情,他們這對情侶曾經收穫了許多cp粉,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很喜歡他們在一起,郎才女貌的。互相都很愛對方,但是後來因為部分原因,他們兩分手了,作為cp粉得我也很是傷心。但是,讓我更加不忿的是,因為分手的原因,張翰被許多粉絲黑,侮辱謾罵,不堪入目,張翰對此都默默收下,沒有埋怨過任何的不好。

那時,我真的很心疼這個大男孩,他並沒有做錯什麼。?

之後因為和娜扎公布戀情,又招來許多罵聲,而且連帶著娜扎一起招黑。說實話,我很喜歡這對情侶,我佩服他們能不顧外界的罵聲,和彼此走過接下的路程。雖然,最後這段戀情也結束了,但是他們的分手姿態很好,沒有互撕,互相傷害。

張翰近年來也有不斷在拍戲,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張翰出演了《戰狼2》,當時也引起了一陣轟動,突破了大眾心裡給他定位的霸道總裁的形象。?

近期,張翰參加綜藝《親愛的客棧》又收穫了一波好評。張翰在節目中表現出了他很高的情商,還彰顯出了他較強的業務能力。不論是溝通能力,管理能力,創新能力,還是解決問題的能力,都很高。

張翰的種種表現和能力展示在節目中獲得許多觀眾的認可,他表現出了成熟和自信。

2樓:厚光遠

張翰參加綜藝節目之後,我沒有脫粉,我還是比較喜歡張翰的,張翰的性格也是比較耿直,雖然是有一點點偶像包袱,但是還是很喜歡他的。

3樓:wxy123456穎

我沒有,還是依然很喜歡張翰,只不過是他適合演霸道總裁,讓人崇拜,綜藝裡就沒有那種感覺,會讓一些人不習慣。

4樓:紅紅

我也很喜歡張翰!沒有脫粉,而且很圈粉的。在綜藝節目裡表現的非常好!

不論是客棧的理材方面表現突出!還是帥領姐姐團的浪漫旅行,表現的灑脫,幹煉!得到一致好評!

就希望翰早日找到心儀的人!到歲數了!該結婚了!

5樓:小馨馨

張翰是一位非常帥氣的男演員,有很多人很喜歡,感覺他是乙個只能看不能深入了解的人,因為了解太多,就會覺得他有很多缺點。所以張翰參加綜藝節目之後,肯定會脫粉。

6樓:蠟筆小新快樂

我應該算是不算粉絲但也不討厭,印象還停留在戰狼的時候,對於他的硬漢形象來看還是挺好的。

7樓:金色百合

張翰的魅力太大不會脫粉,而且越來越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支援張翰。

張翰參加的綜藝節目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給力星期天》啊。

為什麼張翰會願意參加只有一位嘉賓的綜藝節目?

10樓:小肖看娛樂

如今張翰再次參加《親愛的上線了》節目,以男友視覺帶動觀眾進行互動。這對於張翰來說應該也是一種挑戰,不過張翰的形象非常不錯,所以參加這個節目成為「完美男友」也不會讓人出戲,能夠很好帶動觀眾進入劇情。

11樓:常大大璐

很有可能因為張翰不適應綜藝節目,張翰在近幾年很少上一些綜藝節目,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的綜藝感不強,或者不能夠隨機應變,相比於上綜藝節目,他的演技還是更勝一籌。

12樓:e時光再燃

其實原因真的特別簡單,是因為張翰比較喜歡這檔綜藝節目。所以無論這檔綜藝節目是什麼樣的,張翰都會選擇參加。

張翰的家庭背景,張翰家庭背景?

張翰的老家東北哈爾濱一代,張翰家族開設的家族影樓也算是當非常地有名氣的企業之一。所以張翰從小到大的家庭條件比一般人都更要好一些。據悉,張翰的母親是一名醫生 而父親經營的家族影樓在當地非常有名。張翰還在中戲念書的時候他的父親就已經為他在北京置辦了房子和車子。並且據說當時購置的房產還是北京某個知名的小區...

張翰和誰配,張翰到底和誰結婚了

容許我分析一下lz 嘻嘻 我個人認為是1 張翰鄭爽配 原因 1張翰和鄭爽很早就在流星雨裡面合作過了,而且張翰還把初吻獻給了鄭爽。2氣質比較搭配,身高更協調。3張翰的鄭爽在快樂大本營裡那段通話,讓張翰很感動,也證明了小爽的心靈很純澈,奠定了兩人的感情基礎,而且張翰在那一期裡對鄭爽格外照顧,而且選人的時...

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張翰和張鈞甯的戀情是真是假?

張翰與張韻寧他們只是合作過的關係,並不是戀人關係。有些也為了確定他們的戀情是否是真的,甚至還聯絡了張韻寧的經紀人。張韻寧的經紀人也當場否定了他們的戀情,說他們只是單純的合作夥伴的關係。最後我們希望們們能夠給予我們的明星一點私人空間,因為明星們的戀情是他們的私事,我們不必要介入過多。最後我們希望張翰和...